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天雨辰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大梦一场三千年,究竟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

四月的天,阳光已经有些刺眼,但早上的阳光还是晒得暖洋洋的。

经常有人吐槽说,禹城的有钱人真多。

但对于这个问题,齐辰想说的是禹城,嗯……没钱的人更特么多。

毕竟不是人人都如同国民老公大葱一样,就如同那句不是所有人出生就在罗马,大多数人都是在朝着罗马努力,而有的人出生就躺在罗马之上。

作为拉低“国民财富平均值,人均财富平均值”的一员,齐辰表示很淦,但他也努力了……只是依然很穷。

进过工厂,跑过滴滴,送过快递,当过京东物流,跑过美团饿了么外卖,虽然现在在办公室坐着,但是每天被万恶的资本家压迫着,996,007。作为一个没有生产资料的打工人,打工人的苦大家表示都懂。这也是今年生育率创20年来新低的原因之一,数据已经替我们说明了事实,呜呜呜。

然而……5000多块的工资除掉交通费,伙食费,水电费,房租,再买点日用品,买点鞋子,衣服就没了,如果再有个头疼脑热,三痛两极的就会入不敷出了。

而且老板给这5000多块的工资,指望着干着五万多的量,就如同那个,老板,你给我发一个月十万工资,你就是我爹,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老板,你给我发一个月一万工资,老板说的都对,我会加油干的;老板,你给我发一个月3000的工资,你是谁?你是个什么牛马?我不伺候了,小爷我特么不干了。

我请假是因为看的起你,光压榨我们00后员工,00后员工表示看老板你不顺眼,小爷我不伺候了,我要把你炒鱿鱼!辞职!

这年头赚钱不容易,因为大环境原因,许多行业都不好弄,可以理解。

这年头,大环境下许多公司都倒闭了,走下去生活的公司生意也大不如前,所以齐辰的跑销售业务也不太好跑,但没事,慢慢来。

“不好意思,齐先生我们公司暂时没有这个打算,如果有需要,我们会联系你的。”

淦,又是一次业务洽谈失败!

“好的,如果有需要的时候请务必联系我。”齐辰脸上仍挂着微笑礼貌的告辞。

几乎每天都要被人拒绝个十几次,齐辰,表示脸皮已经很厚了,可以坦然的面对了,虽然不知道有没有防弹衣的厚,但是感觉也差不多了。

这种礼貌的反应还算可以,其实有的时候遇到的,而是更加的难堪尴尬……

“是哪个保安把你放进来了?出去不要影响我工作”

“不好意思,我现在没时间,请下次再联系”

“我们公司没有任何的想法,请离开”

即使面对客户的恶言相向,然后齐辰依然保持微笑。

没办法,当乙方就是这样,以后当甲方爸爸了就不会如此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只要你

只要你

九兜星
‘双向暗恋|久别重逢’1,初遇陈忌,是八年前盛夏。周芙来小岛养病,在陈忌家小住。少年桀骜难训混不吝,顶看不惯这安静温软的乖乖女。最开始常蹙眉不耐:“滚,别烦老子。”仅是几月后,纨绔少年竟亲手学熬汤药。守在周芙床边,一口一口耐心地喂。少女归家前夕,陈忌清冷傲慢装不在意:“走了就别回来了,给我几天清净日子。”这一别竟是八年,周芙当真没再回来。2,再遇陈忌,他已是建筑界高不可攀的天之骄子,彼时周芙不过是
其他连载70万字
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

君太平
如果你遇上一个粗鲁、野蛮、一身麻匪气儿的男人咋办?咋办?裹吧裹吧拖XX啊!如果你要死不死正好前途无量咋整?咋整?照样拖XX!【注:故事发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这里的一切跟现实世界相同......如有地名雷同,纯属巧合。】
其他全本142万字
偏要勉强

偏要勉强

迟小椰
纯情小狼狗为爱黑化诱捕大美人老婆腹黑又深情小狼狗攻×自持又心软大美人受因同框旧照,楚珉被网友拉郎组CP,好巧不巧,另一方是六年前被他追来又甩掉的年下男友贺闻逍。接着,他又好巧不巧和贺闻逍进了同个剧组…再见贺闻逍,对方像变了个人,冷淡的目光直接从他头顶略过,和曾经那个狗狗般的纯情男大学生相去甚远。贺闻逍大概不记得他了。楚珉是这样以为的。直到几小时后,贺闻逍将发烧的他堵在酒店浴室,一脸玩味地对他说:“
其他全本31万字
婚后热恋

婚后热恋

泡沫红茶
一场乌龙,沈轻白错把钟廷晔当成了相亲对象。看着眼前英俊且矜贵内敛的男人,她忍不住内心狂夸了番老母亲,眼光终于正常一次。沈轻白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笑道:“你这行情,还需要出来相亲?”钟廷晔先是一愣,唇角微挑:“一直也不太好。”“......?”沈轻白不解:“这次是被家里逼狠了?”钟廷晔点头:“嗯,长辈们都挺在乎这事。”沈轻白了然:“既然如此,我俩要不凑合凑合?”钟廷晔抬眸仔细打量她一眼,眸光里压着笑,
其他全本40万字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86万字
怎敌她软玉温香

怎敌她软玉温香

鱼山醉
提起乔沅,上京诸人无不羡慕她的好命。出生钟鸣鼎食之家,才貌都是拔尖儿,嫁的男人是大霁最有权势的侯爷,眼见一辈子都要在锦绣窝里打滚。乔沅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她做了个梦。梦里她被下降头似的爱上了一个野男人,抛夫弃子,为他洗手作羹汤,结果还被抛弃,最后在一个大冬天投了湖。梦的结尾,一个看不清面容的女人站在她的坟茔前,怜悯道:“夫人,你放心去吧,我会替你照顾好侯爷。至于小少爷,我找了一户人家,虽然以后不再
其他全本4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