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珍白玉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天空诉说空洞,大地蕴藏沉重,世间被无名的黑布遮盖,不存在一丝光可以跻身的缝隙,只有永恒的,这死寂一般的静谧。

看着眼前乌漆漆的一片,我也会考虑到是自己是瞎子的因素,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从睁开眼睛的第一刻起,身体已经在麻木地前行,一步又一步,像是踩在冰冷的钢板上。

稍微试了几次,发现无法控制哪怕一个手指头,我便由着身体在粘稠的虚空里前进,这粘稠的像液体般的虚空,如一剂温和的毒药,正慢慢剥夺着意识的清明,将人带入梦与死亡之神的爱怜里。

这片亘古的黑暗里,身体许是机械地走上了一年、十年、百年,我又一次侥幸地醒来。

这一次,眼中挤满了艳丽至极的色彩,血色的花海占据了视野的每一个角落,是没有叶的花,是微微卷曲的花,是摇曳着的一朵朵曼珠沙华。

高大残破的古老建筑零星地塌陷在花海中,遗存的残垣却也诉说着往日的辉煌。

雕刻着繁杂纹饰与不可名状图案的古老石柱直取天际,一簇簇曼珠沙华点缀其上,带来生死的诡异和谐。

遥远的彼岸,沉积数万年岁月的巨大骸骨静静地沉眠在天地间,骨隙间诡异的幽光隐隐现现,伴随着沉重压抑的呼吸,与现在键盘的灯光别无二致。

除却了那些古老的造物,花海四处还零散堆放着早已失去动力的四爪人造机械,上面搭载的武器早已锈蚀。

有钢铁的城市碎片,残存一处街角的风光,店铺曾经的造物散落街头,娃娃的右眼盛开血红的花儿。

破损的巍峨战舰横断了一处血海,与彼岸的骸骨不逞多让,正前方的船头位置用极其特殊的材料镌刻着“不见山”,横跨过岁月的长河,依旧散发着令人心悸的寒光。

天空中红色雾气弥漫,薄如轻纱,远远望去便似丝绸编制的帷幔,托着破损的巨石和楼阁静静的悬浮在血色的空间。

太好了,这下可以排除我是瞎子这个因素了,我不由地暗自庆幸,还没有好好感受过这花花世界呢!

我四处打量着这些古怪的风景,兀然注意到了前方一座小小的亭台,是江南地区的水榭楼台的造艺,只是更加的古朴沧桑,光秃秃的没有几瓣瓦片,是陈列在这个怪奇的巨型博物馆中不起眼的小小墨点。

它孤零零矗立在一处花海的高地,面朝血海的彼岸,周围再没有其他造物,和之前的杂乱形成了过度鲜明的对比。

里面某个极度不和谐的因素死死抓住了我好奇的眼神,压迫着我集中了所有的注意力,那是流淌着的一片雪,突兀而刺眼,如五彩缤纷的画卷上忘记了上色的一处空白。

是一个人...吧,他身着皎洁的长衫,他静静地坐着,独自望向远方,眼中是亘古的岁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

搞个锤子
一段凡人的成仙史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陆小天群:1**1**5**2**4**2**0**9**3..................推荐锤子另外一个马甲号的新书《天师寻道》,求支持!
仙侠连载1135万字
仙木奇缘

仙木奇缘

小小招财猫a
一个动乱年代,逃荒少年为了十个馒头而被卖入矿山,却因偶然得到的一本【枯水经】从而踏上了修真之路。炼气、筑基、金丹、结婴...修仙之路上披荆斩棘、炼器凝丹、修法炼神,逆天渡劫,当有一天他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之后,却惊讶的发现,原来世界就在自己的掌心...
仙侠连载596万字
离婚后的我开始转运了

离婚后的我开始转运了

安平泰
失业、重病的陈锋,在离婚之后时来运转,中奖了、桃花运了,最后连病也好了……这是怎么回事?欧皇上身的陈锋,表示有些慌。
仙侠连载653万字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身残志坚小言哥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青州落寞小族林家,迎来了第十六代族人林天明……家族修仙的热血之路,勾画出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故事……(看惯了穿越流、废柴流、系统流、不妨来看一下天资土著的家族崛起之路吧!)
仙侠连载258万字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三喵道尊
赤明浩土广袤无边,寰宇大千之内,人妖仙魔并存。道门正宗避世,各方磨刀霍霍,神朝国运动荡,人族天子欲挽天倾,再续国运。林玄之携神秘玉轮降临神都,成了忠勇伯府的五少爷,欲要在这大世中搏一个长生久视。
仙侠连载222万字
谁让他修仙的!

谁让他修仙的!

最白的乌鸦
“我反复强调,修仙界的风气本来就是歪的,不是我带歪的,都说史书是胜利者书写的,那为什么我获胜了还总是有人诬陷我?”陆阳剑仙面对记者采访如此说道,表示非常愤怒。第二天。“我反复强调,修仙界的风气是我带歪的…
仙侠连载4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