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腹黑嫡女不想嫁》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生死攸关,叶蔓菁恶狠狠地警告说。“叶卿颜,你没吃饭吗!你是白痴吗你!给我抓紧,你要是松手,父亲和姨娘不会放过你的!”

殊不知,她的这番喊话也被底下的人给听了去。一帮人看到叶蔓菁这副面孔,不由得起一身鸡皮粒子。她们都是府中嫡女,那些庶妹们哪里敢这样和她们说话。更不要说一口一个“废物”、“白痴”的。高台上,叶卿颜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看起来是因为疼痛和对妹妹的担心。她脸色煞白,全然一副豁出去的模样。“抓紧啊妹妹,千万别松……啊……”忽然一阵痛苦的叫声传来。众人的心又悬了起来。叶卿颜极为吃痛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右肩膀,哭喊道。“好痛……我的胳膊……”叶蔓菁根本不管叶卿颜死活。即便得知叶卿颜肩膀可能脱臼,她还是非常跋扈。“磨蹭什么,快点拉我上去,你真的想让我摔下去吗!快点啊你!”

底下的人见到叶蔓菁对待救助自己的长姐态度如此恶劣,对她的同情大幅度减少。叶卿颜的眼泪滚滚下,她不管自己安危,大半个身体已经离开了围栏。任谁都知道,这样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因此所有人都担心起叶卿颜来。“蔓儿别怕,就算废了这双胳膊,我也会拉你上来的,你是我妹妹啊,我不能让你掉下去的,一定不会的。”

话落,她的身体因为叶蔓菁的重力又被拖出去了一截。面对着高台底下,叶卿颜一点都不害怕。她已经是死过一回的人了,连死都不怕,还怕从这儿摔下去么。若是有可能,她倒希望能够拖着叶蔓菁母女和宋承下地狱!于是乎,她不管叶蔓菁的骂声和吼声,终于撤了最后一点力。然后,便听到一声厉鬼般的叫声。“啊……”随着叶蔓菁摔下高台,叶卿颜决然地闭上了双眼。她笑靥如花,似夜间悄然盛开的昙花一现。很快,她整个身子往下一倒。摔落的一瞬,她很是惊慌地大喊了一声。“妹妹……”几乎和叶蔓菁同时落地,但她的身体狠狠地压在了叶蔓菁上面。秋淑妃惊得立马从位子上站起身。相比之下,皇后显得非常淡定。叶蔓菁这么一摔,当时就是一声脆响。估计骨头断了。两个侍卫把她架起来,像拖犯人似的将她带到皇后面前。“太医,快点给叶家姑娘瞧瞧。”

皇后的语气透着几分着急与不安。“这是怎么一回事!”

“扑通”一声,叶卿颜颤抖着跪在地上。“臣女……”不等叶卿颜说完,因为疼痛而清醒了不少的叶蔓菁大声喊道。“娘娘为臣女做主啊,是姐姐,姐姐推的我!”

座中一片唏嘘。有个穿粉衣服的少女指责道。“居然从那么高的地方推人,心肠太歹毒了吧!”

另一个蓝衣少女愤愤不平。“你胡说,叶家姐姐明明是救人的!”

粉衣少女的同伴发声道。“叶蔓菁总不会在皇后面前说谎吧!”

蓝衣少女这边不甘示弱。“你们是非不分,眼睛都瞎了吗!”

“你……”“我什么我,刚才那叶家二小姐骂的那么凶,你们都聋了没听到吗!”

“就是,这庶女当众辱骂嫡女,本就是大逆不道!”

两拨人正剑拔弩张地吵个不停,皇后娘娘一拍矮几,大声斥道。“放肆!你们大家闺秀的礼数呢,都去哪儿了!”

皇后的威严之下,所有人都噤声了。叶蔓菁虚弱地靠在软椅上,太医则在旁边察看她的伤势。她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让人心疼。“姐姐,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来百花宴,害怕我会抢你的风头,但你也不能推我啊,蔓儿好痛,真的好痛啊……”秋淑妃见状,一个转身,也对着皇后跪下。“皇后娘娘,臣妾求您给蔓儿一个公道,谋害自家姐妹,此罪难饶啊!”

秋淑妃宫斗了这么些年,演技很是成熟。叶卿颜只是哭。她两肩抽动着,眼泪如珍珠落在地上。“娘娘,是臣女的错,如果臣女能够抓住妹妹就好了,但臣女没有推人,真的没有。”

秋淑妃咄咄逼人,对着皇后声声悲切。“皇后,那么多双眼睛看着,她还想矢口否认,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皇后娘娘大手一挥,打断了秋淑妃的话。“淑妃此言差矣,那么多双眼睛瞧见什么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一蓑烟雨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首席医官

首席医官

银河九天
内容介绍: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其他全本607万字
想入媛媛

想入媛媛

空中云点
丈夫常年在外,寂寞儿媳和公公同一屋檐下,一场情感纠葛,伦理大戏。…
其他全本9万字
娘娘腔

娘娘腔

水千丞
人-妻C受vs二世祖渣攻,深度无敌狗血文,扛得住的都是条汉子~!老千一直立志要写出让人菊花一紧吐血三升却还欲罢不能的渣攻文,之前两部,其实都是伪•渣攻,这次老千一定要突破自我,勇敢进取,争取写出传说中的奥义真渣攻!!!那什么,之前追过老千的文的都知道,老千坑品顶呱呱,所以,放心跳吧。
其他全本59万字
极品嫂子

极品嫂子

李清狂
☆☆☆本书简介☆☆☆哥哥走了,留下一个漂亮的嫂子,这个嫂子美得真是人间尤物!...…
其他全本287万字
招惹偏执少年后

招惹偏执少年后

木甜
大雪夜,沈乔在桥洞里捡到一只能接听到未来电话的手机。电话里,27岁的沈乔告诉17岁的沈乔,她的妈妈不是亲妈,只是在路上捡到她,将她作为妹妹的备用血包养着。因为沈乔和妹妹都是熊猫血。不久之后,她就会因为和妹妹的矛盾,被赶出家门、发生车祸,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从此,她就再也不能跳舞了。27岁的沈乔还告诉她,去找隔壁班那个额上有一道伤口的男生。他很坏,很凶,看起来很冷漠。可是之后的十年里,全世界只有他爱她
其他全本33万字
娘子金安

娘子金安

荷风送
秋穗是老夫人身边的婢女,生得容貌娇美不说,还被老夫人养得十分大方得体。到了年纪,老夫人有意把秋穗送去五老爷房中。忠肃侯府的傅五老爷是个冷面阎王,空长了一副清俊的好皮囊,却不苟言笑,端贵冷肃,府中上下都怕他。年纪一大把(bushi),屋里却一个可心的人都没有。秋穗认真想了想后,决定还是算了。五老爷不是个疼人的,且她也不想做妾。秋穗赎了卖身契回了乡下,很快做主给自己定下了一门亲事。.傅灼多年来一直忙于
其他全本9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