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关于武魂觉醒,有些强大的武魂是需要二次觉醒的,例如你的武魂,一般的觉醒仪式是无法完全觉醒你的蓝银草武魂,唯有特殊的条件下,你的武魂才有可能二次觉醒,发挥他真正的威力。

这种武魂还是很稀有的,至少要比双生武魂还要稀缺。”风羿轩道。

“这样么………风大哥,那你能否……”唐三感觉自己有些不知足了,风羿轩能告诉他这么多已经很不错了。

“蓝银草啊~,植物武魂中,和蓝银草血脉相承的唯有蓝银王和蓝银皇才拥有修炼的潜力。

但蓝银王武魂明显不需要二次觉醒,所以,你的体内应该流淌着蓝银皇的血脉。”风羿轩一副沉思推测的模样,将唐三哄的一愣一愣,唐三虽说有着三十多岁的心智,但前世的唐三也是不谙世事好吧,所以,风羿轩接住先知先觉得BUG完全可以牵着唐三的鼻子走。

“蓝银皇?风大哥,那我如何觉醒蓝银皇武魂呢?”唐三问道。

“找到给你蓝银皇血脉的人,或者,找到她的族人!”风羿轩道。

“这………”唐三眸光一暗,随即苦涩一笑,轻轻摇了摇头,血脉传承者,不就是他的母亲么………

“这个不急,因为你的蓝银草修炼的速度也不慢,以后会有机会的,蓝银皇比较特殊,而能够和蓝银皇并存的武魂也必然是顶级武魂,所以,你的武魂觉醒的问题会有办法解决,你小子的身份,恐怕不简单啊。”风羿轩微笑道。

“身份?我不过是个铁匠的儿子。”

“铁匠?呵,那可不好说。以后你自会知晓的,我就不多说了。

你还有什么问题么?”风羿轩故作深沉,眸光玩味的在唐三身上扫了扫。

唐三察觉到风羿轩的目光,总感觉自己的一切秘密都被看穿了一般,心中更加的郑重,同时对风羿轩也佩服到了极点。

“风大哥,我想知道你为什么可以超极限吸收魂环。”唐三将武魂的问题抛到脑后,打算有机会问一问大师,虽然,他不一定知道。

“超极限?没有人可以做到超极限吸收魂环,因为,一旦吸收的魂环超越了魂师本身的极限,魂师就会爆体而亡。

所以,只要吸收成功的,都是在魂师可以承受的范围内的。”

“风大哥的意思是,所谓的极限是根据魂师的实力而定的?”唐三脑袋也算灵活,一下就找到了关键点。

“对,你说,魂尊和大魂师的区别在哪里?为何魂尊可以吸收千年魂环,而大魂师很少可以吸收千年魂环的?”风羿轩反问道。

“因为,体质!魂尊的体质普遍要强一些,所以可以承受更强的魂环。我明白了,风大哥,谢谢您!”唐三郑重的向风羿轩拱手抱拳行礼道。

“谢什么,只是回答你几个问题而已。不过你也不要太轻视魂环的越级吸收了,没有绝对的把握,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

你的老师总结出来的那些东西就不错,至少适用于普通的魂师。

但其中的东西你做参考就行了,记住了,这世间的规则就是用来被打破的,规则永远只能束缚普通人,而真正的天骄,都是能人所不能!”更新最快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斗罗开局遮天证道》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战场合同工

战场合同工

勿亦行
退伍兵林锐,债台高筑生计艰难,又找不到工作。再一次工作面试失败之后,偶遇一个神秘的中年人,为他提供了一份军事保安公司的合同。他的人生因为这份合同从此改变。他成了一个活跃在世界战场上的合同制员工。转战世界各地,在热点地区执行高度危险的任务。从默默无闻的战场炮灰,到声名赫赫的佣兵之王。
历史连载2849万字
唐人的餐桌

唐人的餐桌

孑与2
过往作品《唐砖》《大宋的智慧》《银狐》《汉乡》《明天下》《我不是野人》本本经典,欢迎阅读。天下人,天下事,都不过是我大唐人餐桌上的一道道菜肴。虽然原始的食材便具有食物原始的风情,云初还是认为,最美味的食物还是需要经过分割,烹调,处置,最后端上桌的食物才是最符合大唐人肠胃的食物。清蒸,红烧,爆炒,炖煮……天下有多少事,庖厨便有多少种烹调手段。不论是高句丽,突厥,吐蕃,吐谷浑,薛延陀,铁勒……还是长鲸
历史连载693万字
道行搬山起

道行搬山起

天由之
姜洋大盗,穿越时空,超能兑换系统!奇珍异宝,尽归手中,升仙成神化圣!简单粗暴,一目了然,观阅舒爽开心!
历史连载263万字
谍海风雷

谍海风雷

只爱煞英雄
谍海多凶险,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们编不圆演不像只会丢人现眼,可他们一旦失手就会丧失性命。
历史连载272万字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写网文太难了
穿越到战国,成为赵括,恰逢长平之战,面对人屠白起,如何逆天改命?战国末年,百家未黜。武者一枪断山河,文者一计平天下。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无系统,不签到)
历史连载356万字
抗日之军武系统

抗日之军武系统

最爱吃肉的鱼
《抗日之军武系统》林睿因为替战友当子弹,穿越到了1937年抗日时期,在这个时代他利用系统奖励的武器,杀的日伪军屁滚尿流
历史连载32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