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绝代NPC》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是人!这个人受了伤?少年立刻就反应了过来,急忙冲出门外。

来到窗边,入眼的是一名穿着长袖、身上被血液浸染的趴在地上的少女,而在她的背后,插着一把带着两指宽的飞刀,鲜红的血液在衣服上浸染开来。

少年哪见过这阵仗,顿时后退几步转身就想进屋报警。

就在此时,小女孩似乎发现了少年的存在,用极为微弱的气息呼喊着:“救……救我,把……把我藏起来……不要报警……”

少年反复听了好几遍才听清楚,他轻轻地如同受了惊的小猫一样走到小女孩地身边,犹豫了片刻,但见后者的脸色更加不对劲了,就赶紧将她抱了起来。小女孩的体重并不重,反而非常的轻。但由于小女孩的伤口是在背部,少年并不能让她面朝上,所以只好将她竖着抱起,用手臂托起小女孩的臀部,让她的四肢像无尾熊一般缠在他的身上。

小女孩似乎感受到了少年的动作,顿时产生了一丝愠怒,努力地睁开眼睛想要挣脱,但当她看到这名少年如清水般澄澈的眼眸时,苍白的脸上竟升起了一丝羞红,双眼一闭又是昏厥了过去。

少年刚要将小女孩抱进屋,却想起来窗外面的血迹,马上又折了回去,用脚将附近有血的地方用砂石遮掩了起来,这才赶紧进屋关上了门。

这时候,少年的身上也沾满了血迹,他匆忙地打开了地室的入口并关上了一楼的灯和窗帘,抱着小女孩来到了地下室,这里是他藏父母遗物的地方,根本没人知道这么普通的一间乡村小屋还有这么隐秘的地方。

看着受伤的小女孩,少年再笨也知道她一定是遇到坏人了,被重伤之后逃到了这里。小女孩的伤口部位并不致命,准确来说,她受的仅仅是外伤,造成她如此虚弱的是流血过多。

少年想了想便知,这一定是一路奔跑才导致的伤势加重!他顾不得那么多了,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止住小女孩的血、保住她的命,叫救护车来已经来不及了,那就只能在这里救她!

21世纪末,家庭医疗救护水平丝毫不弱于一个世纪前的医院医疗水平,小女孩受的只是冷兵器造成的可恢复性创伤,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就在少年救治小女孩的时候,一名穿着休闲装的男子来带了屋外。

男子四处望了望,抽了抽鼻子,显得有些疑惑,口中喃喃自语道:“不对……那个杀手不可能逃那么远,血腥味到了这里就断了……”

他将目光转移到了眼前唯一房子,又打探了一下静谧地四周,这才踱步朝房屋正门走去。

由于已是独自生活了六年,少年的基本医疗技术还算不错,很快就将小女孩的伤势控制住了,只是出血过多,后者显得依旧十分虚弱。

少年将衣服换下,清洗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血气,门铃在这时响了起来。

“这么晚还有人来?”少年皱了皱眉,视线瞥向正在沉睡中的小女孩,似乎一切都明白了。

感觉到心跳有些加速,来到了一楼并将地下室的入口关了起来,深吸了一口气努力使自己变得自然一些,善良使他不能让小女孩落到坏人的手中!

门好久才被打开,少年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刚被吵醒的人的模样,睡眼惺忪地看着门外比他高一个多头的男人,说道:“你是谁啊……那么晚……哈……”

大大地打了一个哈欠,少年揉了揉鼻子,心跳似乎又加快了几分。

男人见门打开,出来的是一个少年,但他第一个反应是观察室内,然后才是听到了少年有些懒散的话语。从敞开的门中看向室内,男人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于是对少年说道:“小弟弟,你刚才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女孩?”

“小女孩?”少年打完哈欠后,抿了抿嘴,努力使自己不露出破绽来,“什么小女孩?我刚才睡着了,没有注意到,你找谁?”

男人眼中流过一丝怀疑,问道:“睡着了?我刚才可是注意到这边房子的灯是亮着的才过来的哦……你在撒谎!”

少年心中一紧,没想到露出了破绽,既然小女孩都被自己的灯光吸引了过来,没道理追杀她的人不注意到,但少年脑子转得很快,很快答道:“我设的是延迟灯光,我看书看得通常很晚,有时候趴在桌上就睡着了,这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倒是叔叔您半夜造访,我觉得您有些奇怪。”

少年的一句话很快转被动为主动,称呼上也偷偷转换了一下,虽然不知道这能否转移掉对方的一点儿注意力,试试看总无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头上有个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

火星引力
一个龙魂少年的逆天之路。雷打不动的备注:此文适合各种神女控+萝莉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游连载552万字
惊悚乐园:番外

惊悚乐园:番外

三天两觉
惊悚乐园年终活动——完本番外活动。
网游连载2万字
我在异界肝经验

我在异界肝经验

卒印
一个穿越异界,依靠熟练度能力,不断肝经验变强的故事。
网游连载134万字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张扬的五月
能穿越位面确实是很好,但是这自动战斗就有点太坑了。“你们不要过来啊,我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啊”一边这样喊着,一边林顿锤爆了各路大神,踏上了通向巅峰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网游连载1454万字
全民领主:我的爆率百分百

全民领主:我的爆率百分百

一只青鸟
全民降临至高大陆,成为一方领主,参与万族领主争霸!部分幸运的领主会觉醒领主天赋!“哈哈,我的领主天赋是骑士殿堂,可以让领民转职为特殊战斗职业-斗气骑士!”“我的领主天赋是深渊之王,可以召唤深渊恶魔成为我的领民!”“我的领民中有无数科学家,我要发展黑科技文明!”“我的领主天赋可以炼气修行,成仙做祖非我不可!周舟觉醒顶级领主天赋:100%爆率!不仅可以看到敌人的战利品爆率,而且还可以让敌人死后掉落所有
网游连载351万字
私人定制大魔王

私人定制大魔王

黑乎乎的老妖
开局一个卵,重生在深渊恶魔世界,身怀亚洲四大邪术之一的PS系统,求大神帮忙把萌萌哒的小恶魔,P成超凶的大魔王!
网游连载26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