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此时距离这衙役回来还有些时日,是以他们根本就不怕会出什么差池。

而白君起,也是在这段时日之内,准备着,回去的事宜,自从他带着霍红颜回到江南城内后,基本上就是在城内各种闲逛,因为这倭寇之患,基本上被除去。

那些倭寇的装备要说,虽然很是精锐,但是双方都是对战了不知多久的对手,双方都在对方的阵法之中吃过,不少的亏,是以他们基本山本上都不知该如何应对。

老办法吧,面对他们的自然也是对方的老套路,这让他们是非常的郁闷。

正愁自己无法打破对方的阵法,戚威的信件就送到了他们的面前,这倒是让他们觉得十分的疑惑,不过当他们打开这信件的时候,才算是明白了,这简直就是一封神助的信件啊。

上头按照白君起给出的策略,直接打了一个胜仗,最后更是把对手的阵营都给偷了个遍,还抓到了以往那个叛国的人。

这简直就是给了他们一场难得的经验啊,一场对抗倭寇的经验啊,现下这些倭寇如此的猖狂,还不是掌握了自己的阵型以及,各处的士兵布置,如此他们心中就有了对策。

第二日的晚上,他们就趁着大雨,连夜袭击了倭寇的巢穴,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都在烤火呢,随即所有的倭寇全都被击杀,没有损伤一兵一卒。

另外几个省市的大人,接到这信件,也纷纷照做,很快就传来了各处的消息,白君起自然是高兴的,因为他知道这戚威当真是一个可用之才啊,这么短的时间就让其他的几个省市,基本上都打了胜仗。

到了晚上,白君起在府衙之中与霍红颜用过了晚食,两人再次出去闲逛,买了许多给自己的相亲邻里各种物件。

当年在县衙的时候,这些个村民,可是对自己推崇备至,因为自己就是他们之中出来的,如今做了大官,自然是不会辜负他们的这一番好意。

想到这里,他再次与在一边兴致勃勃的霍红颜去到了江南城的街道之上。

因为购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只能又购了一辆马车,自己备用,以往是有官府的马车使用的,是以他们此时根本就不怕自己的马车会出问题。

把买来的这些东西,全都用布包好,随即堆在了马车之中。

由于这里头的东西不会损坏,但是心中还是有些担心,这夏日炎炎哪怕只有一丝炎热,里头的东西都会出问题。

这在府衙之中的日子,过的可真的是快啊,水师士兵的训练也未曾松懈,他们知道,现在这安全,也只是暂时的。

前些时日,他们得到了消息说是这倭寇,有一小部分逃离了,是以等他们发展起来,到时可就又是一场大战啊。

现在的情况不一样,那些倭寇可是有商船,自己这方却是没有,上次那把火,虽然把那些倭寇的商船全都给烧毁了。

但是自己这方也是损失惨重啊,后来的铁牛再次烧毁了商船可算是出了口气,是以白君起自然是不会亏待铁牛的。

暂时让他做一个捕快,谁曾想,现在百废待兴的城中,居然抓出了如此之多的罪犯,不过都是一些简单的小,很快这些人就感激的离开,因为他们发现自己两人在劳里的时候居然能够得到缓解。

是以这些犯人,都对铁牛报以感激,因为那些被判了死刑的犯人直接在一边做实验,那就是让其余的囚犯直接,在死刑囚犯的身边观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死神之阳光开朗大男孩》《韩娱之演技大师》《掌门怀孕后[玄学]》《抗日之铁血远征军

《神级县令系统》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唐人的餐桌

唐人的餐桌

孑与2
过往作品《唐砖》《大宋的智慧》《银狐》《汉乡》《明天下》《我不是野人》本本经典,欢迎阅读。天下人,天下事,都不过是我大唐人餐桌上的一道道菜肴。虽然原始的食材便具有食物原始的风情,云初还是认为,最美味的食物还是需要经过分割,烹调,处置,最后端上桌的食物才是最符合大唐人肠胃的食物。清蒸,红烧,爆炒,炖煮……天下有多少事,庖厨便有多少种烹调手段。不论是高句丽,突厥,吐蕃,吐谷浑,薛延陀,铁勒……还是长鲸
历史连载693万字
谍海风雷

谍海风雷

只爱煞英雄
谍海多凶险,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们编不圆演不像只会丢人现眼,可他们一旦失手就会丧失性命。
历史连载272万字
大明流匪

大明流匪

脚踝骨折
大明1619年,萨尔浒之战,杜松兵败后一伙败军逃兵逃离了辽东,逃进关内,一路向西……穿越而来的刘恒成为了一名前途未明的流寇,一不小心干翻了对手,成为一营头目,练新兵,占山为王,设关卡,抢士绅……一不小心有了和女真争夺天下的资格。
历史连载973万字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一蓑烟鱼2号
该书为漫画《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的原著小说。“陆诗瑶,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的眼睛里只有防御塔和水晶,但在见到你之后,我的眼里就只剩下了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1。】“瑶瑶,我什么都无所谓,我是个烂人,但我的底线就是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5。】“此生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我见众生皆草木,唯有见你是青山……”…………“你看看人家,对你多痴心,连续九十
历史连载1210万字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紫兰幽幽
历史连载710万字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写网文太难了
穿越到战国,成为赵括,恰逢长平之战,面对人屠白起,如何逆天改命?战国末年,百家未黜。武者一枪断山河,文者一计平天下。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无系统,不签到)
历史连载35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