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金器被吉尔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那沉甸甸的分量,已经说明了一切。

现在,红后搜集的资金和装备,仿佛成了一个笑话。

但汉克还是那副样子,站的笔直,直勾勾的盯着罗夏。

罗夏见状,说道:“哦~看起来你很不服气?的确,现在我的手中依旧没有武装力量,但不代表你们能入我的眼!”

汉克依旧中气十足的喊道:“sir!yes,sir!但我对自己有信心!”

罗夏伸手招来对面的小鲨鱼,毫不在意的用鲨鱼周围气泡里的水洗了洗自己刚刚沾上沙尘的手。小鲨鱼(▔皿▔)!

“曾经,我们有自己的机动特遣队,他们是由各部门中抽调的人员组成的精英单位,调动以处理特殊威胁或某些时候超过普通外勤人员处理能力或专业范围的情况。

世界的联通,不仅是人员和科技的流通,还有一些传说中的东西,神话生物、鬼怪已经屡见不鲜了!

机动特遣队的规模,构成和目标各不相同。通常来说会以一个营级规模的战斗型特遣队被训练应对高侵略性个体。

‘鼹鼠’们负责前期调查异常现象,‘乡里愚人’和‘城市斗殴’分别应对乡村和城市战斗。女武神负责对地攻击支援。

还有擅长追踪、分析和收容灵魂或无形的显现和他个体的‘捉鬼敢死队’,全能型战斗部队‘落锤’。喜欢恐龙的聪明女孩。

负责收容失效处理烂摊子的‘九尾狐’,保密等级最高的‘红右手’!还有小马快递、观鸟者、角磨机、害虫防治、园丁、阿西莫夫执法队……”

罗夏的口中说出了几十个部队代号,这些部队的任务范畴被他也一同说了出来。

但汉克的腰愈发笔直了,更加大声的说道:“sir!我也可以!”

“可以?!你可以什么?知道他们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是信念!他们可能一起在异空间训练生活共事数十年都不清楚对方的身份。当遇到死亡时,他们不会犹豫,慷慨赴死。

遇到一个看到脸就会瞬移追杀你到死的不死生物,你会将他引到无人地点,然后等待死亡吗?你会将核弹送到地球卫士泰坦巨兽的嘴边,然后手动引爆吗?”

罗夏都喷出唾沫了,看着汉克毫不留情的打击着他。

现场的众人听到罗夏的话,都有点不好意思。特别是卡洛斯,是他最先泄露安布雷拉情报给吉尔的。要说这群人里面谁最不合格,他肯定是第一个。

罗夏推开了汉克,对着红后说道:“我的武器在哪?还给我!”

“直行左转,第二个研究室。”

在红后的声音中,罗夏只留下了一个背影。在场的众人也明白,可能,他们真的没有机会了。

罗夏将APEX民用武器大礼包重新塞进了传送门里,对面是他早就建好的储藏室,现在传送门已经暴露,就没必要用背包掩护了。

正当罗夏将武器全部收回,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召唤小鲨鱼。

现在只要带着小鲨鱼,罗夏就准备离开生化危机世界了。

原本他只是用一个骗局来忽悠红后,却没想到红后居然信以为真,然后真的准备跟他组建时空管理局。

但罗夏哪是真的啊,他只不过用九九年的世纪大战和某基金会的故事串联了起来忽悠这些受到震撼的家伙而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要听时空管理局的话》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九章吉

九章吉

明月珰
公主之女长孙吉。喝茶只喝一年产几斤的大红袍。穿衣不能带刺绣,内衣必须要云棉,鞋上必须缀宝石。住在京城四大名园之一的宁园。出行马车足有别人家堂屋大。虽然貌美,但实在身娇病弱。她娘亲晋阳公主毕生的心愿就是能把这个麻烦精女儿嫁出去。六元之才陆行。什么茶都喝,什么水都行。衣服常年磨损袖口。住在京城东阳坊,堂屋也就华宁县主的马车大。出行得去租赁马匹或者毛驴。虽然有才,但实在穷酸。他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要求很高
其他全本107万字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91万字
华娱之2000

华娱之2000

河狸的米饭
“受顶包案影响,港岛小天王黯然退场!”“双周一孙,三分天下,华语乐坛新势力!”“新时代华语乐坛的领军人:内地才子周易!”“南周北周,小天王之争愈演愈烈!”“南北双周,谁才是新时代的王?!”“魅力无限,两岸三地女星大多倾心周易,南北双周或已分高下!”………………………………………………………………千禧年初,华语乐坛正式开启新一代诸神混战模式。刚学完粤语,与朋友交流切磋完球技的周易看着手头上这几份由.
其他连载6万字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橙子棠
沈欢喜很倒霉,头婚嫁了个凤凰男,二婚嫁了个妈宝男。她忙着给家里挣钱,劳心劳力付出,对两个女儿疏于关心,不知道头婚时凤凰男背着她虐待孩子,也不知道二婚后妈宝男一直在女儿跟前挑拨离间。几经磋磨,两个女儿心受重创,自卑怯弱,还和她产生了很深的隔阂,以至于母女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大女儿因沙尘肺丢了工作,宁可去捡破烂谋生也不求助于她;小女儿患了肺癌,也不愿告诉她,最后因为没钱去医院,活活病死在破旧的出租屋
其他全本67万字
缔婚

缔婚

法采
项家败落,项家老爹从清明好官,一下成了人人喊打的贪官,项宜带着幼年的弟妹无依无靠、度日艰难。她寻来旧日与世家大族谭氏的宗子、谭廷的婚约,亲自登了谭家的门。此事一出,无人不嘲讽项家女为了算计、攀附谭家,连脸面都不要了。......谭廷从未见过这个贪官门庭出身的未婚妻,第一次知道她,便是她拿着婚书找到自家门前。谭廷不甚喜她,但也利落地认了这亲事。婚后,他们无话可说。他只看着她守着谭家严苛的宗妇规矩,晨
其他全本72万字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碧云天
嫁入沈家七年,等着丈夫金榜题名时姜秀娘却被挤兑的和离了。她一直都是听话的孩子,活到二十二年都在为别人,这一次却想为自己活一次,拿着讨回来的嫁妆,带着家里的一帮哥哥们,靠着金手指把姜家村经营的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当朝首辅竟然要续弦娶她?想到刚入了翰林院还在熬资历的前夫,姜秀娘忍不住阴测测的笑了起来。PS:女主是本土女,突然醒悟的那类型,有金手指,很粗大。男主鳏夫和女主相差十几岁,古代大龄青年晚到的
其他全本5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