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脑洞成真了》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赵阳描述这一连串的‘故事’时,眼角都不停地在跳。

可见他自己都觉得,真是离谱到家了!

现实中怎么就会出现这么戏剧化的事。

“当时满公司的人都看着我爸倒大霉,不对,也有人说他特别幸运。”

“高空抛物让公司刚入职的清洁工拿大钳子直接夹走,是一把改锥,总算没盯我爸脑门上。”

“我爸踩进下水道之前,刚入职的门卫甩了个旧沙发过去正好挡住下水道井口。”

“在车库没停好的车让路过的保安扳下了手刹。”

“嗯,保安也是刚入职的,万幸。”

“回了公司我那倒霉爸一脚滑倒,头差一点磕印刷机上,幸亏新来的文员小姐姐手明眼快把印刷机拖走了,顺便给了他一脚让他趴到了沙发上。”

赵阳难得语气轻快地说这么多话,说完小小地喘了口气,隐秘地看了穆青云一眼,低声道:“穆同学,你觉得……是巧合么?”

他忽然毛骨悚然起来。

穆青云想了想道:“赵同学是从孙老板的茶吧雇了人去赵家工作吧。”

赵阳怔了下,点点头。

那日,他从穆同学家离开,一路上都在想他遇到的这梦幻般的场景,越想越兴奋。

回了家一时睡不着,他想到好像听见穆同学和那个小宁,说起什么几期的‘小顾说武林’,他忽然就动了念头,开始在网上搜。

他常看的几个视频网站,像D站之类都没有找到线索,还是他在网上认识的一个技术高手无意中提醒了他。

赵阳就一个个去破解那些小众的,有密码,不让普通人进入的论坛,终于找到线索,找到一个只对特定会员开放的小视频网站。

这网站的密码是问题密码,其中一个问题是冬奥会上的烟花一共多少变化,制造者是谁?

赵阳:“……”

反正他最后进入了论坛,还看到了小宁口中的‘小顾说武林’。

结果这么一看,他恨不能穿越回去把瞎好奇的自己给捏死,看过那些解说视频,他是一宿翻来覆去睡不着,深切觉得如果他家不配备七八个真正的高手做保镖,他连门都不敢让他父母亲人出。

赵阳:“真是长了见识。”

看着穆同学,赵阳笑了笑,表情略有些无奈,也带出些许轻松来。

穆同学介绍的‘江湖茶吧’,和他想象中大不一样,那些高手,似乎也与想象里大为不同。

赵阳当时在想什么?他想的是英雄相逢,仗剑高歌后,共饮一壶浊酒。

他以为自己看到的会是江湖,是英雄豪杰,是和普通人完全不一样的一个世界。

赵阳觉得自己会像误入仙境的爱丽丝一样,看到人生难见的神奇景象。

可事实是,虽然也不能说,他看到的不够神奇,毕竟人确实好像算是高手,可高手们想要的兼职,不是西装笔挺,威风赫赫,不是手里拎着天下无双的宝刀,对自己的雇主说,有人要杀你,先跨过我的尸体。

人家这些高手们先问一声工资,再问节假日,五险一金,然后他们就愿意兼职清洁工,门卫门童,保安,文员,前台,只要钱差不多,待遇好,那最好不干那些太卖力气的活。

赵阳的表情实在一言难尽,眼底深处又仿佛残留了些许异样。

穆青云笑起来,把新鲜出炉的八卦回想了下,翻腾出来说给赵同学听。

“今年都3088年了,大灾变结束一百八十五载,当年科技崩盘,热武器失效,武术界的高手们那都是最有效的兵器。”

“各大门派的高手,那真是如雨后春笋般,一茬一茬地生长,哪怕被拔苗助长,咱们国家上下,也督促着他们好好长高长壮实。”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巴士小说】《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西游崩坏中[系统]》《都重生了谁谈恋爱啊》《择日走红

弄雪天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都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高武归来变成了四合院的邻居

高武归来变成了四合院的邻居

路上的泡泡
穿越到科技高度发达的高武世界,经历了千年的星际生活,可心里还是忘不了蓝星的都市!在一次毁灭星系的大战中,被恒星毁灭的巨大能量又把自己带回了都市。还没来得及高兴,发现自己隔壁的四合院怎么那么熟悉!怎么那么像没穿越到高武世界之前看过的某部电视剧里的四合院呀!想起来了,这一院子好像都是禽兽呀!怎么办?人有天生是禽兽的吗?自己是坐看风云袖手旁观,还是参与进去,拯救以及改变一些人的命运呢?这问题值得认真思考
都市连载290万字
设限

设限

黎斯本
许清杳以为这辈子什么都有可能会离开,只有骆闻丁不会。骆闻丁以为这辈子就认定了许清杳,可老天告诉他,只有许清杳不可以。——人人都说骆闻丁喜新厌旧,趋炎附势,有了新人就将破产了的未婚妻抛之脑后,直到有一日,有人亲眼看到薄情寡义的骆家大少爷哄着醉了酒的小青梅上了他的背,浅浅地走在杳无人烟的街道。
都市连载7万字
宿命之环

宿命之环

爱潜水的乌贼
诡秘世界第二部。1368之年,七月之末,深红将从天而降。一个抽邀请码的群,限书友值4万以上,472040880
都市连载304万字
春风藏情

春风藏情

袖刀
[春风藏情,我心藏你]谢征初见温情那天,她盘腿坐在KTV包房外的走廊里,抱着一瓶可乐一边哭一边喝。陪着她的朋友问她哭什么,她抹了把泪,“他说他一直把我当妹妹,我可去他的妹妹……”路过的谢征脚步未停,只猜测这姑娘八成是失恋了。待他走到前面转角处时,姑娘的朋友语气转为无奈,“失恋了你倒是喝酒啊,抱着可乐发什么酒疯?”姑娘带着哭腔,很是委屈,“我也想喝酒啊,可我还没成年呢……”谢征脚步微顿,嘴角抽搐了一
都市全本46万字
顶流他多才多艺

顶流他多才多艺

狸花猫插花
演艺圈里最近多了名叫周游的新秀,他不仅演技硬核,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粉丝疯狂安利:漂亮周周!人间宝藏!后来,等周游爆火全网后,部分粉丝和路人看着周游的脸,表示“这个弟弟我曾见过”,并且晒出一串图,包括但不限于:长得像周游的人在大学给人代课,长得像周游的人在海底捞甩面,长得像周游的人上门维修冰箱空调洗衣机……粉丝和路人:?粉丝和路人:周游有这么大众脸吗?周游:不是长得像,不是大众脸,不是失散多年的
都市全本66万字
歧路

歧路

退戈
何川舟又做了那个梦,梦里少年顶着众人的质疑,意气风发又口气张狂地说:以后我要做一个人民警察!她觉得这人怪无聊的,不像自己,只想搞钱。十五年过去,该成长的都成长了。久别重逢,他坐在车里,隔着玻璃窗,一身西装革履,嘴里咬着根没点燃的烟,像是咬牙切齿,视线却微微瞥向外面,嚣张地挑衅道:“哟,何队。”所谓命运弄人大概就是,哪怕我初心未改,依旧走上了和梦想截然不同的道路。
都市连载5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