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学了五天的厨师后,顾子澈疲惫地抬起头,躺在床上。

在终端上随便点了份简单的食物,补充一下能量,真正彻底辟谷还需要到修仙界所谓的元婴才行。

他并没有刻意吃粗茶淡饭,也不刻意追求精美的食物,正是要在欲望的刺激中保持无欲无求,才是化神修行的方法。

没掌握过权力的不贪权是可笑的,没拥有过财富的不贪财是可笑的。

不曾拿起过,又谈何放下。

禁欲不代表无欲,主动隔绝欲望,有时候会让欲望反而变得更加强烈。

“要开始化神修行了……接下来的几天,都留给修行吧。”顾子澈躺在床上心想。

根据他的理论,需要达到有欲又无欲,有情又无情的层次,需要权倾天下却又主动放下,富可敌国却又主动散尽,相濡以沫却又相忘于江湖,阅遍人间佳色,却又不留恋于此。

既来之,则安之,人间大梦一场空,安然受之。

所谓红尘炼心,如此而已。

刚好,【幻梦】号内部有着大大小小诸多世界,是他历练的最佳助力。

“传送,世界4号。”

顾子澈站在门前说道,然后穿过门,来到了一处熟悉的城市。

4号世界,人类文明,原子时代。

如另外几个世界一样,这里复刻了人类的某一个时代,作为船员们玩“神明”游戏的游乐场。

在详细了解后,顾子澈还发现,他能通过终端来操控世界,比如【引发灾难】【意识修改】【记忆删除】【世界重启】等等,就算金丹期的实力不足以称霸,他还手握这个【世界模拟装置】的主控系统。

下面还有一行小字:目前4号乐园人数:187

关掉终端屏幕,顾子澈往前走,推开一扇锈迹斑斑的铁门。

这里是一处老小区,因为他一身长裙及地的交领制服,让扫地老大爷都多看了他几眼。

等他拐过弯,老大爷还嘟囔了一句:“一个大男人,穿得跟小鬼子的女人一样……”

金丹期的听觉准确地捕捉到了这句话,但顾子澈只是笑笑,继续往前走,离开了老小区。

这里靠近市中心,因此不太敢翻新老房子,初秋的落叶缓缓飘落,但夜晚的街道上却不宁静,再走两条街就是城市眼商业区,现代生活才刚刚开始。

往前走着,周遭也热闹了起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网红美食店,什么脆皮五花肉什么大肠,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夏季的炎热还未彻底褪去,小孩子拿着棒冰在一旁的石墩子上坐着。

年轻的女生们仍然露着腿,被商业区的灯光照得非常闪亮,情侣们从散场的电影院里依偎着出来,耳鬓厮磨地谈论着各自的秘密,头发花白的老人们在不远处的湖滨广场上吹着晚风散着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赛博修仙五千年》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道影

道影

太一生水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世间所有的事物,都不过是眼中的翳,水中的泡,春日的阳焰,朝晨的露,没有实相。而千秋万代,永垂不朽,也不过是从星辰中来,回归星辰中去。无数位面,亿万生灵,仙与凡争渡一梦,何尝又不是自己六尘落谢的影子?那么这时空的尽头,仙路彼端,那真实超越了一切的存在,到底是什么?长空界,元泱海。一个惨死的三无修士,带着两世灵魂,突然睁开了眼睛……欢迎大家来Q群玩:416748032
仙侠连载247万字
我有一个修仙世界

我有一个修仙世界

纯九莲宝灯
陈莫白,仙门高三学子,正在努力复习准备考取大道院,本来他这辈子最大的梦想也就是筑基成功,直到他能穿越到另外一个修仙世界,然后,梦想就变了……
仙侠连载445万字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

搞个锤子
一段凡人的成仙史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陆小天群:1**1**5**2**4**2**0**9**3..................推荐锤子另外一个马甲号的新书《天师寻道》,求支持!
仙侠连载1135万字
大周不良人

大周不良人

一袖乾坤
大周帝国,儒释道三教分立。武夫扛鼎,书生意气,魔教妖物觊觎南下。显隆二十七年,风云诡谲,朝堂江湖暗流涌动。赵洵穿越而至,自一口棺材中爬了出来,成为了成国公赵渊的嫡长子。本以为可以逍遥一世,过上纨绔子弟纸醉金迷的生活,谁料一道圣旨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成为不良人,抽丝剥茧,披沙拣金。以文修身,以武炼境,以符画阵,以道家养气术中和调理,融汇贯通,步步生莲成为绝世三修强者。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仙侠连载1131万字
仙笼

仙笼

布谷聊
这凤池龙阁林,我曾做黄粱梦,将五千年兴衰看饱。那烂桃山不姓孙,福陵洞猪彘叫,人参果树栖枭鸟。西山日落,牛马蛇神,少年郎吟而成癖,胡诌一段诡话连篇,说什么长生不老。…………………………修真授箓,服食登仙,一介道童羽化飞升的故事。
仙侠连载297万字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三喵道尊
赤明浩土广袤无边,寰宇大千之内,人妖仙魔并存。道门正宗避世,各方磨刀霍霍,神朝国运动荡,人族天子欲挽天倾,再续国运。林玄之携神秘玉轮降临神都,成了忠勇伯府的五少爷,欲要在这大世中搏一个长生久视。
仙侠连载22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