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憨牛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刘琦跟在大家后面,伸手摸着每辆价值不菲的豪车,每当摸到一辆车时,脑海里立马显示出了车的图像,只是让刘琦搞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出现的图像不完整,只是显示出了部分车身。怀着好奇,刘琦随意摸着每辆车,终于搞明白了,当摸到车的哪个部位时,就会显示出那部分车身,以现在自己的能力还不足以覆盖整个车身。

“吴哥,这里很多的车,修一修都能继续用吧?”孙浩疑惑道。

“恩!绝大部分车修一修都能用,但这里大部分车的零件都给俱乐部的会员用了,再说真正有钱的,谁会要这里的车啊!”吴哥平静的说道。

“不过像刘兄弟这样的体格,必须改装车,才能装的下啊!”吴青看向后面的刘琦,这身板太有压迫性了,这里估计很难找到适合刘琦的车。

“吴哥,那辆路虎我看挺新的啊,怎么也放这了!”钱森指着不远处白色的陆虎。

“那辆车是最近才送到这里的,是个泡水车,里面早就发霉了,发动机问题也不小!”吴青解释道。

“那就难怪了!”

刘琦听到吴青说的泡水车,心里很明白,毕竟自己也是修车的,虽然是农机车,但刚才自己用异能,倒是发现了一辆泡水的奔驰,泡水后的发动机,如果冒然开起来,对发动机的破坏更大,就如刚才的奔驰发动机,里面出现了大面积的磨损,连杆断裂,就连缸体也被击穿了。

“刘兄弟,你看那辆红色悍马怎么样?”吴青指着那辆红色悍马车,这应该是经过改装的。

“吴哥,我的车也是悍马,和老三开一样的车,撞衫了,再找找吧!”孙浩摊手说道。

刘琦点了点头,这地方不小,先看看再说吧。

“那到是!”吴青点头道,忘记孙浩开来的就是辆悍马。

吴青接下来,给刘琦介绍了几款大越野车,并承诺给刘琦免费改装,但都被刘琦拒绝了。

突然角落里放着一辆满身弹孔的超级越野车,犹如装甲车般,菱线形的边角,厚实的轮胎,粗狂的车头,前灯和后灯都同样被做了防护,加上漆黑霸气的外表,犹如猛兽般静卧在那里,这样的车时刻敲打着刘琦的心弦。

“吴哥,这辆车是什么车?是装甲车吗?”刘琦带着疑问,走到满身伤痕的车身前,难以想象这辆车遭到怎样的攻击,刘琦打量着,这辆车高度有两米五左右,这是自己遇到第一辆超过自己身高的越野车,只是担心这是装甲车,不能上路。

“咦?吴哥,这辆车还在这里啊!”孙浩惊讶道。

“恩,这车修起来,太麻烦了,这辆车的主人早又订了一辆,比这辆车的性能提升了不少,所以这辆车直接扔这了,打算报废了。”吴青指着这辆车,解释道。

“那倒是,咱们国内本来就没几辆,能用得上这车的零部件还真不多。”钱森认同道,这车在圈里可是出名了,俱乐部里的一位老板,就是因为靠这辆车捡了一条命,所以这防御真没得说。

“吴哥,你们说的这辆车,到底是什么车啊?”刘琦好奇的问道。

“这车加拿大制造的骑士十五世,在咱们国内没上千万,连想都别想!”

“卧槽!就这车值上千万?”刘琦惊讶道。

“那我问你,钱重要,还是命重要?”吴哥问道。

“当然命重要了!”刘琦毫不犹豫的答道。

“这辆车,说是装甲车也不为过,本来就是仿造装甲车设计的,最重要的就是这辆车就是防弹车,防弹级别B7,已经是最高级的,你看看这弹孔孔径,在看看这防弹玻璃,就明白这防御能力有多强了。”

“吴哥说的没错,这车有钱也不一定买的到,因为这车纯手工制作,一辆车用时至少1500小时以上,而且还是限量的,当时我就想定一辆,但总是轮不到我。”孙浩可惜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都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长缨止戈
帝国元帅江厌长相俊美,战功卓绝,无奈却是个不婚主义者,曾多次扬言不会结婚不会要孩子。谢观宁看着采访视频里一夜情对象不苟言笑的脸,揉了揉尚且酸痛的腰,嗤笑了一声,十分冷静地低头继续修机甲,只当被狗咬了一口。直到一个月后——他怀孕了。谢观宁:……nm。————传闻谢家自幼失踪的小儿子被找回来时正在脏乱的地下赛场里修着机甲,浑身脏兮兮的满头大汗,行为粗俗,对于礼仪更是一窍不通。众人皆叹这个小少爷怕是毁了
都市全本45万字
四合院:霸道的人生

四合院:霸道的人生

天青无尘
杨军转业回归四合院,一心想过着虽抱文章,开口唯亲,且陶陶,乐尽天真的闲人生活。但奈何四合院这个地方,池浅王八多,妖风四起……
都市连载565万字
成名[娱乐圈]

成名[娱乐圈]

周沅
徐枳追了路明一年,谈了两年不能公开的恋爱,做了三年傻子。她写的歌给路明的艺人唱,为了路明她放弃了成名的机会。而她人生中的所有重要时刻,路明都在缺席。在他的再一次缺席后,徐枳提了分手,路明不屑一顾,跟朋友打赌,“不出一个月,她会求复合。”徐枳没有求复合,她从路明的世界里彻底消失了。不久后,一档音乐竞技节目杀出一匹黑马,原创鬼才歌手徐枳,每一期她的原创歌曲都会出现在各大热搜平台。导师纷纷伸出橄榄枝,流
都市全本58万字
一个声名狼藉的beta

一个声名狼藉的beta

QJF
一个声名狼藉的beta作者:QJF顾哲身为一个beta,尽管生理上有些缺陷,却从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alpha强暴。他身上带着强暴犯的标记,顶着公爵之子的婚约,享受着校花室友的追求,成了帝国花边新闻里最放浪形骸的beta。鬼畜抖s美人攻x倒霉双性强受alphaXbeta1v1第1章被陌生alpha强暴顾哲身为一个beta,尽
都市全本46万字
在恋综装绿茶翻车后我爆红了

在恋综装绿茶翻车后我爆红了

江意难平
一场车祸后醒来,温时玉绑定了抓马系统,母胎solo的她需要在一档为期8天的恋爱推理综艺,刷满抓马值才能活下来。以她老恋综人的身份,当然知道什么人设最容易在恋综掀起腥风暴雨,慢热羞涩小白花不是办法,主动出击小绿茶才是硬道理。于是她咬着筷子练习绝美微笑,连夜把记得的绿茶知识点记在小本本上,开启了恋综之旅。掩嘴一直笑、撩头发、自然的肌肤接触,各种技巧都用上了,当晚0票!观众:绿茶活该0票!好爽啊我们男嘉
都市全本54万字
重回1987签到系统

重回1987签到系统

太空牛蛙
本书又名:苟在1987,又名:从1987开始苟。抽奖得到一个空间黑皮包里面有五千万,在这年头怎么花?在线等!做生意最花钱。果然做生意,花钱最快,开几家公司,钱就花光了。可钱怎么越来越多?在线等,挺急的!
都市连载40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