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顾珩像个雕塑一样安静的站立在原地,苏弦赶紧解开缠绕在一起的牵引绳。

刚解开绳子,苏弦正要道歉,顾珩礼貌的冲苏弦颔首,清冷悦耳的嗓音带着些许暗哑。

“不必了,告辞。”

顾珩用一晚的时间查到了接头情报员吕强确实藏在C市,不过似乎有股势力在暗中阻止他们接头。

他得尽快安排人找出吕强,得到他从R国渡边实验室里带出来的情报!

顾珩离开的很快,苏弦心里暗暗咋舌。

不得不说这人真的就是肉眼可见的优秀,人群中的发光体。

人长得帅就不说了,为人谦卑内敛克己守礼,清冷而不高傲自大。

仪态也是一等一的好,脊背挺直身形挺拔,一看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放网上绝对是一堆人舔屏喊老公。

不知道以后便宜哪家姑娘,啧啧啧。

她就站在原地目送顾珩,苏弦亲眼看着他笔直修长的身影走过她家,进入了……呃,隔壁20栋。

等等,20栋?

卧槽,帅哥住她隔壁?

苏弦愣住了。

“汪汪?!”

笨蛋主人回魂啦!我们该回家啦,汪要饿死啦!

苏弦回过神来,看着面前已经忘记它干了什么好事的狗子,冷冷一笑,笑容莫名蕴藏着几分杀气:

“初一,来。我们回家。”

初一脖子上的毛警觉的炸起来,有股不详的预感顺着后脊梁骨爬上来,狗驱一震。

呜~

汪突然不是很急着回去了,汪昨天吃的挺多的,早饭也不用那么急啦呜呜~

苏弦一个眼刀过来,初一瞬间低头秒怂,它乖乖的走进别墅,然后趁着苏弦换鞋的功夫,飞快的冲到自己窝里趴着。

初一把脸埋在两爪之间,露出两只乌黑溜圆的眼睛偷偷打量着苏弦。

它自以为掩饰的天衣无缝,可惜自家主人是个芝麻馅的,小狗狗的这点伪装不过是掩耳盗铃。

如何不用体罚的方式,让狗狗自己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神道酬何》《剑来》《辐射:重启范布伦》《隐岛》《圣眷正浓

《天灾降临:穿成救世主后她开挂了》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

柳升升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
科幻连载932万字
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谁人最荒唐
当一幅卫星拍摄的北极照片传回各国时,各国最高层都被照片内容震惊了。他们看到了北极数以万计的狼族,甚至其中还包括上千北极熊和北极银狐,都统一的俯首帖耳。而雪山之巅,一头体型超过所有人想象的巨型北极狼,正居高临下的俯瞰着北极大陆。书友群:328642640。
科幻连载321万字
走进不科学

走进不科学

新手钓鱼人
我曾与牛顿坐而论道,也曾与爱因斯坦并肩齐行。我弄乱过普朗克的发型,也曾为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提过前序。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学霸穿梭于古今中外各个时空,用前人智慧开启人类未来的故事。什么?你说这不科学?不,这很科学!注:本书为黑科技文,非诸天流非无限流,主角不会超能力加身,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另有老书《异世界征服手册》高定30000均订8000+,欢迎阅读。
科幻连载527万字
别后重逢[重生]

别后重逢[重生]

安萧苏苏
【下一本《别来无恙[重生]》求收藏~】黎荀落死了,为了救钟携的心上人死的。只是她没想到,她和钟携离婚都这么多年了,直到死了才发现,钟携最爱的人是她。而幸运的是,她重生了。重生后黎荀酒醉…
科幻连载13万字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易子七
第一人称:我的名字叫赵成,16岁,住在湘南市清源中学一带,没有对象。我在清源高中读书,每天都要学习到晚上9才能回家。我不抽烟,不喝酒,晚上11点半睡,每天要睡足七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练二十分钟的呼吸法,绝不把任何疲惫,留到第二天。第三人称:黑暗降临,是谁肝爆自己,收集星火?!末劫之中,是谁锤爆敌人,拯救世界?!是他!是他!还是他!这是一个,比最遂古的血腥岁月,还要绝望千百倍的时代
科幻连载406万字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三轮大叔
小职员工作近十年后,原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突然得到去影视世界学习的能力,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科幻连载85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