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因为十方战旗融入魔神禁地的缘故东皇钟能感应到它的变化,在炼狱冥鸦进入其中化形为炼狱冥海之后魔神禁地的空间变得更加稳固,也更加倾向于宇宙,东皇钟第一时间将这一变化告诉了凌天。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破穹他们担忧不已,因为他们很清楚魔神禁地更倾向于宇宙化意味着赤血他们想要将之摧毁继而寻找到宇宙之主的真身会更加困难,而且他们受到魔神禁地的压制效果也更加明显继而使得他们战力进一步大打折扣,这很有可能会导致赤血他们在最终一战结束之前都不能寻找到宇宙之主的真身。

也就是说赤血他们很有可能不能跟凌天他们里应外合对付宇宙之主了,想到这些之后破穹他们自然很担心,特别是他们猜测到魔神禁地之所以变得更加稳固、更加趋向宇宙并不是因为损耗创世神树、灭世雷龙的本源之力而是因为归墟召唤的存在进入了魔神禁地。

不得不说凌天虽然不知道魔神禁地的具体情况,不过根据一些有限的讯息得出的结论还是跟实际情况相差不大的。

“嗯,没错,宇宙之主是在想方设法拦阻赤血道友他们继而可以集中力量对付我。”凌天点了点头,而后他语气一转:“如果是以前我倒是没有什么信心能抵挡住宇宙之主的攻击,不过现在我身边多出了那么多帮手,特别是敏儿他们已经无限接近圣人级别可以很大程度护住我们的亲友,如此我倒也有相当程度的信心,最起码能坚持很长时间。”

“这倒也是。”东皇钟接过话茬:“特别是就目前看魔神禁地停止变强还需要一段时间,也就是说魔神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对你动手的,凌天你和你的亲友们可以继续修炼提升实力,到最终一战的时候你身边不仅仅会有更多近圣者三十五重天的高手,另外之前已经突破到该境界的修士境界还会进一步提升,甚至到时候还会多出更多无限接近圣人级别的修士,你们联手自然更有机会抵挡住魔神的攻击。”

对此,破穹他们都深以为然,想到这些他们都稍稍松了一口气,特别是想到凌天、华敏儿他们有很大机会能坚持到赤血他们彻底破坏魔神禁地继而寻找到宇宙之主的真身。

“没错,现在宇宙之主短时间内是不会对我们动手的,我和我的亲友们都还有一些时间可以继续提升实力。”凌天道,想到什么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我们的实力提升会使得我们更有机会抵挡住宇宙之主的攻击,最起码更有机会坚持到赤血道友他们破坏魔神禁地继而寻找到宇宙之主的真身。”

“可是赤血他们真的能破坏掉魔神禁地么?”丹碧满是担心地询问道,她也问出了很多器灵以及圣级天地奇葩所担心的问题。

“放心好了,不出意外纵使魔神禁地因为圣级本命丹器以及归墟召唤来的神秘存在而更加强大也只是更加趋向宇宙而不是真的宇宙。”凌天轻笑道:“纵使是真正的宇宙赤血道友他们尚且有一定的机会将之摧毁,更不用说只是接近宇宙而不是真正的宇宙了,别忘了赤血道友他们联手后整体实力要比我更强,特别是他们联手施展空间轰击、大威力箭技等秘术,这些手段都有很大的机会摧毁魔神禁地,无非是花费的时间稍长一些罢了。”

“这倒也是。”丹碧应道,说着这些的时候她语气稍稍舒缓了一些,只不过她任谁都能听出她依然有些担心。

“放心好了,赤血他们联手尚且有机会破开宇宙之主的宇宙,更不用说魔神禁地只是外放宇宙了。”破穹很笃定地道,想到什么他语气一转:“就算赤血他们一时半会破不开魔神禁地又如何,他们强大的攻击定然能对之造成很大的破坏,特别是赤血他们很有可能保留了空间崩碎、空间轰击等手段,所以宇宙之主想要压制他们定然需要再花费一些心神,而这意味着他并不能集中力量对付凌天,这自然会使得凌天他们的压力减轻。”

“嘿,这倒也是。”玄黄笑道,说着这些的时候他也松了一口气。

对于赤血他们的实力众器灵、圣级天地奇葩都很有信心,接下来他们也没有再纠结这个问题,而后他们继续忙碌起来——凌天继续在时不时应对宇宙之主骚扰之余抓紧时间修炼以提升实力,华敏儿等人更是不会浪费时间,这也使得他们的实力有明显的提升。

当然,在修炼之余凌天他们也很希望宇宙之主能继续拖延时间,这样他们就能进一步提升实力了。

时间幽幽流逝,转眼又是数十上边年过去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命之途》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

一觉醒来,世界巨变。藏匿于西湖下的图腾玄蛇,屹立时如摩天大厦。游荡在古都城墙外的亡灵大军,它们只听从皇陵下传出的低语。埃及金字塔中的冥王,它和...
玄幻连载1116万字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唐家三少
《神印王座》第二部!龙生两子亦有不同,天才的哥哥与废柴的弟弟,明明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却有着天壤之别,唯有他们那想要躺平的心却是一模一样。在他们出生的那一晚,皓月当空。
玄幻连载247万字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我真没想抢

我真没想抢

千宽
吕先:“讲真的,我不想抢的。”反派:“那你放手!”吕先:“我先拿到的,凭什么我放手?”反派:“这是我爹给我的!”吕先:“那也是我先拿到的,这有区别么?”反派:“废话,你拿到就是你的?“吕先:“那你还以为你爹给你的真就是你的了?”...
玄幻连载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