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唐虎,本官问你,卢伟身上发生的事情,可是你做的。”

在众多百姓的舆论声中,蔺大人的脑袋被吵的一阵生疼,最终只能将矛头对准了唐虎,虽然两人之前已经商量好了,但是此时,他已经无法偏袒对方了。

“蔺大人,休要听他们胡言乱语,我承认与卢伟有些小矛盾,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件事情就是我做的啊!”

唐虎有些傻眼了,剧情与他心中所想不一样,不是应该蔺大人直接将这个王八蛋拿下吗,现在怎么翻转了,所有人都将矛头对准了自己。

这个时候,他说什么都不能承认,卢伟的事情是自己做的,一旦暴露了,他还不得被这些百姓的唾沫给淹死。

“唐虎,本公子险些被你带人打死,当日的情形,需要本公子亲自与蔺大人讲述吗?”

卢伟坐在轮椅上,声音冷到了极点,原本以为在卢家的威名下,唐家不敢对他怎么样,直到这一次事情发生他才明白,一切都是他自己想象而已,他自己真的是什么都不是。

尤其他的事情,早就被卢家知晓了,直到现在,卢家也没有做些什么,这让他彻底寒心,他真的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卢伟,本官问你,当日你可看清楚对你行凶之人?”

现在有卢伟的证词,蔺大人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他没有想到,这一次的事情中,居然还有卢伟的事情隐藏在其中。

“蔺大人,这一次是本公子运气好,被左公子所救,否则的话,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卢伟这个人,您说我会不会记得行凶之人,说句不客气的话,本公子认为,他们已经够杀人的罪名。”

尽管自己手中没有什么实权,但是他身上的那份傲骨还是有的,尤其,他还不屑于诬蔑他人。

“卢伟,我劝你说话的时候小心些。”

唐虎心中有些焦急,他可不想再次被蔺大人带走,更加不想回到那个监牢之中。

“蔺大人,这个家伙在威胁本公子的朋友。”

李治再次开口提醒道,如此明显的表现,难不成这个蔺大人真的打算当着众多百姓的面前颠倒黑白吗?

“蔺大人,本公子现在就可以指给你看,当日对本公子下手之人都有谁,他……他……还有他……还有几人现在没有到场,不过本公子相信蔺大人的本事,绝对不会让那些宵小逍遥法外,必然会还此地百姓一个太平。”

卢伟直接伸手指向唐虎身旁的几个随从,并且直接将一顶大帽子扣了过去,蔺大人或许不会在乎自己的死活,但是他一定会在乎自己的面子。

“你们还在等什么,还不快点将这些凶手拿下!”

对于卢伟的态度李治十分的满意,当下对着身边的几名衙役吩咐了下去。

随着李治的一声令下,几位衙役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直接对着唐府的几个仆从扑了过去。

这一幕的发生,让蔺大人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了,他才是这里的官员好不好,这个左冷禅算是一个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在他的面前发号施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唐第一熊孩子》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从八百开始崛起

从八百开始崛起

汉唐风月1
特种兵唐刀意外回到1937淞沪会战的四行仓库之战前夜,曾经的八百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血战到底,那这一次因为有了唐刀的加入,又将会怎样?唐刀用自己的枪告诉侵略者,不退!大好江山如画,却狼烟处处,战士百战碧血洒尽,泪眼尽途,满是英雄冢!这,就是回答!
历史连载739万字
大宋处心积虑十六年,方知是水浒

大宋处心积虑十六年,方知是水浒

紫色之水
穿越北宋,成为徽宗皇帝本该早夭的嫡次子。赵柽表示压力很大。北有辽金,西有夏蕃,南有大理,东有高丽,鞑靼更是蠢蠢欲动。朝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汹汹当朝,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赵柽处心积虑,党同伐异,只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靖康大变。可忽然有一天,一个姓洪的老掉牙前太尉来找他,说几十年前,曾在龙虎山放走过一窖妖魔!赵柽震惊之下,顿时黑人问号脸。我呕心沥血十六年,你居然告诉我这
历史连载303万字
扼元

扼元

蟹的心
公元1213年,金国渐显虚弱,南宋依旧衰颓;西夏、大理、高丽、日本,更不足道。空前强大的力量在高原崛起,将用亿万人的鲜血灌溉欧亚大陆。浩劫当前,一个年轻人握紧弓刀,想要扼住命运的咽喉。
历史连载425万字
东晋北府一丘八

东晋北府一丘八

指云笑天道1
历史的车轮滚过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中原大地迎来了百年未遇的和平,人们都以为盛世即将来临,可谁都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场汉人永远也不愿面对的千年恶梦。永嘉丧乱,五胡乱华,中原大地,虎狼横行,异族蛮王,率兽食人!北方的汉人,被不停地杀戮,华夏的儿女,在血泊中哀号。不甘为奴的汉人举族南下,在江东之地重建东晋,自祖逖起,百年来汉家军队六出江南,九伐中原,可惜功亏一篑,多少志士,徒望两京兴叹,巍巍青山,何处不
历史连载1654万字
江小川颖儿

江小川颖儿

楚小墨
名校博士穿越成了败家子,顶着“脑残”的名头纵横商场官场,成了无数人的噩梦,也成了无数人心中的神............
历史连载145万字
大明,盛世从太子监国开始

大明,盛世从太子监国开始

物语000
皇帝吐血晕倒,年幼太子被迫监国!文官集团把他当成汉献帝,不料监国第一天,七岁皇太子就对嘴炮们举起屠刀……皇帝闻讯大怒:“逆子,父皇让你监国历练,为何大开杀戒?”太子很委屈:“大明太穷,满朝尽是奸佞,不杀不立!”皇帝:“流寇四掠,建奴寇边,该杀的是他们!”太子:“流寇建奴不成气候,两年全部平定。”皇帝:“黄口小儿,你比袁崇焕还能吹,十年平定流寇建奴,皇帝你来当!”太子:“给儿臣五年,还你一个盛世大明
历史连载33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