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爆出熟练度面板》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而面容明显是东方人模样,让拉莫洛克眸光沉凝,心中隐隐猜测到怕是与华夏有很深的联系。

只是……为何会从宇宙中深处飞射过来,那一束七彩虹光,很像传说中的大型传送阵才拥有的现象。

“你是谁?”

女帝左右打量了一番,最后闻声将目光放在拉莫洛克身上,脸上露出疑惑表情。

见此拉莫洛克不得再次用华夏语重新复述了一遍,女帝脸上露出恍然,颇有些感兴趣地上下看着拉莫洛克的面容。

“你是这颗星辰的异人?我倒是头一次见着长成这样的人。”

紧接着,女帝脸上露出一丝诧异,目光打量着这一方天地:“不是说这里乃是仙道的发源地吗,为何天地环境会如此恶劣,竟然会诞生出如此多惊才绝艳的人物。”

那种浸润到骨子里,几乎没办法剥离的混乱污染夹杂在天地灵机当中,单单只是想要修行,便需要耗费不少的功夫俩精炼。

这女帝,正是在北斗之中,短短不到二十年间,踩着无数尸骨,杀得血流成河,几乎将北斗顶尖的修行者尽数屠尽的北帝郭沐阳。

这位曾由赤子之心,拥有先天体质的郭沐阳,在借助中州皇族那摇摇欲坠的传送阵,沿着释迦与老子一路前行的古路返回了这颗蔚蓝的星球上面。

郭沐阳眸光彷若天刀,可穿透一切,只是静静打量一番,目光便迅速注意到虚空某处,她神色略微奇异。

“却是没想到,此地竟然是交汇之地,怪不得沿途过来,本帝听了那些老家伙说这里乃是成道地。”

这里,确实是有机会脱出樊笼,寻得真正的大自在,大自由,是真正的不在五行中,跳出三界外的机缘。

而在华夏凌明山上,正在给泥塑像仔细抠图的路仁动作微微一顿,抬起头,目光穿越极远距离,看着自宇宙深处迅速飞来,直落北欧地域的那一束七彩虹光。

他眉头微皱,心中明白怕是深空之中不知道是那一颗仙道的修炼星球,有人循着古老的传送阵来到了此处。

“是歪了还是怎么着,怎么去到北欧区域去了。”

路仁心中虽然好奇,但也没有什么去探寻的想法,北欧如今有神灵开始复苏,再则去年的时候甚至华夏武道学院还组织了武道高手与练气仙道修士前去交流,对方的骑士会和魔法学院倒是让人明白,对方确实掌控中超凡异力。

那些骑士会的骑士倒确实是值得称赞,想要入介骑士,那么骑士信条当需要恪尽职守。

以信念来激发人体潜力,从而破开人体限制,获得超凡异力的力量。

倒是一条新思路,但如今华夏也可以完全做到这种修行方式,无论是道家的黄巾力士,还是佛门的金刚力士,从最初步的形态便是将人洗脑,心中信念唯一,只拜自家真神仙佛,最后以此激发体内潜能,走上力士之路。

但这是傀儡之法,从层面上来讲,虽然骑士会恪守骑士之道,但终究有自己的意志,以信念作为修行基础,可以一路推升修行,兴许可以达到常人难以想象的境地。

但力士就不一样,高度已经彻底定死。

思绪间,路仁也就收回目光,甚至颇有些期待最后结果到底如何,毕竟如今地球上天地灵机已经逐渐浓郁了起来,若非前头有张通玄不断掘仙神墓,将位于地球上绝大部分仙神都给挖出来灭绝,如今华夏恐怕已经如境外那般,烽烟四起,有些小国甚至已经被曾经所谓的神明驾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胖虎想要悠闲生活》《娇娆》《剑道第一仙》《嫡女要狠》《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

成有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

一剑清新
少年林轩,灵脉破碎,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练神功,悟无上剑道,衍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神魔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
玄幻连载4653万字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跳舞的傻猫
秦宇穿越到了大乾皇朝,成为大乾最为优秀的十八皇子,获得君临天下系统。就在人人都以为他会是太子储君之时,这时候先帝驾崩,但他却在边疆。没有传位遗诏,秦亥却突然宣布即位。无情最是帝皇家。皇权之争最为惨烈。为了坐稳皇位,灭掉最大隐患,秦亥竟连发十八道圣旨。面对秦亥逼迫,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反。秦宇目光凌厉:“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而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仁慈上,这皇帝你当得,我也能当得!
玄幻连载793万字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猪小小
未来蓝星,一束红光突然降临,动植物疯狂进化,十大宇宙怪物凭空出现,人类陷入无尽灾难。王夜穿越而来,凭借能无限加点的天赋(外挂),在危难中草根崛起,一步步破开死局……开启征战万族,成为人族首领,宇宙海主宰的一段传奇旅程。本书又名《天才太多:我只能默默加点》,《666:我一个人砍翻全宇宙》,《宇宙最强者?十个不够打!》,《哎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快节奏爽文,世界观庞大,智商在线,主角真男人•超勇的!
玄幻连载532万字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

一觉醒来,世界巨变。藏匿于西湖下的图腾玄蛇,屹立时如摩天大厦。游荡在古都城墙外的亡灵大军,它们只听从皇陵下传出的低语。埃及金字塔中的冥王,它和...
玄幻连载1116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