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梦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凌仇他们并不清楚创世神树的存在以及它拥有怎么样的天赋能力,所以看到极其磅礴浓郁的生命之力正在快速改善他们的身体状况后他们担心不已,因为他们担心凌天是在自己损耗生命之力渡给他们以及华敏儿等人,这让他们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们认为凌天明知道不是宇宙之主的对手而想要他们做最后的事情。

想想也是,在凌仇他们心中凌天渡出这么磅礴的生命之力自然极大的损耗他自己的实力,这对于之后跟宇宙之主的对战自然极其不利,相信凌天也定然知道这些,明知道是这些还要这样做,在凌仇他们心中凌天自然是报了必死之心,他准备最后为华敏儿等人做一些事情。

想到这些他们慌忙阻止凌天的行动,而且说出了他们心中的担心,凌仇更是直言凌天不可损耗修为,大可在打败宇宙之主之后在为众人解决生命力不足的问题。

看到凌仇他们如此担心,凌天心中欣慰不已,当下他也没有继续看着他们担心,给他们解释了创世神树的存在以及天赋能力,当然与此同时创世神树等圣级天地奇葩也都尽数出现在他的小世界中,感受着这些圣级天地奇葩所散发的气息根本不弱于凤魂果,特别是其中还有不少明显强于凤魂果,一时间凌仇他们惊叹不已,当然心中的担忧也彻底消散了,想到凌天居然能寻找到这么多圣级天地奇葩,一时间他们对于打败宇宙之主也更有信心了。

华敏儿等人被揭开了封印,而强大的生命之力下他们的身体状况也在恢复,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开始慢慢苏醒,之后自然看到了凌天,他们倒也并不惊讶,毕竟在他们心中自己这些人也不过是睡了一场罢了——华敏儿他们的记忆还停留在凌天封印他们之前,此时他们可不知道已经过去了数百万年之久,所以他们心情还是较为平静的。

华敏儿等人心中较为平静,不过凌天却激动不已,算上在东皇钟本体孔家的时间他已经有数亿年没有见到华敏儿等人了,心中的激动溢于言表。

“凌天,你是不是改变主意准备带着我们一起渡最终雷劫了?!”梦殇仙子第一个出言,说着这些的时候她正在恢复的绝世容颜上流露出笑意:“我就说需要我们跟你一起渡最终雷劫,这样我们才更有机会挣脱宇宙之主的束缚。”

“没错,没错。”姚羽附和道,说着这些的时候她满脸的激动:“生死我们都在一起,如此哪里又会让你一个人去冒险。”

在姚羽之后,华敏儿等人也纷纷表示要跟凌天一起并肩作战,这让凌仇、楚莹面容扭曲,想笑又不敢笑,他们只能替凌天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情,只不过在他们没有开口之前他们就被打断了,凌然直接看着凌仇两人,询问道:“父亲,他们两人是谁,我怎么不认得他们呢?他们的境界很高,不过气息却跟我们修炼的功法差不多,按理说应该是我们凌霄阁的人啊,为什么我却不认识这样的高手?难不成是我们沉睡期间培养出的高手?”

没错,通过散发的气息还是很容易就能判断出凌仇、楚莹修炼的功法秘术的,所以想要判断出他们是否是凌霄阁的门人弟子还是很容易的,想到自己并不认识两人,那么聪明如凌然迅速就做出了判断——他们两人是在他们沉睡期间加入凌霄阁继而成长起来的高手。

“可是修士想要成长到如此境界需要极其漫长的时间,难不成我们已经沉睡了这么长时间?”凌然继续道,一边说着她一边看向四周,很快她有发现了很多陌生的面孔,毕竟凌仇、楚莹他们在后来也将很多亲友收入了界石中,特别是赤血他们的门人弟子,这些都不是凌然他们认识的。

闻言,华敏儿等人也觉察到了异样,特别是他们感受到了凌天明显的不同,一时间他们心中隐隐有了一种猜测,一种让他们激动莫名的猜测——凌天很可能已经成功挣脱了宇宙之主的束缚继而将他们解救了出去。

一直以来挣脱宇宙之主的束缚都是华敏儿等人梦寐以求的,如今很有可能已经已经挣脱了宇宙之主的束缚,他们自然激动了,而后慌忙向凌天求证这件事情。

“回禀师娘、师兄,师尊他老人家已经挣脱出宇宙之主的束缚继而重返神界了……”凌仇恭敬行礼,而他的话更是让华敏儿等人目瞪口呆,特别是听到凌仇的称呼之后。

正式拜师的人才能称呼师尊,而凌天的亲传弟子并不多,甚至就连虎子、幺妹都只是记名弟子而只能叫凌天师父,凌仇却能喊师尊,单单是这一点就足以让华敏儿等人震惊了,毕竟凌天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收弟子了,更何况还是亲传弟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一个演员,一开始没想唱歌》《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予你》《关于我无意间把妹妹养成废人这事》《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万界独尊

万界独尊

皇甫仙逸
神州世界,万族林立,天地混乱,国家宗派,恩怨情仇,强者争锋!少年姜凡,得惊世传承,修武道,踏山河!破九霄!已不屈之脊梁,逆天改命,掌乾坤,逆造化!转生死!九天揽月,谈笑凯歌还!万千世界,无上强者,唯我独尊!
玄幻全本211万字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秦君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祸国殃民苏妲己、羞花闭月嫦娥仙子、火爆…
玄幻连载325万字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
惊天剑帝

惊天剑帝

帝剑一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骄,战群雄,诛群魔,灭众神,一路逆战,成就绝世剑帝!“这个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
玄幻连载2291万字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一见我珍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玄幻连载825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