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就这样我们的狗蛋……啊不!高丹先生,成为了一位光荣的谍中谍,同他对接的人自然也变成了内政大臣的秘书。

“不知道,这一次陛下会给我什么样的奖赏!”返回办公室的菲利克斯.高丹心中美滋滋地想着。

他知道这场由国家情报院与皇帝配合导演的“刺杀”行动结束之后,皇帝陛下一定会赏赐他们这些国家情报院的干部,只要马塞尔.耶鲁格将属于他的那份功劳递交给皇帝,皇帝一定会顺水推舟给他赏赐。

只不过此刻的菲利克斯.高丹并不知道,马塞尔.耶鲁格并不准备在功劳名单上添加菲利克斯.高丹的名字。

……

另一方面,身为内政大臣的佩西尼在听完了首席秘书汇报后,同样也点了点头,“行了!我知道了!”

而后又再三叮嘱道,“还有这件事一定要烂在肚子里!

听明白了吗?”

“佩西尼大臣,请您放心!”内政部国务秘书当然知道消息泄露后可能引发的后果,他迅速向佩西尼保证道,“我一定会守口如瓶!”

“你能这样想!我就放心了!”佩西尼笑着拍了拍国务秘书的肩膀,然后向国务秘书下达下一步命令:“你现在你马上前往前往警察局,告诉他们务必要做好皇帝陛下的安保工作!”

“可是,大臣阁下!我们这样做会不会破坏那个计划!”国务秘书踌躇了片刻,然后对内政大臣回应道。

“放心吧!我确定那些亡命之徒,一定会出手!”佩西尼老神在在地说道,“他们不出手,国家情报院的那一位会比我们更着急!”

“明白!”国务秘书马上回应了一句,而后起身离开佩西尼的办公室。

坐在办公室内的佩西尼依旧微笑着看了一眼墙角的落地钟,嘴中都囔了一句,“按理说,这个时间他也该来了!”

……

从办公室匆匆下楼的国务秘书在楼梯的转角处遇到了一位身穿黑夜外衣中年男子,他停下了脚步赶忙对眼前这位男子说道:“莫卡尔阁下!”

没错,国务秘书在楼梯转角碰到的正是杜尹勒里宫前总管,现任内政部副大臣莫卡尔。

此刻的莫卡尔同一年多以前相比憔悴了许多,他看着眼前的国务秘书脸上立刻露出了一抹笑容道:“维克托秘书!”

接着,莫卡尔又询问了一句道,“佩西尼阁下,现在在办公室吗?”

“大臣阁下依然呆在办公室!”国务秘书赶忙回应了一句。

“那你这是要去哪?”莫卡尔接着询问了一句。

国务秘书微微一笑,并没有回答莫卡尔的询问。

莫卡尔在看到国务秘书的态度之后,立刻明白了国务秘书的意思,他讪讪一笑自顾自地说道:“我懂!我懂!”

“莫卡尔阁下!”国务秘书态度还算恭敬地回应道,“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离开了!”

“去吧!去吧!”莫卡尔脸上挂着僵硬地笑容,对国务秘书回应道。

等到国务秘书走后,莫卡尔的笑容渐渐的收起,取而代之是眼底中的那一抹怨恨,原本张开的手指,也攥成一个拳头。

这就是莫卡尔在内政部的处境,身为内政部副大臣的他在内政部挂着一个副大臣的职务的科员。

整个内政部根本没有一个人愿意听从他的指挥,所有的一切都在瞒着他。

这种落差感,让他这个前杜尹勒里宫总管感觉到十分的难受。

遥想当初,莫卡尔还是杜尹勒里宫总管的时候,整个法兰西谁不敬他三分。

就算他们的主子佩西尼在他的面前,同样也要好声好气地说话。

只可惜,时代变了!

莫卡尔现在已经不再是杜尹勒里宫的总管,他所掌握一切权力都随着杜尹勒里宫总管这个位置的离开而远去。

只挂着一个副大臣的莫卡尔,根本不会受到任何人的尊重。

只不过,莫卡尔不明白为什么热罗姆.波拿巴皇帝要将他无缘无故的驱赶出杜尹勒里宫,他本人除了收受贿赂之外,也没有干出背叛皇帝陛下的事情。

思来想去,莫卡尔断定一定是皇帝陛下听信了一些人的“谗言”,这才使得他遭受了不白的冤屈。

只要他能够澄清这些谗言的话,那么皇帝陛下一定会像原来一样信任他。

他莫卡尔又能回到原来的位置,巴希里奥只不过是一个过渡期的家伙而已!

莫卡尔抱着盲目的乐观,认为皇帝陛下肯定还是想要重用他!

而他的证据就是,杜尹勒里宫的总管的位置自他离任之后,一直处于待定的状态(维尔尼亚一直是明面上的总管,但是所有人都知道维尔尼亚这个总管当不得真)

所以,他必须恳请佩西尼让他帮自己说几句好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网游:我开局疯狂氪金》《太荒吞天诀》《文娱重生狂想曲》【小说书包】《1908大军阀

《让法兰西再次伟大》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穿越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东晋北府一丘八

东晋北府一丘八

指云笑天道1
历史的车轮滚过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中原大地迎来了百年未遇的和平,人们都以为盛世即将来临,可谁都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场汉人永远也不愿面对的千年恶梦。永嘉丧乱,五胡乱华,中原大地,虎狼横行,异族蛮王,率兽食人!北方的汉人,被不停地杀戮,华夏的儿女,在血泊中哀号。不甘为奴的汉人举族南下,在江东之地重建东晋,自祖逖起,百年来汉家军队六出江南,九伐中原,可惜功亏一篑,多少志士,徒望两京兴叹,巍巍青山,何处不
历史连载1654万字
1949我来自未来

1949我来自未来

堂皇的荒唐/迪恩兰德
二战结束,内战结束,新中国成立,百废待兴。社会主义形象化的梦幻未来,被全国人民当口号喊了出来:“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点灯不用油,犁地不用牛;饭前葡萄酒...本书1-424章由原作者堂皇的荒唐所写,425章至最新章由迪恩兰德续写完本。正能量中国梦小说暴爽出击!治愈身心,励志人生的爽文奉献中!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
历史连载760万字
我的谍战岁月

我的谍战岁月

猪头七
他是深藏敌人内部的红色‘火苗’。他是身手敏捷、功勋卓著的红队队员‘陈州’。他成功打入军统,军统戴春凤的爱将。他是程千帆,一个坚定的红色战士!“黑暗里,你坚定地守望心中的太阳;长夜里,你默默地催生黎明的曙光;虎穴中,你忍辱负重,周旋待机;搏杀中,你悄然而起,毙敌无形;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勋永垂不朽……”他的故事从1936年的初春开始……企鹅群号:78697817
历史连载872万字
老子就是要当皇帝

老子就是要当皇帝

雨天下雨
古文版: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白话版:明末乱世,饿殍满地,蛮夷侵袭,且看罗志学如何结束乱世,带领国人立于世界之巅,铸就大国盛世。罗志学版:老子就是要当皇帝!
历史连载437万字
明末逐鹿天下

明末逐鹿天下

风啸木
崇祯二年。苏河穿越大明,成为陕西断粮的佃户。鼓动人心,揭竿而起,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杀士绅,贷田地。发债券,搞教育。兴工业,练强兵。推翻明朝,剿灭鞑虏。
历史连载517万字
阿兹特克的永生者

阿兹特克的永生者

挥剑斩云梦
历史连载63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