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没事,孩子只是虚烧,你去装一碗米,然后拿锅蒸熟,你家有没有供什么神佛?如果有的话,点三支黄香贡上。

等到饭蒸熟了,倒扣在另外一个碗里,再把三支贡香插在饭里面,将门打开,端着碗慢慢往外走,五秒钟一步。

介时彪哥你嘴里说妈您先出去,说十三遍,然后关房间门,再将那碗插着贡香的倒头饭放在防盗门之外,孩子就会好了。”

这是比较简单的祛邪之法,倒头饭是给死人吃的,而贡香飘出来的香烟能够将唐彪的老妈从孩子的身上引出来。

脏东西都喜欢吸食贡香上的烟气,再加上唐彪这个血肉之亲的呼唤,他老娘肯定会出来,那样孩子就没事了。

“快……快去弄。”

听到杨晨的话,唐彪立刻就让他老婆按照杨晨所说的做。

“这个方法只是治标,不能治本,如果你家祖坟的问题不解决,那你老娘还会回来折腾孩子。

成哥,麻烦你跑一趟,去城北那边的纸扎店里买一盏猪油灯回来,然后再买一个替身草人,两个纸扎人,还有一捆红线。

记住,一定要去城北那边的纸扎店里买,其余地方的东西效果不好,纸人要没画五官的,还有再买一盒朱砂和一根狼毫笔,还有纸钱,纸扎店里都有。”

直觉告诉杨晨,唐彪家祖坟的事情并不是那么好解决的,所以他需要做一些准备,以应对突发状况。

孙成去买东西,唐彪的老婆去弄倒头饭,杨晨他们则是坐在客厅里。

仔细的询问了一下迁坟的过程,按照唐彪所说,这期间并没有什么不妥,杨晨也无法判断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

这时,唐彪的儿子在房间里开始大喊大叫,唐彪要去看,被杨晨给拦住了。

刚才他只是暂时压制住了唐彪的老娘,她还在孩子的身上,出现这种状况很正常。

等到唐彪老婆将倒头饭弄好,又从他家供的关二爷的神像上拿下贡香,杨晨便让唐彪按照他刚才所说的方法做。

等将倒头饭放在门外之后,唐彪的儿子就不喊了,又过了一会儿,他的烧也渐渐的退了下去。

“小师父,您可真是厉害,要是没有您,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唐彪对杨晨感激不已,急忙让他老婆给杨晨又拿了一万块钱,杨晨不客气的收了,这种事情没有白看的,一定要收红钱。

等到孙成回来之后,他推着唐彪下了楼,到了车上,杨晨拿过朱砂,用矿泉水搅拌均匀,而后拿起狼毫笔,蘸着朱砂水,在唐彪的手臂上写下了他母亲的生辰八字还有名字。

“彪哥,咱们得把你母亲带回去,这一路你都要喊你母亲的名字,大概一分钟喊一遍,在喊的时候,顺便扔三张纸钱出去。

成哥,车子不要开的太快,保持在六十迈左右,等出了市区也不能超过八十迈,要不然彪哥的母亲跟不上。”

又交代了一番,杨晨才示意孙成开车,唐彪的母亲现在还在他家门口呢,得把她给引回到南湾村的北山上去。

在这种事情上唐彪早就没了主心骨,一切都听从杨晨的安排。

车子出发之后,唐彪一边喊着他母亲的名字,一边扔纸钱,等到南湾村的时候,天色已经微微放亮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八零娇妻入怀》《农女倾城》《闪婚神秘老公》《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最佳女婿

《顶级风水师》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灵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穿越1993

穿越1993

鳗鱼寿司
简介苏浩,是你害死了女儿,我恨你!他是个人渣,害死了挚爱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女儿。孤独半生,他仍忘不掉妻子女儿坠楼身亡的那一天。如果有机会,苏浩愿意用生命,去赎一生的罪。偶然穿越1993,苏浩要再一次选择他的人生,弥补缺憾。今生,我一定要好好守护你们。
灵异连载97万字
异域——美丽新世界

异域——美丽新世界

温颜欣
旅美作家奔丧回国,悲伤过度随父进入灵界,见到了过世的亲友、祖先,了解了自己曾经辉煌的家世、不为人知的隐秘和苦难辉煌的家史。以上帝视角全方位解读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一个由人类共同想象为基础而构建的美丽新世界。
灵异连载29万字
九世大善人

九世大善人

别叫我魔王
江南小村诞生的婴儿天生体弱,难以活过8岁。幸得师傅真传和神秘羊皮本,之后行走都市,惩恶扬善,保护世人免受来自黑暗世界的侵害。
灵异连载192万字
鬼说

鬼说

独杨
这是一部长篇系列的恐怖鬼故事,故事的主角经历了一系列光怪陆离,令人寒毛直立的灵异事件,别说没看见的就不存在,当一张张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脸孔一直盯着你的时候,你,害怕吗?
灵异连载55万字
御魂者传奇

御魂者传奇

沙之愚者
本书的每个分卷都是独立故事,全新人物、全新设定、全新世界!第一卷【美漫英雄】已完结第二卷【奇幻大陆】已完结第三卷【历史长河:上古篇】连载中……**********************本书互动沙窝扣:【四七零八四二二四三(4-7-0-8-4-2-2-4-3)】欢迎各方朋友来畅所欲言!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灵异连载4548万字
网络新聊斋

网络新聊斋

真月羽心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朱颜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同时也是网络写手,生活平淡充实,然而外婆临终之言揭开了一个埋藏了24年的秘密——一场****让朱颜的爷爷父母死于...
灵异连载48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