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荒兽世:我的兽夫是麒麟》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在泉泷带着族人积极寻求自救的法子,啃着没滋没味但可以果腹的海草时,小水几人也已经找到了躲藏起来的海怪。

这海怪异常狡猾,一开始装作畏惧他们的模样,躲躲藏藏,实际上却是故意留下线索,将他们引入一个黑暗无光的海沟内。

海沟内盘踞着无数无脊椎的软体海怪,挥舞着满是吸盘的粗壮触手,就朝四人袭来。四人一边绞杀着海怪,一边寻找着那形似鲛人的的怪物,却发现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深深陷入海沟中,无法离开。

在他们上方,海沟两边的石壁,正在缓缓往中间合拢。而那鲛人海怪,此时也终于出现在海沟上方,缓缓张开了嘴,一声尖利到能在瞬间搅碎人的内脏器官的声音,瞬间以它为中心,朝着四周扩散开来。

小水四人紧咬牙关,努力抵抗着这声波带给他们的伤害,头脑却还是忍不住一阵阵发昏发沉,意识似乎也被一张无形的大口吞没。

不能失去意识,绝对不能失去意识!

小霓咬了咬牙,暗紫色的双角间开始有闪电聚拢,然后直直朝着上方的怪物劈过去,却被其敏锐地躲避过去。

怪物似乎被小霓的举动激怒了,再度张开那张黑洞洞的长满尖牙利齿的嘴,比之前更猛烈的声波攻击再次朝他们袭来。

四人只觉头脑一阵剧痛,像是脑浆沸腾了般,瞬间痛苦到失去意识。

看着渐渐往海沟底部沉下去的四头陆地巨兽,鲛人海怪咧嘴笑了起来,随后轻轻晃动着鱼尾,朝他们游去。

传闻陆地的高等兽人滋味鲜美,尤其这四个兽人还个个天赋出众,今日可得好好品尝品尝。

鲛人海怪隔着一段距离,一双白惨惨的眼睛在四头巨兽身上来回打量,终于选定了其中的一头白泽巨兽,伸出黑色的舌头,舔了舔嘴唇。

就她了,这头会放电的白泽兽,吃了她,它就能获得她的能力,到时候在这黑暗无光的海底,也能看见光明了。

鲛人海怪这样想着,便伸出尖利的爪子,朝着昏迷过去的白泽巨兽探过去,就在这瞬间,本该昏迷的巨兽忽然睁眼,将它整个紧紧摁在海沟一侧的石壁上,周身暗紫色雷电翻涌汇聚,全部朝着它身上劈了过来。

专门克制邪晦之物的雷电,小霓早已运用得收放自如,此时她将海怪紧紧摁在石壁上,不再有任何克制的施展了雷电之威。

被恐怖的电流击遍全身,海怪鱼尾上的鳞片全部炸起,痛苦让它本能的反击,再度张嘴尖啸起来。

再度经历脑浆几乎要被搅碎的痛苦,小霓却丝毫没有松开海怪的意思,哪怕七窍流血,她也死死将海怪摁在石壁上,直到它彻底绝了气息,这才因为力竭,朝着海沟深处沉下去……

海沟深处陷入瞬间的死寂,然而很快,本该死绝的鲛人海怪,却再度睁开了白惨惨的眼。

它是深海里的王,没有任何生物可以杀死它,它注定要统治整个海洋,将来还要上岸,将那些陆地兽人全部作为最美味的点心,区区雷电,如何能杀死它?

鲛人海怪舔了舔唇,再度朝着沉入海底的巨兽伸出了爪子。

就在它张开深渊巨口,要将这四头巨兽吞吃入腹的时候,却忽然警惕地转身,看到悄无声息出现在这里的生物后,惨白色的瞳孔骤缩。

这个完全保持人形的生物,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它从这生物身上,嗅到了属于同类的气息,很可怕,非常可怕。

“同类?你也配?”

一道冰冷到极致的声音,毫无预兆的出现在鲛人海怪脑海里,下一秒,它缓缓低头,看着自己空荡荡的胸腔和腹腔,满脸惊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读趣阁】【丐帮小说】《快穿:宿主疯上天》《紫府变》《盗墓笔记

纵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怎敌她软玉温香

怎敌她软玉温香

鱼山醉
提起乔沅,上京诸人无不羡慕她的好命。出生钟鸣鼎食之家,才貌都是拔尖儿,嫁的男人是大霁最有权势的侯爷,眼见一辈子都要在锦绣窝里打滚。乔沅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她做了个梦。梦里她被下降头似的爱上了一个野男人,抛夫弃子,为他洗手作羹汤,结果还被抛弃,最后在一个大冬天投了湖。梦的结尾,一个看不清面容的女人站在她的坟茔前,怜悯道:“夫人,你放心去吧,我会替你照顾好侯爷。至于小少爷,我找了一户人家,虽然以后不再
其他全本40万字
华娱之2000

华娱之2000

河狸的米饭
“受顶包案影响,港岛小天王黯然退场!”“双周一孙,三分天下,华语乐坛新势力!”“新时代华语乐坛的领军人:内地才子周易!”“南周北周,小天王之争愈演愈烈!”“南北双周,谁才是新时代的王?!”“魅力无限,两岸三地女星大多倾心周易,南北双周或已分高下!”………………………………………………………………千禧年初,华语乐坛正式开启新一代诸神混战模式。刚学完粤语,与朋友交流切磋完球技的周易看着手头上这几份由.
其他连载6万字
小玲建军

小玲建军

空中云点
丈夫常年在外,寂寞儿媳和公公同一屋檐下,一场情感纠葛,伦理大戏。…
其他全本9万字
替代品

替代品

半截白菜
人人都说闻家小叔闻敛是退而求其次才选择夏言的。毕竟她有那么一个优秀耀眼的姐姐。夏言却成了闻敛退而求其次的替代品。而在一起这一年又一年。夏言在闻敛身上求不到永久的爱,等不到他低头。于是设计了一场惊天逃亡。2年后,闻敛摇下车窗,看到一个蹒跚学步的男孩。眉眼宛如从他脸上印出来似的。他让保镖拦住那踩着高跟鞋,穿着旗袍的女人。咬牙逼问:“谁的?”夏言轻笑,眉眼温柔疏离:“我儿子,他姓夏。”他姓夏。夏言往前走
其他连载53万字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鬼谷仙师
物品:雄鹰展翅图!介绍:唐府遗弃之物,唐寅闲暇所作……完整度:20%修复需消耗财富值:50W。——陈牧羽,一个普普通通收破烂的,本以为一生注定平凡,没想到脑海里莫名其妙的飘来...
其他连载646万字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碧云天
嫁入沈家七年,等着丈夫金榜题名时姜秀娘却被挤兑的和离了。她一直都是听话的孩子,活到二十二年都在为别人,这一次却想为自己活一次,拿着讨回来的嫁妆,带着家里的一帮哥哥们,靠着金手指把姜家村经营的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当朝首辅竟然要续弦娶她?想到刚入了翰林院还在熬资历的前夫,姜秀娘忍不住阴测测的笑了起来。PS:女主是本土女,突然醒悟的那类型,有金手指,很粗大。男主鳏夫和女主相差十几岁,古代大龄青年晚到的
其他全本5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