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如果说方家、乔家还是大人问题更大,尤其是童洁和宋倩这对闺蜜,简直就是狼狈为奸、一丘之貉,走到一起只能说是臭味相投了。

那么季家的问题就是季杨杨本身,而他所拥有的那些依仗,李勇想了想,觉得还是要先把这个问题先处理了再说。

当然了,真要让那些疼爱他的人都不疼爱他不是那么容易的,除非李勇去搞个证明说他不是他们的孩子,但即便如此,以刘静的善心说不定还是会接受他做自己的儿子。

那么,他还有一个思路可以继续参考一下,比如说,让季胜利这边也开一个小号,反正大号废了,开个小号多简单的事儿。

经过了在方圆和宋倩身上做的试验之后,李勇现在开始好奇,这是不是对谁都有效。

反正试一试又不吃亏,失败了对他也没啥影响。

说实话,相比于方圆、宋倩那边,李勇觉得季胜利和刘静如果真的有机会开另一个小号,对他们来说才应该是一件大好事情。

反正看电视的时候,李勇觉得唯一能够理解的一对夫妻就是他们了。

他们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肯定有,人哪有尽善尽美的,但至少从他们平常为人处世的三观、还有对待孩子的态度方面,反倒是算比较正常的了。

只是季杨杨实在是太叛逆了,最后要不是母亲生病了他都不会回心转意。

这孩子是真的欠管教,跟方一凡一样惹人生厌。

而如果说方一凡就是没脑子,那季杨杨却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因为背后有所依仗,哪怕父母不管他,他还有舅舅。

那如果说,他父母这边有了消耗,舅舅那边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呢?

“季区长,实在是打扰了”

“额,你是”

“我是季杨杨之前的语老师,您可能不记得我了”

这是好听的说法,季区长贵人事忙,没去过家长会,连学校都没去过几次,怎么可能会认识李勇,更别说记得了。

但他这么说,季胜利自然也就坡下驴,而且他也很奇怪,“之前的语老师,那现在?”

“哦,我现在在带平行班,季杨杨现在在基础班就读。”

说着,李勇还特意跟对方解释了一番,按照季杨杨跟父母的关系,这种事情他肯定不会跟家里说,而季胜利也不一定会知道这个。

刘静那边或许知道,但她估计也不想去干扰丈夫,所以一方面知道他们父子的关系紧张,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彼此的不了解和不理解,但另一方面却也还是没有要让他深入了解的意思。

毕竟在他们看来,季杨杨现在这个年纪,也不算是小孩子了,应该也能反过来稍微体谅一下他们了。

他们哪里知道,季杨杨这种没有经过拷打、思考问题总是以自我为中心的熊孩子,怎么可能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

他只会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对错,然后出了问题那肯定说就是别人的问题。

至于他自己,他或许也知道自己的问题,但依然我行我素,因为有一个有钱的舅舅,他也觉得自己就是不读书也没关系,到时候舅舅的公司、舅舅的钱说不定都是他的呢?

季胜利这边确实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忽略了家里、忽略了孩子,所以此时对儿子在学校情况表现得茫然无知的他就显得有些尴尬,马上转移了话题,问道:“不知道老师这趟过来,是不是杨杨那边,出了什么事情?”

“哦,是这样的,季杨杨之前跟我们班的同学起了一点纠纷,我觉得我有义务搞清楚事情的情况,所以才想要来一次家访,了解一下目前季杨杨的生活情况,看是不是对他个人造成了一些影响。”

然后他又不好意思地笑笑,说道:“我知道这不合规矩,但毕竟季杨杨之前就是我的学生,我也不能够对这些情况视而不见”

他这么说季胜利反倒高兴,而且不知不觉那领导派头就摆出来了,“哎呀,真是难得啊,现在做教师工作的,太多人不负责任了。我们家长平常工作又忙,没那么多功夫陪孩子。

“把孩子放在学校,那不就是放心学校跟老师么,但是现在好多老师太让人失望了。像是李老师这样负责任的老师,实在是少见,要是多点你这样的人,哪里还会有什么家长跟学校闹矛盾是不是?”

李勇心中暗道,你家老婆也是老师呢,这要是地图炮是不是把她也骂进去了?

何况家长跟学校的矛盾哪有那么简单,这里面还得要把所谓学区房之类的问题都考虑到,也就是为了孩子读书、读好书,家长背负的东西越来越多,总不能怪自己没能力,那就只能怪学校、怪社会了。

“您不介意就好,主要我是觉得,这家庭关系、家庭环境、成长时候的氛围对于孩子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够从你们这里了解一下情况,看看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我也想知道啊,”季胜利无奈地叹了口气,又说道:“实不相瞒哪,我们之前跟他相处的可能比较少,所以对他的很多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不过你放心,李老师,如果他真的做错了什么,你们尽管教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雾色纠缠》《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小玉综漫世界历险记》《穿书八零,对照组后妈拒绝内卷

《从三十而已开始的影视攻略》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91万字
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

君太平
如果你遇上一个粗鲁、野蛮、一身麻匪气儿的男人咋办?咋办?裹吧裹吧拖XX啊!如果你要死不死正好前途无量咋整?咋整?照样拖XX!【注:故事发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这里的一切跟现实世界相同......如有地名雷同,纯属巧合。】
其他全本142万字
首席医官

首席医官

银河九天
内容介绍: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其他全本607万字
入骨温柔

入骨温柔

倪多喜
1.沈雁笙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陆景策,直到有一天听人家说,某集团大佬有意把自己的女儿嫁给陆景策,她当天晚上气得饭都吃不下,回房就锁了门。晚上陆景策回来,从书房拿了钥匙,开门进她卧室,坐到床边,俯身把她从睡梦中吻醒。她没好气地看他,他却笑得愉快,还好意思问:“吃醋?”2.沈雁笙和陆景策一直地下恋,主要是她还没想好怎么跟爸妈解释他们俩的关系,导致她爸妈一直以为她单身,擅自做主骗她去相亲。偏偏某人那天正好
其他全本31万字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橙子棠
沈欢喜很倒霉,头婚嫁了个凤凰男,二婚嫁了个妈宝男。她忙着给家里挣钱,劳心劳力付出,对两个女儿疏于关心,不知道头婚时凤凰男背着她虐待孩子,也不知道二婚后妈宝男一直在女儿跟前挑拨离间。几经磋磨,两个女儿心受重创,自卑怯弱,还和她产生了很深的隔阂,以至于母女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大女儿因沙尘肺丢了工作,宁可去捡破烂谋生也不求助于她;小女儿患了肺癌,也不愿告诉她,最后因为没钱去医院,活活病死在破旧的出租屋
其他全本67万字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鬼谷仙师
物品:雄鹰展翅图!介绍:唐府遗弃之物,唐寅闲暇所作……完整度:20%修复需消耗财富值:50W。——陈牧羽,一个普普通通收破烂的,本以为一生注定平凡,没想到脑海里莫名其妙的飘来...
其他连载64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