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使徒》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袁不二的眼神此时显得有些深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夏日的树荫里比起在日头下会阴凉许多的缘故,昆将觉得有些凉意,是悲凉的凉。

昆将看了看脚下,又抬头眺了眺远处,心中不禁一叹......

凯帝国的疆域十分辽阔,或许许多人穷其一生都无法全部踏足一遍,这片疆域之下,数不尽其中包含了多少生灵。

不管是人,或者兽,甚至于树木花草,每一个在这个世界的生灵,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成长轨迹,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段故事。

昆将有,陈无敌有,袁不二也有。

“昆小子,你听说过多少关于我的事?”两人沉默了几息时间,袁不二示意昆将也坐下。

“大多数是在书籍中翻阅得知,【狮王】零狮雄踞于深山,【鲸王】一惊居于深海,【猿王】袁不二归于森林,【狼王】三郎游荡于雪原,您四位都是【魔兽】一脉的王,只是......”昆将没有继续说下去。

“只是那一场大战后,我是败者,躲躲藏藏了几十余年”袁不二摇了摇头,自嘲地笑了笑。

“小子没有这个意思,只是那个时候许多人也是自顾不暇,所以......”后来的事情就不是秘史书籍中记载的事迹了,是昆将从他爷爷口中得知。

袁不二摆了摆手打断昆将的话“我是森林的王,与你们人类的领土最接近,所以旧时有许多人类中的好友,其中也不乏有许多强者。但是我交朋友从来都不是为了利用,自然也不会怪他们没有出手相助,败了就是败了,只能说自己实力不济,我袁不二不会迁怒于任何人”

听得袁王此番话语,昆将松了口气,又看了看眼前看似稀疏平常邋遢的中年人,他心里却涌起波涛“当年魔兽一脉内部大乱,狮王,狼王联手屠尽森林中的一切,在两位王者联手下,眼前之人却依旧逃出生天,这等实力,怎么可能不济”

“时隔多年,袁王再次现身,不知道有何指示”昆将清楚袁王此番大费周章当然不只是让他过来听故事那么简单。

“你小子现在什么实力?”袁不二没有直接回答昆将的问题,转而问道。

所谓的实力,不过是按照体内【元气】的总量来划分,袁不二没有与昆将动手,在没有让对方使用【元气】的情况下,自然不知道对方【元气】的总量,也就不知道对方的实力等级。

按照体内【元气】的总量来划分实力,其实并不完全正确,如果袁不二与昆将交手,昆将从最初就得催动全身【元气】防备,而袁不二或许仅仅需要释放一丝丝的【元气】便足以抗衡,这种情况下虽然袁不二也使用了【元气】但是昆将依旧无法看出其深浅。

所以【元气】的总量确实是区分实力的标准,但往往也是一种误区。有些人空有一身【元气】确无法将其很好的运用,有些人全身或许仅仅只有一点【元气】却能开山劈石。【气的运用】才是实力的关键。

按照【元气】总量的常规实力区分,分为【品】与【阶】,一品为入门,九品算得上小有成就,再往上便进入了【阶】的等级,一阶就可以算得上高手,九阶的在帝国乃至世界都是名声赫赫。九阶之上的【宗师】和【大宗师】基本上是凤毛麟角之辈,哪一个不是惊才艳艳之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山海八荒录》【小说书包】《我在吞噬星空捡属性》《全球觉醒:开局加入聊天群》《不敢

广文十三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神剑无敌

神剑无敌

神见
何谓无敌?许多剑神穷其一生,都难以修炼出一种至强剑意,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种!百万年来,没有人能修炼出混元天命,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条混元天命!千万年来,没人能修炼出鸿蒙圣果,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枚鸿蒙圣果!亘古岁月,只有天地主宰才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杨小天却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混元天命神体,鸿蒙神体……本书乃新媒体爆款,绝对爽文,当你看到五十章,你会发现爽到手指发抖,当你看到一百章,你发现爽得连腿都
玄幻连载435万字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跳舞的傻猫
秦宇穿越到了大乾皇朝,成为大乾最为优秀的十八皇子,获得君临天下系统。就在人人都以为他会是太子储君之时,这时候先帝驾崩,但他却在边疆。没有传位遗诏,秦亥却突然宣布即位。无情最是帝皇家。皇权之争最为惨烈。为了坐稳皇位,灭掉最大隐患,秦亥竟连发十八道圣旨。面对秦亥逼迫,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反。秦宇目光凌厉:“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而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仁慈上,这皇帝你当得,我也能当得!
玄幻连载793万字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

偷神月岁
玄幻连载1478万字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天蚕土豆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玄幻全本61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