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剑尊》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霓裳和卓瑞的到来,让苍岚峰一下子热闹了不少,毕竟这两人一个是明月山庄庄主,另一个是金玉阁大掌柜。

而且两人真正的身份都是林府使者,可以说是苍玄海最有权势的人,就连顾云飞都要给他们面子。

更何况卓瑞本就是一位可以和顾云飞分庭抗争的顶尖强者。

最为拘谨的当数江枫和马飞两人,他们在过去五年间分别在卓瑞和霓裳手下做事,本以为自己的身份保密得足够好,可现在才知道对方早就知道他们是第七峰弟子,只不过没有当面点破他们罢了。

至于洛灵和萧默,虽然也是在明月山庄影堂做过杀手,但霓裳平日里从不和影堂杀手见面,所以萧默在面对霓裳的时候并没有那种尴尬。

洛灵就更没有心理包袱了,对霓裳一口一个姐姐,乖巧得让林霄心虚。

一番寒暄之后,林霄带着霓裳和卓瑞来到一间单独的书房,其他人也知道他们要谈正事,便自觉没有打扰。

“这次多谢卓大掌柜出手相助。”林霄一开口,首先便是向卓瑞道谢,这番态度让卓瑞原本悬着的心也放下了不少。

“客气了,你是霓裳选定的黄字使者,也算是我们自己人了。”卓瑞说道,他对林霄的态度已经和双界岛上的时候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在双界岛上,卓瑞只是将林霄视作一个有些特别的晚辈,当时他只是好奇林霄能做出怎样惊人的举动。

而现在,他已经将林霄视作真正是潜力无穷的天才,是仅凭天赋就能跟他这种高手平起平坐的存在。

“说到使者,霓裳,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一下?”林霄取出黄字令牌放在桌上,看着霓裳说道,只是他看向霓裳的眼神中没有责备。

“还是卓老大来说吧。”霓裳笑着说道。

卓瑞也不客气,很自然就接过话头:“说起使者,林霄,你知道苍玄海的来历吗?或者说,苍玄海存在的真正意义?”

林霄摇摇头,神色变得严肃起来,因为卓瑞接下来要说的,一定是只有极少数人才知道的真相。

关于苍玄海这片天地的真相。

“苍玄海,不过强者的一场赌博游戏而已。”

“赌博游戏?”林霄惊讶道,“您所说的强者,是荒洲林府?”

“不错。”卓瑞说道,“林霄,你现在看到的天下,不过是真正天下的九牛一毛。”

“天下分九洲,每一洲都拥有浩瀚无垠的疆域,也孕育出无数强者,苍玄海相较于荒洲,就好比凡尘和苍玄海。”

听完,林霄愕然,凡尘视苍玄海为神,林霄本以为苍玄海和荒洲就算有些差距,但也不至于差距太大,可卓瑞的话却一下子将林霄拉回现实。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青梅子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莫默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玄幻连载768万字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唐家三少
《神印王座》第二部!龙生两子亦有不同,天才的哥哥与废柴的弟弟,明明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却有着天壤之别,唯有他们那想要躺平的心却是一模一样。在他们出生的那一晚,皓月当空。
玄幻连载245万字
我顿悟了混沌体

我顿悟了混沌体

萧云席春雨
萧云的系统只会一个功能——顿悟!体质平凡?顿悟混沌体!功法难修?顿悟圆满境界!神通难修?顿悟圆满境界!没有什么是顿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顿悟十次,百次……[萧云席春雨]
玄幻全本285万字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升斗烟民
苏辰穿越了。还被逼迫当上了金风细雨楼楼主。傀儡,替死鬼。这是他的第一感觉。【成为金风细雨楼楼主,,获得人物神刀无敌白天羽,冰麒麟臂,白色抽奖卡3张。】自从看到这个,苏辰心定了。他心定,就代表别人不能心定了.....群聊号码:937391767口号:金风细雨楼
玄幻连载379万字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天蚕土豆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玄幻全本61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