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蓝轩宇其实知道,自己上次在天罗星把冻千秋得罪的挺狠的,可是,当他们遇到危险,尝试着召唤她的时候,她还是毫不犹豫的来了。单是这一点,在蓝轩宇心目中,她和叶灵瞳的地位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面对暗黑魔虎这样的恐怖存在,他根本来不及去思考后果,去想自己能否逃脱的了,如果自己失败了,会不会连累刘锋和钱磊也被淘汰。所有的一切都是下意识的行为,没有更多的思考时间,只是希望能够救下她。

可是,就在蓝轩宇再次将银纹蓝银草甩出,准备和冻千秋分道扬镳,帮她引开暗黑魔虎的时候。突然间,那已经松开的金纹蓝银草骤然一紧,一股强烈的拉力传来,令蓝轩宇的身体顿时被扯动,以至于他的银纹蓝银草都因为距离不够而缠绕落空。

他愕然扭头看去,看到的是一只紧紧抓住他那金纹蓝银草的手掌,强烈的拉扯力将他猛的拉扯过去,冻千秋甚至没有回头去看她,只是一只手拍击在临近的树干上,冰雾弥漫,把她的手掌和树干冻结在一起,让她能临时贴合在那树干之上,而蓝轩宇已经不受控制的被她拉到身边。

“你干什么?这样都跑不了。”蓝轩宇吃惊的说道。他人已经飞了过去。

“别废话。”冻千秋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双脚在树干上用力一踹,带着他一起向前方飞掠。

“你是不是傻?”蓝轩宇有些急了。后方森冷的气息已经传来,周围大片的区域都隐隐有暗紫色光芒涌动。

以暗黑魔虎的万年修为,他们根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逃出其感知,在一个方向逃跑,必然会被追上啊!

冻千秋扭过头来,有些倔强的看着他,道:“我就是傻,怎么了?”

在这一瞬间,蓝轩宇分明看到,她的眼底深处有泪光闪现,她这是怎么了?

此时他甚至感觉到冻千秋抓住自己手臂的手有些用力过度,抓的他挺疼的。可她的速度也已经提了起来,两人才一落地,冻千秋立刻拉着他飞快前行。

蓝轩宇也顾不上其他,赶忙双脚发力,和她一起向前狂奔,同时再次将金纹蓝银草缠绕在她腰间。

“千秋,我有种情况从未尝试过,那就是我两种蓝银草同时给增幅,有可能会增幅过度导致不良后果,但或许是我们现在唯一的机会。”蓝轩宇急促的说道。

金纹蓝银草和银纹蓝银草的增幅方向截然不同,各有千秋。蓝轩宇也不是没想过尝试两种蓝银草同时给增幅。他的第一个测试对象就是钱磊的召唤之门。然后……,召唤之门就直接崩溃了。

这种情况下他哪敢再跟刘锋试验?万一刘锋的身体崩溃了怎么办?

可此时此刻,他和冻千秋在万年暗黑魔虎的追逐之下几乎是必死无疑,这里又是斗罗世界之中,此时不拼,更待何时?

蓝轩宇知道,自己再用出武魂融合技也挡不住那暗黑魔虎,而冻千秋的修为比他强,加入双重增幅能够成功,或许他们还有一线生机。

“来吧。”冻千秋毫不犹豫的说道。

蓝轩宇深吸口气,左手上的银纹蓝银草反卷在自己手掌之上,然后才按向冻千秋肩头。

冻千秋自己也是凝神以待,调整自身气息。当蓝轩宇的左手也按上了她的肩膀时,顿时,她只觉得,在那一刹那,金纹蓝银草和银纹蓝银草传来的气息骤然变化。

一炽热、一冰冷,两股截然相反的气息瞬间在她体内奔腾起来。冻千秋全身顿时泛起一层奇异的七彩色,刺激的她的身体剧烈颤抖着。但在她血脉深处的一股难以名状的波动骤然爆发。

猛然回身,冻千秋的双眸完全变成彩色,以她的身体为中心,一股极寒之意爆发,周围的光线骤然暗淡下来,但却不是追来的暗黑魔虎身上的深紫色,而是一种动人心魄的深蓝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极品吹牛系统》《全球觉醒:开局加入聊天群》《谁让他修仙的!》《混在诸天武侠世界》【新笔趣看

《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天蚕土豆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玄幻全本610万字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跳舞的傻猫
秦宇穿越到了大乾皇朝,成为大乾最为优秀的十八皇子,获得君临天下系统。就在人人都以为他会是太子储君之时,这时候先帝驾崩,但他却在边疆。没有传位遗诏,秦亥却突然宣布即位。无情最是帝皇家。皇权之争最为惨烈。为了坐稳皇位,灭掉最大隐患,秦亥竟连发十八道圣旨。面对秦亥逼迫,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反。秦宇目光凌厉:“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而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仁慈上,这皇帝你当得,我也能当得!
玄幻连载79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