小兵王2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甄兴的一番话,让许伦茅塞顿开,他笑道:“你这般见解成为一个2000石的太守都不为过,我都想让你成为我的主簿!”

只可惜甄兴听到这话却神色暗澹,他的出生就决定了他不可能在仕途上走得通,所以他还是要想办法在海洋上拼搏。

许伦好像也知道说道甄兴的伤心处了,马上说的:“要不你也跟着我去荆州,我向刺史举荐你,让你成为荆州的从事,对荆州的发展谏言献策,也好发挥你这一身本事。”

甄兴摇头说道:“算了,我还年轻,还想再拼搏一次,这一次我找到了橡胶树,以后你们见我就要喊国王了!”

许伦苦笑道:“看样子你是真是想要拿命去拼的,愿祝愿你一帆风顺了,早日找到橡胶树。”

就在许人三人聊得开心的时候,一个人向他们这个方向跑过来道:“府君,属下终于找到你,大事不好了,景易和人打起来了,现在被都城的衙役扣住了,您赶快过去看看吧,要是他真被抓到监牢,我们荆州的脸色就不好看。”

许伦马上问道:“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要打人?景易不知道这里是都城吗?还以为自己是乡下土霸王,敢在这里乱来!”

这次景易被执政发现了,他自己都要吃不了兜着走!

来人气愤道:“今天我们去逛丝绸商铺,想要调查一下我们的荆州的丝绸在蓟都贩卖的情况,为下一步扩充丝绸的产量做准备。

但却没有想到发现了冒牌货。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劣质丝绸,冒充我们荆州丝绸,出卖出高价钱不说,还在这里影响我们荆州丝绸的名誉。景易气愤不过,把这店给砸了!”

听到这话许伦更激动了,丝绸产业可是他们荆州的支柱产业,要是被人败坏名声了,影响了丝绸的销路,荆州的经济的发展一定会受到影响。

他马上问到:“你们是在哪里找到假冒的丝绸产品!”

来人道:“是一家叫四海丝绸的商铺,他们虽然说是我们荆州的丝绸,但是不管是颜色还是质地都比我们荆州的丝绸差很远,明显不是我们荆州的丝绸。”

许伦怒道:“带我过去看看,我倒想看看谁在这里彷冒我们的荆州丝绸,败坏我们荆州丝绸的名誉!”

这个时候甄兴道:“还是我跟你一起去吧,这个四海商行的老板我也认识,和青州那边的豪商有关系,势力不小。”

许伦怒道:“他势力再大,能大得过我荆州府,四海商行现在所作所为,可以说把我荆州几千号官员全部得罪了,他有什么后台能抵得过我荆州的几千号的官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
从八百开始崛起

从八百开始崛起

汉唐风月1
特种兵唐刀意外回到1937淞沪会战的四行仓库之战前夜,曾经的八百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血战到底,那这一次因为有了唐刀的加入,又将会怎样?唐刀用自己的枪告诉侵略者,不退!大好江山如画,却狼烟处处,战士百战碧血洒尽,泪眼尽途,满是英雄冢!这,就是回答!
历史连载739万字
红色莫斯科

红色莫斯科

涂抹记忆
重生为红军米沙!
历史连载1220万字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九霄落雪
煌煌华夏,自古多少人杰?杀神白起!军神李靖!霸王项羽!天王冉闵!西府赵王李元霸!天生战神李存孝!且看我华夏群雄横战异世人杰!
历史连载505万字
铁十字

铁十字

月影梧桐
一位德国军事学家穿越到了1942年的二战,开始挽救帝国狂澜于既倒的历程……
历史全本630万字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三秋空城
作为一个科学修养很深的理工男,竟然穿越了,这太匪夷所思了!但是!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时乎,命乎来都来了,想我殚精竭虑多少年都不一定发一篇science如今岂不能……直接开专栏!.讲讲人类最波澜壮阔的科技史看看那个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聊聊一个本来快乐简单的理工男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不凡的际遇
历史连载25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