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苏尘将大枪挂在得胜钩上,伸手就将弓箭取出来,张弓搭箭对准左部夔花就是一箭,苏尘有点损,他没射人射马,这叫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左部夔花正往前跑,坐下这匹马忽然悲鸣一声,忽然摔倒,左部夔花措手不及,扑通一声就从马后屁股上摔下来,后脑勺正摔地上,摔得这位哏喽一声就背过气去。

苏尘一箭射中战马后腿,奔跑中的战马想射中马腿,难度之高得是五星级,苏尘就射中了。

闲话少叙,苏尘冲过去一枪就给左部夔花来个透心凉,跳下马将敌首提在手中再次上马,大喊:“左部夔花死了!”

提着敌首满世界跑。

突厥人一看,左部夔花死了,登时军心大乱,不等隋军攻过来已经四散奔逃,隋军将突厥人追杀出数十里,这才敲得胜鼓凯旋。蔚州刺史刘隆早已打开城门迎接援兵。

战报很快送到长孙冕手中,喜得长孙冕一拍桌子:“好小子。”苏尘不仅解了蔚州之围,还把突厥亲王左部夔花给宰了,长孙冕能不高兴吗?苏尘可是他的得意弟子加爱将。

宇文化及却在一边不阴不阳的道:“苏枫小小年纪会有此武功?不会是谎报军情吧?”

宇文化及为什么给送回来,苏尘当然要跟长孙冕说清楚,否则,任凭宇文化及一个人搬弄是非还不天下大乱。

长孙冕闻言淡淡一笑:“宇文将军,这是代州总管韩洪、永康公李药王、蔚州刺史刘隆联合上书的战报。”

这么大的功劳,苏尘一点没独吞,而是把韩洪、李药王、刘隆全加进去,将三人如何英勇作战说的天花乱坠,左部夔花是苏尘宰得没错,还有十来万突厥兵啊,反正仗打胜了,这是大家的功劳。这叫花花轿子人抬人,苏尘不独占功劳,另外三位又不是初哥,当然更要把苏尘写的更加神勇。

这叫有财大家发,吃独食的结果就是被围殴,苏尘不想被围殴。

宇文化及悻悻的闭嘴,眼中却闪过一丝凶光。

长孙冕不搭理他,要是他老子宇文述,长孙冕还要忌惮三分,这样一个少爷羔子,长孙冕才不在乎他。

长孙冕立即将战报八百里加急送到左路军大帅杨素手中。

“嗯,英雄出少年,好,长孙将军快速到达蔚州,率代州总管韩洪、永康公李药王、蔚州刺史刘隆出蔚州北上,向幽州方向挺近,合围突厥人。”

三日后,长孙冕率军赶到蔚州,众将出城迎接,长孙冕宣布杨素将令,刘隆摆宴为长孙冕接风。

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苏尘和宇文化及坐对席,看到宇文化及时不时扫过来的奇异目光,苏尘就感到全身不自在,恨不得冲过去一拳打在宇文化及脸上,省的他老是这样古里古怪的看自己,你要是个女人,哪怕长得差一点,本将军也认了,可你是个大老爷们,这样看人不怕遭天谴?

总算挨到酒宴结束,长孙冕将苏尘喊来,很是高兴的夸奖爱将一番,苏尘旁敲侧击点了一下宇文化及,长孙冕语气中对宇文化及满是不屑,这就让苏尘放心不少。

转过天来,长孙冕率军出征,苏尘领兵一万为先锋,出蔚州向幽州方向进军,达到对突厥人合围的战略目的。

这回,苏尘骑得是新得来的追风狮子兽,初得宝马苏尘当然要试试它的脚力,将军队交给副将,苏尘纵马就是一通狂奔。

猛听路边传来一声喝彩:“好马好骑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隋唐狂徒》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

坟土荒草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了一口气,“这是神话吧,我自己都不正常了。”ps:其实这是一篇正经的种田文……QQ群:476971307(老群
历史连载4434万字
亮剑之独立大队

亮剑之独立大队

爱唐朝
李云龙不耐烦地说道:“你爱干什么干什么,用不着请示汇报,只要能够抢来鬼子和伪军的东西,我什么也不管。不过我丑话说在前头,只许占便宜,不能吃亏。”徐大龙等的就是这句话,他立正敬礼,大声说道:“是,您就瞧好吧!”
历史连载416万字
铁十字

铁十字

月影梧桐
一位德国军事学家穿越到了1942年的二战,开始挽救帝国狂澜于既倒的历程……
历史全本630万字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一蓑烟鱼2号
该书为漫画《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的原著小说。“陆诗瑶,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的眼睛里只有防御塔和水晶,但在见到你之后,我的眼里就只剩下了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1。】“瑶瑶,我什么都无所谓,我是个烂人,但我的底线就是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5。】“此生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我见众生皆草木,唯有见你是青山……”…………“你看看人家,对你多痴心,连续九十
历史连载1210万字
我的谍战岁月

我的谍战岁月

猪头七
他是深藏敌人内部的红色‘火苗’。他是身手敏捷、功勋卓著的红队队员‘陈州’。他成功打入军统,军统戴春凤的爱将。他是程千帆,一个坚定的红色战士!“黑暗里,你坚定地守望心中的太阳;长夜里,你默默地催生黎明的曙光;虎穴中,你忍辱负重,周旋待机;搏杀中,你悄然而起,毙敌无形;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勋永垂不朽……”他的故事从1936年的初春开始……企鹅群号:78697817
历史连载872万字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