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跟费舍尔的见面,终于让唐城打消掉继续保留曼谷皇宫的想法,在两名护卫的带领下,唐城仔细参观了这座皇宫,结果发现,汉斯他们说的真是没错,拆掉这座皇宫,能得到不少好东西。先不说曼谷皇宫里的那些黄金装饰,就说这座皇宫里随处可见的宝石,就已经看的唐城眼花缭乱。而且这里还有,泰国皇室世代保存下来的收藏品,更是价值连城。

两天之后,唐虎的少年军接到南下曼谷的命令,此刻的他们还并不知道,唐城要他们南下,是为了拆除曼谷皇宫。而费舍尔的德裔第一步兵团,已经在唐虎他们南下曼谷的时候,就按照唐城的命令,开始从曼谷向北推进,彻底将曼谷跟外界的联系分割开。而在曼谷城中,皇宫所在的区域,也被唐城设置成了军事管制区,这里绝对不会出现唐城不想看到的任何人。

唐城之所以要在两天之后,才下达南下的命令给唐虎的少年军,那是因为他需要时间,从缅北抽调那帮子喜欢摆弄古玩字画的古董掮客。唐城决定拆除曼谷皇宫,绝对不是像后世开发商拆迁那样蛮干,缅北那些不缺钱的古董掮客们,整日里无所事事,正好可以被抽调来充当技术指导。缅北华人数量,早已经从最初的几万人,增长到现在的六十多万。

这六十多万缅北华人当中,可谓是人才济济,唐城针对缅北的规定很是宽松,只要不是恶多端的,缅北统统接纳。而且只要是有手艺有技术的人,缅北更是欢迎,如果你没有任何的技能,可只要你有钱能保证自己的生活,缅北也愿意接纳。缅北的那些古董掮客,都是从天津或者北平来的,缅北的气候和环境,让这些口袋里家资颇丰的古董掮客们很是满意。

虽然唐城早已经下令,封存了缅北境内所有的矿场,其中就包括翡翠矿和金矿。可是缅北民间,还有不少祖上传下来的好东西,加上大批缅北土着抢夺泰国人的家财,这些原本无所事事的古董掮客,这下子就又有了来钱的路子。一个星期之后,风尘仆仆的少年军南下赶到曼谷,四十多名从缅北过来的古董掮客早已经等在这里。

2个多月没见,唐虎看上去成熟不少,不过见到了兄长唐城,唐虎的脸上还是激动不已。“这次让你南下,一来是让你们在曼谷好好休整一阵,这里的环境和条件要比北面强了不少。二来,是我准备拆掉曼谷皇宫,用别人,我不放心!我给你从缅北临时抽调过来一批精通古玩的古董掮客,他们充当技术指导,你的人就按照他们说的去做。”

唐虎的少年军,已经从最初的三百多人,扩张到了现在的一千五百人,而且装备的也是缅北目前最好的武器装备,新式半自动步枪更是人手一支。尤其令唐城满意的是,唐虎的少年军并不是摆设,他们在泰国北部,不但跟泰军交过手,更是对泰国北部的地方势力交手多次。平均年龄十七岁的少年军,目前还处于新手期,但唐城相信,只要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少年军一定会成长起来。

将拆除曼谷皇宫的事情交给唐虎之后,唐城便带着人北上,去查看泰国中部的具体情况。一直没有跟唐城断了联系的史密斯中校,昨天已经给唐城发来电报,美国人操控的国际法庭,已经打算要结束对日本战犯的审理工了。旷日持久的战犯审理,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不管是美国人,还是现在的国民政府,都有点不想继续下去。

保留着后世记忆的唐城,自然知道这场所谓公正的国际审判,从一开始就处在美国人的操控之中,中国人民根本不可能得到他们想要的判决结果。所以,从一开始,唐城就没有期待国际法庭能保证公正。他安排人一直盯着战犯审理的事情,只是想要了解美国人的变动。美国人目前没有动,只是因为被这场审判牵制了大部分精力,毕竟现在的美国政府还想要点脸面。

想要脸面的美国政府,就必须要做好表面文章,所以,他们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关注除日本和阿拉伯半岛之外的事情。可是一旦日本的战犯审判结束,唐城担心美国人就会盯上自己,所以他必须时时刻刻安排人盯着日本的任何变化。得知美国人,准备结束日本的战犯审判,唐城就知道,自己这边的事情必须要加快速度了。

class=''gad''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猎谍》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

朱郎才尽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以说,这是士大夫自由滋生的沃土。一个寒门崛起的传奇也就从这里生长了。谨以此文向所有的穿越经典致敬。PS:寒门崛
历史连载642万字
银狐

银狐

孑与2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
历史全本467万字
抗战:从八佰开始

抗战:从八佰开始

痴冬书亦
穿越1937年淞沪战场,正值八佰壮士死守四行仓库,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特种兵赵卫东与八百将士,誓与日寇血战到底!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儿郎十万军!华夏四万万同胞,岂容小鬼子猖獗!杀鬼子,保家卫国,为了军人的荣裕,为了三千多万罹难的...
历史连载618万字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写网文太难了
穿越到战国,成为赵括,恰逢长平之战,面对人屠白起,如何逆天改命?战国末年,百家未黜。武者一枪断山河,文者一计平天下。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无系统,不签到)
历史连载356万字
黜龙

黜龙

榴弹怕水
此方天地有龙。龙形百态,不一而足,或游于江海,或翔于高山,或藏于九幽,或腾于云间。一旦奋起,便可吞风降雪,引江划河,落雷喷火,分山避海。此处人间也有龙。人中之龙,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一时机发,便可翻云覆雨,决势分野,定鼎问道,证位成龙。作为一个迷路的穿越者,张行一开始也想成龙,但后来,他发现这个行当卷的太厉害了,就决定改行,去黜落群龙。所谓行尽天下路,使天地处处通,黜
历史连载43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