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之大者,朝九晚五》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荀武等人踏上了前往炔州的路。

这一行,荀武本来想叫上包媛的,毕竟真要是遇到什么江湖仇杀之类的事情,以江湖人的性子,那肯定是各种乱七八糟的痕迹都会留下,包媛在场,肯定也就更加简单。

不过,包媛虽然嘴上说不想跟荀武来,实际上想过来转转看,但她犹豫了一下,还是没答应荀武。

当然了,并非是怕生,她主要是觉得,荀武走了,自己亲爹少了一个心腹,她要是也走了的话,可能会出事——说直白点,她怕包知府寂寞或者是积劳成疾,要留下来看着包知府。

虽然她平日里的表现是个黑心棉棉袄,但真要是出了什么事儿,她还是无法掩饰自己的态度。

对此,荀武自然也没什么可说的,人家女儿疼父亲是理所当然的,只是荀武觉得有些可惜,之前七天,他和姬怜儿、包媛合作的非常好,觉得三个人在什么样的谜题都可以通过额外手段解决,这回就只剩自己了。

但,虽然没拉来包媛,但荀武却叫上了另外两个人。

一个是济世阁金医,林长老,另一个则是荀武曾经帮忙抬药材的小医生。

群青会这种武林盛会,济世阁当然会参加。不过,林长老和这位小医生,其实都不是受邀对象,毕竟济世阁家大业大,全天下到处都有分阁,这届群青会举办地“北山城”自然也有济世阁的分阁,而这自然就够了。

济世阁本就与寻常武林势力不同,对于其他武林门派所需要的“交流经验”之事,济世阁每两年都会固定地互通医学见闻、病例,对于他们来说,参加群青会,纯粹是卖个面子,或者是紧急救治比武之时意外受伤的年轻侠士,所以,谁参加群青会,都一样。

但这回不一样了,林长老前几日忽然收到了自己师兄的信,信上的内容这里不多叙述,简单地总结一下,差不多如下:

师弟,你参加了这么大的事儿,师兄弟们都听说了,还呆在总阁干啥啊!快来北山,带兄弟们装杯,让这些武林门派知道咱们济世阁的厉害呀!

便是如此。

林长老也没多想,反正济世阁的人嘛,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除非搞阴谋的人丧心病狂,不然几乎不会受到波及——就算是赵昱那家伙搞事情,也没想过害林长老,这层济世阁的身份,比什么武力威慑都管用。

既然师兄有求,荀捕快又抽空找上门问有没有擅长仵作的医生,林长老一寻思,有钱拿,还可以跟师兄弟们吹嘘,而且还可以接受武林各大门派长老、核心、优秀弟子的吹捧,这肯定要去啊!就直接挑了个没见过世面的弟子,跟上了荀武等人。

当然了,他并非精通验尸之事的人,但作为金医,临时客串一下,也不是不可。而且他还是一流高手,遇到不知为何死亡的江湖儿女,还可以分辨一下是被什么武功杀害,比起包媛这个专业卷王,或许更适合叶真姬此行。

就这样,一行六人,骑着快马,轻装上阵,因为走在官道,且并不着急,每每行至驿站也无需担心“黑店”的事,所以路途也非常平稳。

群青会离举办尚有月余,叶真姬路上也偶尔会停下来带上霜满秋去路过的县城里单独办事,荀武带经验休假,自然就更加轻松,有时候会直接叫上张不默,研究、学习《群狼剑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天界丹药群[娱乐圈]》《楔入神话人生》《有婚可乘》《斩神从捕快开始》《楔入神话人生

纸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问陆

问陆

一狐墨水
不问来处,但问归途。问陆?问路?陆姓师徒二人,问道于修行之路,于归家之路,于真我之路。饮下情与恨的酒,唱起剑与琴的歌,背叛与忠诚,家国与天下,善与恶,真与假,一切都是人生的修行。…
仙侠全本30万字
我在诡异世界谨慎修仙

我在诡异世界谨慎修仙

九上签
资源匮乏,妖邪遍地,陈林穿越到了一个诡异的世界之中。原本应该高高在上的修仙者,在这里却成了妖魔鬼怪的猎食对象,处境艰难。面对这种开局,陈林只有小心谨慎,发扬苟道精神,步步惊心的前行。直到,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夺天地之威,斩无尽妖魔!
仙侠连载586万字
重建修仙家族

重建修仙家族

九玄山主
【御兽流、家族修仙、种田流】尚未步入社会的学生,一朝穿越,成为御兽李氏家族子弟,从此踏上修行之路。故事,从李家被迫离开祖地开始。这是一个筑基家族步步崛起的修仙史诗!
仙侠连载163万字
纵目

纵目

黄石翁
古铄,机缘巧合得纵目,扶摇仙门,纵目长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426万字
仙者

仙者

忘语
所谓仙者?界域凡人所化,取天地之精华,脱肉体之凡胎,得寰宇之造化。一个低微的披毛兽奴,不甘命运安排,与诸界而争的传说。他知道,只有成为仙者,才能让这方界域获得喘息之机.
仙侠连载366万字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

姬叉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
仙侠连载28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