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阳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没多久,谢不归就带了村长和几个谢家人过来,相比较去时的欣喜,此刻他们的脸上带着浓浓的忧虑,看来谢不归已经交代过他们不能把尸体入殓的事情了。

果然,村长他们到了之后,就直接愁眉苦脸的问张哈子,张先生,真滴不能入棺材迈?

张哈子没多说,只是冷冷的讲了句,不想再死人就莫入棺。

说完之后,也不管村长他们听没听懂,就起身往院外走了去。我见状和村长他们打了个招呼,也跟了上去。

我听见谢不归也跟了上来,只是一边走还在一边给他们交代,千万不能入殓,要是有么子搞不明白滴,等我们转来再商量……

后面还有些什么话,说的太过方言,我实在没听明白,应该是他们谢家村髡匠一脉的术话,旁人听不明白情有可原。

出了院子之后,我问谢不归,他们不会乱来吧?

谢不归点头讲,话都讲到这份上老,要是哈乱来,那只能讲我们该死到这里。

张哈子点头,表示赞同。

我听到这话却是吓一跳,讲,要不,你们去找那个家伙,我到这里守到?

张哈子没好气的讲,就凭你?哼,他们真要把尸体入棺,你觉得你拦得住迈?

我……

算了,我还是跟着你们一起去好了,死就死吧,人生自古谁无死,悄无声息的死,总比窝窝囊囊的看着他们把尸体入棺然后再死要强得多。

两家相距并不远,一路上没有遇到怪事,很快就走到了谢不归他家门口,这让我不由得松了一大口气。

推门进院子,张哈子径直走进堂屋,我正等着他发号施令,让谢不归去找出不一样的地方来,结果就看见他把篾刀塞到谢不归手里,然后指着堂屋的横梁,讲,房梁正中间,劈开,就到里头!

听到这话我直接傻眼了,不是说好谢不归找出来的不同地方才是那家伙的藏身之所吗?怎么你一进门就指个位置给谢不归,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再说了,你一来就让他劈自家的横梁,这种自毁家宅的事,换做是谁都不会去做吧?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并不知道张哈子计划的谢不归,在听到这话后,竟然直接照做!他甚至连梯子都没去搬,就先将张哈子的篾刀递还过去,然后从兜里掏出一把剃刀,打开后就朝着堂屋横梁扔了过去。

我从没见谢不归使用剃刀,还以为他根本不会,却没想到他只是一直没用而已。张哈子说的没错,谢不归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他毕竟是髡匠,手里有没有剃刀,实力完全是两个样。

就在我恍惚间,那剃刀已经在横梁上划开一道口子,而且还传来一声尖锐的金石交鸣声,显然是剃刀的刀尖划到了什么东西。

谢不归神情一怔,接住落下来的剃刀,然后二话不说,又把剃刀扔上去。这次我看的清楚,那剃刀就好像是长了眼睛一样,朝着房梁疾驰而去,然后准确无误的在之前那道划痕旁边两寸的位置又剌出一道划痕来。

等剃刀落下,谢不归伸手去抓,却不是接住,而是一指弹在剃刀的刀背上,把剃刀给合上,再又一指弹出,将那剃刀又沿路弹了回去。

合上的剃刀向上激射,不偏不倚的砸在两道划痕中间,发出砰的一声沉闷声响后,竖直掉落下来被谢不归接住。而紧随其后的,是它砸中的那一小块房梁木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无尽鬼武》《大菩提》《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火趣阁】【昆仑小说

灵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盗墓派

盗墓派

犼帝
此传《盗墓派》以主人公手中的残书《盗墓三十六派》为引,继而展现纵横古今历史不为人知的密案,一系列来自墓穴的真相足以让观者震惊。昆仑山里最原始的麒麟血士,神...
灵异连载146万字
重生朱允熥,打造大明巅峰

重生朱允熥,打造大明巅峰

岁月神偷
我有个最尊贵的名字,朱允熥。我是大明太祖的嫡孙,太子朱标之嫡子。母亲是常遇春之女,舅爷是蓝玉。我是大明最尊贵的皇孙,也是大明皇位,最有分量的,最为合法的继承人。我将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明,风华无双,日月昌明。海纳百川,四海来拜。
灵异连载841万字
阴阳渡

阴阳渡

梦溪石
何疏曾经有过许多人一辈子都不会有的传奇经历,但他现在只想当一条咸鱼。这个朴素的愿望在鬼节那天晚上被打破了。鬼节,农历七月十五,鬼门关大开。正所谓中元之日,恶鬼倾巢,万魔号啸,闲人莫行夜路。何疏在鬼节那天载到一个奇怪的客人,遇到一只古怪的鸟,头一回跟对门的古怪邻居打交道。最后他发现,最奇怪的,是他这个邻居。广寒,这个名字跟人一样古怪的男人,英俊得足以当流量,却比结冰的贝加尔湖还要冷——何疏只觉气息扑
灵异连载103万字
镇龙棺

镇龙棺

玉柒
爷爷死的那天,万兽拜灵,九龙抬棺……
灵异连载208万字
阴亲

阴亲

林夕隹
一切,都要从我结阴亲开始说起………
灵异连载5万字
我的治愈系游戏

我的治愈系游戏

我会修空调
警察同志,如果我说这是一款休闲治愈系游戏,你们信吗?
灵异连载45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