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有座城》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宋子瑜放火的时候特意加入了助燃剂,所以烈火在山谷中熊熊燃烧。

这座偏峰的位置上长期无人居住,所以植被异常茂密,火焰如同一条巨龙,从山谷的一端蔓延到另一端,将整个山谷染成了一片火红。

火光映照在周围的山壁上,使得那些原本阴暗的岩石变得炽热而明亮。

火焰吞噬着一切,将山谷中的树木、草丛和灌木丛烧得一干二净。

那些曾经郁郁葱葱的树木,此刻只剩下了漆黑的树干。

在火场之外,宋子瑜正和千灵宗的一众人谈笑风生。

“赌一把,我说十分钟之内,他们就会坐不住。”

宋子瑜开口道。

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阴九极嘿嘿道“前辈可真的是一个妙人,您放火烧了人家的宗门,他们不着急才怪了呢。”

宋子瑜闻言道“正一门家大业大,烧它一个猪圈不碍事吧?”

正聊着,一群修士御剑飞行而至,原来是外事长老万方明带着手下一众弟子赶来了。

不仅如此,尾随而至的还有附近居住的一些参加升仙大会的其他宗门的修士,他们是跑来看热闹吃瓜的。

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这些修士甚至呼朋唤友而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万方明落地之后开口便询问道。

没人回答,在宋子瑜没有说话之前,所有人都默契地选择了闭嘴沉默。

毕竟,作为总导演,大家等着看宋子瑜怎么演呢。

“我师尊问你们话呢!”那名接引弟子急眼了,连忙开口质问。

“哼!”

一声冷喝传来,庞大的威压针对性的朝着接引弟子席卷而来,让着接引弟子当场如坠冰窖!

“这里有你说话的地方么?你是什么身份?敢对我们大呼小叫?”

宋子瑜缓缓扭头,看向万方明道“别说你手下一个小瘪三,就算是你,和我说话都必须得小声一点儿。”

“你……”万方明正要发飙,但感受到了宋子瑜身上爆发出来的杀机,万方明沉默了。

有那么一瞬间,万方明甚至感觉到了眼前这个神秘的斗笠人,会毫不犹豫地杀死自己!

这种被胁迫的羞辱感,瞬间令万方明的内心十分不爽。

“道友,好好说话。”

万方明冷声道“你可要知道,这是正一门,而我,是正一门的长老,你要是胡搅蛮缠,别怪我不客气了。”

“呵呵,有意思。”

宋子瑜冷笑道“我倒是想看看你怎么对我不客气?”

“你……”

万方明没想到,宋子瑜的态度会如此强横,反而搞得自己很被动了。

说实话!

万方明搞出这种骚操作,完全是因为自己偶然之间得知掌教在商议给出升仙大会名单的时候提及千灵宗,表现出了对千灵宗的不满……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万方明才会擅作主张,将宋子瑜一行人安排到了这个猪圈!

然而没想到,这帮家伙比自己想象的要难以对付。

自己总不能直接动手吧?

……

“道友,你在我正一门内放火烧山,到底几个意思?”

万方明开口问道。

“你可不能血口喷人哦,你

哪只眼睛看到是我放的火?”

宋子瑜冷笑道。

万方明当场给干沉默了。

宋祖玉继续道“不过你来得正好,我还想问你,这山火烧起来了,我们等下又住哪里?”

万方明思索道“我会安排弟子给你们再找一个别的住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佛系灵厨玄学日常》《抗日之铁血远征军》《可不可以不宠她[重生]》【文华中文网

愁城旧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以神明为食

我以神明为食

相思洗红豆
三十年前,流星坠,神墟现!有神明从中走出,以人类为食。从那一天起,人类开始成为神明的食物,除了我!因为我以神明为食。
科幻连载429万字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主宰

龙青衫
末世来临,万物竞命。云海被外星血腥而恐怖的异形寄生,幸运融合地异形之母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变异生物,嗜血虫子,生化怪物,异族威胁,末世黑暗的人性……成为食物?还是宿主?臣服?或者毁灭!我是异形主宰,我为恐惧代言!(新书上传,每日至少两更!暴兵流,无虐主,热血文!恳请收藏、推荐一切支持!)(群号461,281,725,欢迎大家进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异形主宰》还不错的
科幻连载1181万字
篝火收容公司

篝火收容公司

倒骑小白鹅
灾厄临近,一家名为“篝火公司”的特殊收容物从沉睡中醒来,向人们发出一封封入职邀请——“当黑夜到来时,应有人点燃火,照彻八方。”同时,它也带来了一则预言。2044年,一年的末尾,黑暗灾难将从天而降。
科幻连载25万字
快穿之恶毒女配要逆袭

快穿之恶毒女配要逆袭

云轻陌
推荐新书《反派大佬在线掉马》慕晚歌是在被穿越女炮灰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只是个女配,注定要为女主的事业添砖加瓦。PS:这是一个原女配被炮灰了后绑定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完成宿主心愿的故...
科幻连载526万字
我全家都穿越了

我全家都穿越了

蝴蝶不愿意
全家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古代,也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刚醒来就得知家里没钱也没田,还有一屁股的债要还。全身上下也没个金手指。不过,跟他们一起来的那条狗,却有点意思,这狗莫不是条神犬?这一大家子,要养家…
科幻连载106万字
神秘让我强大

神秘让我强大

木恒
科幻连载82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