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玉槌一见陆离,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举手便要朝着陆离打去,好在一旁的师姐师妹们急忙拉住了她。

玉槌指着陆离大喊道:“小子,今日算你运气好,明日若在擂台上让我碰见你,看老娘不活生生的撕了你。”只见其脸部扭曲,肥肉乱颤,吓得陆离不由得后退了几步,平日伶牙俐齿的他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过了好一会,他才缓过神来,他对着简木道:“师弟,今日师兄无法陪你了,我先走了。”

简木看了看玉槌,又看了看陆离,明白了陆离的处境,说道:“师兄你先走吧,放心我一定能赢得这场比赛的。”

那好,师兄先撤了,陆离说罢,飞一般的朝着青璃峰跑出,玉槌见状,也是双手用了一挣,挣脱了一旁的女弟子,整个人竟然也快速跑动了起来,霎时间,周遭丈许的地面震动了起来,吓得一旁的弟子远远的给她让出一条路了,只是她如此肥硕的身体,跑了几步就已经气喘吁吁?

反观陆离,身影一闪,如清风一般消失在远处,玉槌望着这一幕,心中着实有些气不过,她一拳朝着一旁的巨石砸去,只听轰的一声,那丈许宽的巨石,竟然被她一拳砸出了数道裂痕,然后碎落满地。

惊慌失措的陆离一口气逃回了青璃峰,他不时的回头观望,生怕玉槌追上来,待到青璃峰山顶之时,他朝着后背一摸,发现整个衣衫都湿透了。

他生平见过无数人,不论是掌管刑罚的酉阳子,还是相貌威严的掌门聂千余,他都没有这种感觉,偏偏这玉槌的模样,吓得他喘不过气来。

自己招惹了这玉槌,恐怕将来在绛龙宗的日子不会好过了,陆离脱了衣衫,拨开草丛,走到自己的床边,躺了上去,过了好一会,他才缓过神来,今日累了一天,难免有些神疲力乏,不一会,陆离便睡了过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待陆离醒来之时,已是夜半,只见明月高挂,星空闪耀,陆离望着这漫天的星光,不知为何,竟然想起自己师傅韩锏山陪伴自己的时候。

那个时候自己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什么事情都有师傅帮着自己,虽然有时他也很懒。

大概很多东西只有失去之后才知道可贵吧!师傅的不辞而别,虽然陆离有些怨恨,但是更多的是思念,望着皎洁的月光,一时间心中思念之情涌入心头,陆离眼角竟有泪光溢出。

陆离擦了擦眼泪,自言自语道:“不能哭,要不然明天眼睛该肿了,那样即便自己大放异彩,也对自己形象有损。”

还是早些睡吧,陆离躺倒床上,静了静心,便就此睡去,大抵是睡多了,翌日,陆离极早便醒来。

只见此时云雾漫天,一轮红日隐藏在云雾之中,映起一层红色的光晕。

青璃峰山势极高,所以这日出奇景也要较其他几座山峰壮观许多,只是陆离从未仔细看过。此时一见,心底不由得也想要学学那些文人墨客,赋诗一首,怎堪腹中文墨空空,想了半天,最终还是未曾想出一个字。只是随口说了一句:“真他娘的好看。”

陆离打了个哈欠,慢慢的走到那青元果树下,青元果在这云雾之中异常红艳,上面还附着了几颗露珠,晶莹剔透,十分好看。只是陆离却顾不得欣赏,他摘下一枚青元果,张开大口,一口便咬下半个,随着清脆的声响,一股甘甜的汁水和特有的芳香涌入陆离的口腔之中,陆离露出了一副舒适的表情。

吃罢果子,陆离漱了漱口,便朝着罗天场赶去,今日与昨日不同,不可去迟了,就是不知道昨天结果如何,简木师弟是否战胜了对手。

由于辰时才开始,所以时间极其充裕,陆离倒是并不怎么着急,他慢悠悠的行进,一路之上难免遇上了一些熟悉的面孔,只是众人对他指指点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陆离心道:“大概是自己昨日表现太过耀眼,这些人在暗中称赞自己,步伐之间也多了几分神气。”

你们看,那家伙又来了,他竟然进入了决赛,真是个奇迹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正义大宗师》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有一身被动技

我有一身被动技

熬夜吃苹果
“世界上最强的技能,是需要主动施展的技能吗?”“错!是被动技!”“什么是被动技?”“被动技,是瞬发的主动技,是无人会去防备的杀招,是死人方能知晓的最终底牌!”“可否通俗易懂些?”“呼吸之法、强壮、感知……”“呵呵,就这?”徐小受一剑撕裂星河,世人皆惊。“……”“这特么也叫被动技?”“嗯,剑术精通。”
玄幻连载1056万字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琴帝

琴帝

唐家三少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
玄幻全本431万字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秦君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祸国殃民苏妲己、羞花闭月嫦娥仙子、火爆…
玄幻连载325万字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唐家三少
《神印王座》第二部!龙生两子亦有不同,天才的哥哥与废柴的弟弟,明明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却有着天壤之别,唯有他们那想要躺平的心却是一模一样。在他们出生的那一晚,皓月当空。
玄幻连载245万字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升斗烟民
苏辰穿越了。还被逼迫当上了金风细雨楼楼主。傀儡,替死鬼。这是他的第一感觉。【成为金风细雨楼楼主,,获得人物神刀无敌白天羽,冰麒麟臂,白色抽奖卡3张。】自从看到这个,苏辰心定了。他心定,就代表别人不能心定了.....群聊号码:937391767口号:金风细雨楼
玄幻连载37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