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荒兽世:我的兽夫是麒麟》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似是看出了小霓的想法,玄霆轻嗤一声:“云霓,在你的认知中,我有那么弱?”

“你不弱,但凡事都要防个万一。”小霓说着,闭上眼用精神力探查周围的情况,却在触碰到一个地方时被重重反弹回来,瞬间头痛欲裂,身体也不由得晃了晃。

玄霆见状立马伸手扶住她,眸光瞬间变得凶戾异常。

“我去吞噬了那东西,你在这等着。记住,要是我回来后眼睛变成了红色,就用你的雷电多劈上几次。”说完后,玄霆不做停留,瞬间消失在原地。

“哎——”小霓伸手想要阻拦,然而玄霆却已经没了踪影。这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冲动,叫她不知说什么好。

这片海域飘满了怪物的尸体,小霓在原地站了会儿,正欲动身回到环岛,原本平静的海面却是一阵宛如煮沸的热水一般,剧烈的沸腾的起来,紧随而来的就是高达百米的滔天巨浪,瞬间吞没了无数岛屿。

小霓早在预感到危险的时候,就化身白泽飞上高空,看着下方海域几乎要摧毁一切的可怕动静,也是一阵心悸。

这么高的海浪,这么强大的威力,哪怕是她生而御水的姐姐小水,在现在的阶段也是做不到的。

对于旁人来说,百米高的巨浪可能只是一个模糊的数字,可对她这个亲眼目睹这一切人来说,带来的却是无与伦比的震撼。

海面的剧烈动静持续了很久,小霓从白天等到黑夜,又从黑夜等到次日清晨。当两个红色的太阳从海面冉冉升起后,大海终于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原本就污浊血腥的海水,在晨光的照射下,更显浓稠黏腻,仿佛是传说中的地狱血海。

她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海面,心跳也不由得加速了了几分,当看到那个破水而出的身影后,心中的担忧终于落了地。

然而很快,小霓就发现了不对,玄霆的眼睛,不是以往漂亮的犹如星空的暗紫色,而是附着了一层血腥,配上他一身别无二色的黑衣,整个人看起来宛如灭世的魔头。

她俯首看他,而他也仰起头,对上她的眼。

小霓心尖猛地一颤,随即想到玄霆之前交代的,咬了咬牙,开始召唤天雷。

旭日初升,天雷滚滚,这两种场景怎么看怎么不搭,但眼下却无人顾忌这些。

伴随着一道接一道的紫色天雷毫不留情地劈下,玄霆眼中的血色也一点一点褪去。当最后一道天雷,直击他的面门之后,他整个人,宛如一片落叶,缓缓坠向深海。

玄霆!

在他的身体接触到污浊海水之前,小霓迅速将他捞了起来,甩到自己的背上,回到环岛上。

只是,等小霓变回人身,去看玄霆时,却忽然沉默了。

谁能告诉她,那么高那么大的一个人,怎么就变成了一个一岁多的奶娃娃?

这种情况,即便是在很多年前,她刚去魔罗大陆,欺负才苏醒过来的玄霆,让他的身形和心智不断缩水时,也没出现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纵目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96万字
娘娘腔

娘娘腔

水千丞
人-妻C受vs二世祖渣攻,深度无敌狗血文,扛得住的都是条汉子~!老千一直立志要写出让人菊花一紧吐血三升却还欲罢不能的渣攻文,之前两部,其实都是伪•渣攻,这次老千一定要突破自我,勇敢进取,争取写出传说中的奥义真渣攻!!!那什么,之前追过老千的文的都知道,老千坑品顶呱呱,所以,放心跳吧。
其他全本59万字
怎敌她软玉温香

怎敌她软玉温香

鱼山醉
提起乔沅,上京诸人无不羡慕她的好命。出生钟鸣鼎食之家,才貌都是拔尖儿,嫁的男人是大霁最有权势的侯爷,眼见一辈子都要在锦绣窝里打滚。乔沅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她做了个梦。梦里她被下降头似的爱上了一个野男人,抛夫弃子,为他洗手作羹汤,结果还被抛弃,最后在一个大冬天投了湖。梦的结尾,一个看不清面容的女人站在她的坟茔前,怜悯道:“夫人,你放心去吧,我会替你照顾好侯爷。至于小少爷,我找了一户人家,虽然以后不再
其他全本40万字
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

郁雨竹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其他连载458万字
当维修工的日子

当维修工的日子

带刀
中年男人做了物业维修工,开始了他充满正能量的打工生涯…
其他连载90万字
只要你

只要你

九兜星
‘双向暗恋|久别重逢’1,初遇陈忌,是八年前盛夏。周芙来小岛养病,在陈忌家小住。少年桀骜难训混不吝,顶看不惯这安静温软的乖乖女。最开始常蹙眉不耐:“滚,别烦老子。”仅是几月后,纨绔少年竟亲手学熬汤药。守在周芙床边,一口一口耐心地喂。少女归家前夕,陈忌清冷傲慢装不在意:“走了就别回来了,给我几天清净日子。”这一别竟是八年,周芙当真没再回来。2,再遇陈忌,他已是建筑界高不可攀的天之骄子,彼时周芙不过是
其他连载7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