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姜景轩远远的看见一个似乎是强壮版的师爷形象的人,被簇拥着过来。为什么说是强壮版的师爷,因为这个人的气质非常古怪感觉像是奸商与武将的结合。而偏偏他是一副文士打扮。

姜景轩心里不由得一慌,不由得瞄了一眼,稿子,心里暗自镇定下来。忽然想起自己的数据分析能力,姜景轩就不自主的,对那人进行分析。

糜芳,字子方。三国时四大商人糜家次子。先出仕于徐州,后与其兄糜竺投奔刘备。可糜芳后因对关羽不满,投降东吴。推进了关羽败亡的进程。

武力50智力40统率40魅力60忠诚-

总结:中规中矩的三流武将,尚有提升空间。

姜景轩看着却一愣,“这货居然把关二爷出卖了,小人啊。我得更加小心了。”

正楞神间,糜芳已经完成对姜景轩的打量,可是根据糜家经商多年的情报网,糜芳想不起来有谁是这幅打扮。和尚?糜芳看着这头发冒出了怀疑,可是看他双手白净,显然是衣来张手,饭来张口贵公子。而且,糜芳默默后退了一步,不吃肉能有那么高吗?怎么可能是和尚呢?总之,糜芳决定先以不变应万变再说。

“敢问这位公子所谓何事啊?”糜芳谨慎地问到。

“说来话长,此处有点不便,还是换一个地方讲吧。”姜景轩谨慎地看了看四周,他怕他一自称澳洲王子,糜芳就会把他轰走,因为这话,连他自己都不信。

于是糜芳故作恍然道:“请见谅,是芳考虑不周。公子请进。来人,上茶。”

等双方入座,糜芳试探着问道,“公子此行所为何事。”

姜景轩听到这里就装逼天赋爆表般地,叹了口气。“说来话长,”不过姜景轩才出口就楞了一下,道“是在下鲁莽了,不知县官如何称呼,在下姜轼,字景轩。”

这一下忽然打断了糜芳的思路。糜芳干脆回答道“在下糜芳,字子方,当地长官,糜家次子。”

姜景轩听了一下,点了点头后继续沉声道,“不知县官知不知道姜齐。我便是姜齐的后人。当年齐康公被乱臣田氏流放海上。其实还有数百家眷追随。不过说是追随,实际上是陆地上没有了我等的容身之处。”姜景轩此时露出苦笑道。

这时他想起了当年失学后的打拼。面上不经意间流露出悲苦的神色。

而这一点使糜芳更加迷糊。这话让人难以信服,可表情不像作伪。

这时姜景轩朗声到位:“可天无绝人之路!我们竟然坚持到了一个大陆,它在南海之南。当地的蛮夷称之为澳洲!可是当时我们仅仅剩下半百的人口。如不是当年先祖幡然悔悟,再加上终于没有田氏掣肘后,上下同心与那纵横捭阖,那我岂有今日。”这时姜景轩想起来刘芽对他的帮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穿越三国之新生》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九霄落雪
煌煌华夏,自古多少人杰?杀神白起!军神李靖!霸王项羽!天王冉闵!西府赵王李元霸!天生战神李存孝!且看我华夏群雄横战异世人杰!
历史连载505万字
道行搬山起

道行搬山起

天由之
姜洋大盗,穿越时空,超能兑换系统!奇珍异宝,尽归手中,升仙成神化圣!简单粗暴,一目了然,观阅舒爽开心!
历史连载263万字
明末钢铁大亨

明末钢铁大亨

漫卷诗书万点花
重生明末蓟镇遵化古城一个冶铁世家。看主角用铁和火重整万里河山。
历史连载320万字
长安春

长安春

盐放少许
最是难忘长安春,那年今日风归尘,此去别离空余恨,片片柳絮祭芳魂。现代好青年柳逸,正在思索着是带奔现女孩开房呢,还是先吃饭时,飞来横祸被打进了隋朝,迎接他的将是什么?是财富还是权力?他的奔现女孩又去了何方?这一切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时空的错乱?敬请观看盐放…
历史连载157万字
我的公公叫康熙

我的公公叫康熙

雁九
都说给皇帝做媳妇难,其实,给皇帝当儿媳妇也不容易,尤其是正值盛年的皇帝!带着我的冤种老公,沉浸式见证“九龙夺嫡”。(本文日常系,生活流)
历史连载922万字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