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有杀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河漂子这种东西我也只在古书典籍和传闻里见过,它的成型类似于墙贴一类的古怪尸体。通常只会出现在一些久无人烟的河沟,也就是俗称的水猴子一类的浮尸。不过和你们所认知中不同的,就是这东西是活的!换句话说,它能把人拉下水!”

寒辙的解释阴森恐怖,可话语却说的玄而又玄,直播间里的观众都纷纷表示不信了。

“主播你说的也太渗人了吧?拉人下水?那不就是水鬼吗!”

“还真是!这种东西根本就不存在吧。怎么听都是假的。”

“没错!要真有水鬼找替身这种事,那我学的这些科学岂不是都没用了?”

“那你们之前看到的也是假的吗?还是说我会自导自演,给你们看一场话剧?”就在观众纷纷表示质疑的时候,寒辙忽然再次开口了。

顿时,直播间里的观众都不由得愣住了。

紧接着,只听寒辙继续说道:“大家别不相信,我们没见过的事,不代表它是不存在的。这世界上有着许多科学无法解释的事,但不一定都是假的。”

“除了刚才消失的河漂子,还有我们上山时的大雾。中午的山里,可能起雾吗?”

一时间,胡灿的解释让直播间的观众都纷纷沉默了下来。随后,只听寒辙脸色认真的说道:“所以说,我敢确定,刚才我们看到的绝对是河漂子。像这种东西的传闻其实很多,例如80年代的职业捞尸人,如果在打捞尸体时遇到这种正面朝阳或侧身的尸体,都会直接走人。”

“所谓‘墙贴子、树趴子,伸手一碰跳高子。河漂子、泥懒子,伸手毙人的水猴子’,只得就是它。遇到河漂子,最好不要因为好奇而去一探究竟,这种东西很邪门。所以我唯一该做的,就是尽快远离水域,能走多远走多远。”

说话间,寒辙已经来到岸边区域,河面的水只能覆盖他的脚踝。到了这,寒辙终于放心了,于是立即准备上岸离开这。

同时,直播间里的观众也终于接受了河漂子的事实,纷纷感叹起来。

“这么说来,主播算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啊。”

“说实话,感觉有点不爽啊。没看见主播和它肛正面。”

“老实说,我连河漂子是真是假都还不知道。主播这你能忍?回去找它搏斗啊!”

“楼上的,你们都TM怎么想的?这里是封门村,邪门的很!你想让主播去送死啊!”

“等等?卧槽,主播你后面是什么!”

“尼玛!这TM什么鬼东西!快跑啊主播!”

由于直播间的画面是360度无死角,观众都能清晰看到寒辙身后的画面。而等寒辙看到直播间的异常,他背后立即升起一层白毛汗。

寒辙下意识转头看去,只见身后的岸边水面正趴着一道沾满淤泥的阴影,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身后。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寒辙却清晰地看到了那是什么。

河漂子!

卧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灵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苏千狐
如果有一场狼人杀比赛,只要赢了就能获得200万的奖金,那么你会不会心动?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主播苏青为了替妹妹筹集手术费,参加了一场由神秘组织举办的狼人杀比赛,并以自己的性命为赌注。这是一场谎言与推理的交锋,苏青怎么也没有想到,为了亲人而参加的比赛,会慢慢地夺走他最珍贵的东西……
灵异全本66万字
阴阳掌门人

阴阳掌门人

乐乐神
捞尸人有三不捞禁忌,我和我爸因为十万块钱,犯了捞尸人三不捞禁忌,打捞一具女尸的时候,她竟睁开了眼,我从此被她纠缠……
灵异连载936万字
灵兆

灵兆

零度
肸蠁灵兆,邱墟梵迹。祖母死后留下一本图画书,小时候当作小人书看,直到后来陈原才知道这是一本失传已久的寻龙奇书。命运从此改变,精彩又离奇的人生,从地下大墓开始。
灵异连载714万字
是谁杀了我

是谁杀了我

沧小欢
是谁,在五年前的黑暗中,给了她一枪,夺走了她的一切?她缺失的那一角记忆拼图,又是什么?和她现在的同居人警察韩浩然失踪的哥哥,是否有什么联系?五年昏迷,再醒来物是人非,她重新拿起那把手术刀,以法医的身份,追寻事情的真相。只是,真相,是否是她能承受的答案呢?
灵异连载91万字
离婚申请

离婚申请

云间
‘七年前,程谨强行bi迫陆涛跟自己结婚。婚后受尽冷落嫌恶,又经历了破产后,他终于决定放手。然而丈夫突然失去了记忆,并且ai上了他。程谨在欢愉的同时,又无比痛苦,因为他知dao,这份ai是有限定期的。陆涛X程谨,全程1V1,未来背景,男xing可婚设定。尽量ri更,谢谢支持~
灵异连载34万字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

南派三叔
热播剧《怒海潜沙》原著小说。50年前由长沙土夫子(盗墓贼)出土的战国帛书,记载了一个奇特战国古墓的位置,50年后,其中一个土夫子的孙子在他的笔记中发现...
灵异连载22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