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弗兰德被一句话问的懵住,只当自己的少爷又开始开玩笑,没多少在意。

此刻他全身充满力量,看着这里剩下三只可怜的怪异生物。

全身泛出淡淡光芒,最后聚集在宝剑之上。

“圣杯在上,为了巴托尼亚。”

暴风霎那间停了。

海风吹拂过这名战士的发梢,如长帆一般披落,剑刃光芒流露,异端邪恶皆惊恐。

沾染天上雨滴的银色铠甲在乌云散开后的阳光下闪闪发光。

“射击!”弗兰德一声令下,岸边士兵皆齐射,箭矢精确命中那奄奄一息的鱼怪,瞬间把它撕成两半,在地上抽搐。

马蹄迸发,瞬间便踩踏到那只章鱼身边,锋利的剑刃瞬刺入那柔软躯体的中间,轻轻搅动,整只章鱼就像破布一般瘫软。

仅仅一息,四怪死了三只!

那怪船发出低鸣,像一曲恐怖的歌谣,在海洋上传播,那八只巨大触手猛击向拜尔和弗兰德!

拜尔举起战斧抵抗,弗兰德爵士则通过快马在船上迂回。

拜尔只觉得手中力量一重,被砸的七荤八素,但矮人符文战斧依然用那神秘的符文给他提供源源不断的体力。

当拉克查的赐福重新显出,拜尔居然硬生生抵住三条触手攻击,站了起来。

弗兰德爵士眼疾手快,剑刃发出光芒,在湖神的恩赐下猛斩压制拜尔的一只触须。

明明是单手剑,却一招将人粗的触手斩的皮开肉绽,露出其中腐败恶心的血肉。

拜尔感觉负担大减,巨斧挥起,瞬间便又斩断两只巨触。

远处的灯塔兄弟号看情况有变,在船长的指挥下马上开炮。

在火炮的攻击下,邪恶的船舶身上的木板逐渐剥落,露出那宛如烧焦皮肤似的外皮。

触目惊心,这东西真的可以叫做船只吗?

外皮是严重崩溃的,像被拉扯出的一般,巨大膨胀的血肉被船壳包裹,分明是许多人类,充气腐烂后被塞在木头里面塑形!

无数面孔与丑陋不堪的怪诞东西组成这可怕的船舶,而它本身在混沌魔域也是一名纳垢的大魔!

除了船上的拜尔和弗兰德,其他人都觉得一阵作呕…

然后他们重整旗鼓,箭矢,大炮,乃至于后面赶来的海防卫兵,或商人的雇佣兵都开始对这混沌造物同仇敌忾的狂轰滥炸。

无数箭矢,炮弹,火焰在这腐败的生物身上作用,它迫不得已收下触手,全力向公海游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战锤的纳垢骑士》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橙子棠
沈欢喜很倒霉,头婚嫁了个凤凰男,二婚嫁了个妈宝男。她忙着给家里挣钱,劳心劳力付出,对两个女儿疏于关心,不知道头婚时凤凰男背着她虐待孩子,也不知道二婚后妈宝男一直在女儿跟前挑拨离间。几经磋磨,两个女儿心受重创,自卑怯弱,还和她产生了很深的隔阂,以至于母女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大女儿因沙尘肺丢了工作,宁可去捡破烂谋生也不求助于她;小女儿患了肺癌,也不愿告诉她,最后因为没钱去医院,活活病死在破旧的出租屋
其他全本67万字
想入媛媛

想入媛媛

空中云点
丈夫常年在外,寂寞儿媳和公公同一屋檐下,一场情感纠葛,伦理大戏。…
其他全本9万字
首席医官

首席医官

银河九天
内容介绍: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其他全本607万字
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卡比丘
陈泊是亚联盟最年轻的大校,授总统勋章。然而不久后,叛国,弑父,四起证据确凿、手段残忍的谋杀。陈泊桥被当庭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其他全本26万字
云鬓楚腰

云鬓楚腰

白鹿谓霜
陆则矜傲清贵,芝兰玉树,是全京城所有高门视作贵婿,却又都铩羽而归的存在。父亲是手握重兵的卫国公,母亲是先帝唯一的嫡公主,舅舅是当今圣上,尚在襁褓中,便被立...
其他连载37万字
招惹偏执少年后

招惹偏执少年后

木甜
大雪夜,沈乔在桥洞里捡到一只能接听到未来电话的手机。电话里,27岁的沈乔告诉17岁的沈乔,她的妈妈不是亲妈,只是在路上捡到她,将她作为妹妹的备用血包养着。因为沈乔和妹妹都是熊猫血。不久之后,她就会因为和妹妹的矛盾,被赶出家门、发生车祸,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从此,她就再也不能跳舞了。27岁的沈乔还告诉她,去找隔壁班那个额上有一道伤口的男生。他很坏,很凶,看起来很冷漠。可是之后的十年里,全世界只有他爱她
其他全本3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