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弥漫的星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我甚至还使用了一次空间传送魔法,但为什么那群烦人的家伙还可以找到我们?”艾莉这时略微皱这眉头说道。

事实上在那天打发了暗夜舞者后,他们一路上始终有几十双眼睛在死死盯着他们。

一开始畏于爱德华和艾莉强横的实力,并没什么人干造次。

但后来渐渐得有人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开始想着法子算计他们三人,最先是有一伙人趁他们来到一个小村庄休息时,事先潜了进去,想出了各种办法希望把爱德华和艾莉调开,然后对艾尔玛下手。

他们的行动一开始的确很有效,爱德华和艾莉很快就被他们先后调开。

不过当剩下的一个人对艾尔玛下手时候却低估了艾尔玛的实力。

他可能以为艾尔玛那么一个女孩武技平平而且也不会魔法,应该是手到擒来时,但一交手没几个回合就被艾尔玛那一手连爱德华都感到过于凶狠的关节技卸掉了双手的关节,如果不是爱德华赶回来及时恐怕那个人的手臂就要从脱臼变成骨折了。

“你那么一说的确很可疑。

我们现在已经算是很低调了,那帮家伙到底是怎么找到我们的?”经艾莉那么一说,爱德华也开始自言自语起来,毕竟这几天的事情实在让他也感到有些烦了,“而且那群人在几乎是已经不在乎艾尔玛的死活,只要弄回去就可以了。

简直,简直像……”“杀人灭口!”就在这时,三个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说出了这个词。

“如果那样就奇怪的了,虽然贤者宝石是我偷走卖给老爹没错,但后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就非要我的命不可。”在片刻沉默后,艾尔玛自言自语道。

“也许你离开时候刚好看到了凶手的相貌?”一旁的艾莉随口臆断。

“不可能,那个家伙明显是从正门进来的,但我从来没有走正门的习惯。

我向来习惯从那栋楼的后门进出。

不可能碰到那个人的。”艾尔玛立刻否定了艾莉的猜测。

“难道是你平时得罪了什么不该得罪的人,或者接了不该接的活,现在被人算计了?”爱德华一时也想不出什么所以然,索性在一边跟着胡扯道。

“我一个混混平时能得罪得了谁?而且我做事情向来干净,除了老爹谁都发现不了破绽。

不可能是那种事情。

而且轮得罪人的话,恐怕再怎么样也轮不到我这个小角色。

这片大陆上想要你们两个命的人应该比我多的多吧。

不要说艾莉姐姐手里的静寂之杖,用你手里的那把魔法剑恐怕买下整个佣兵王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可能是气不过爱德华和艾莉在一边说风凉话,艾尔玛撅着嘴把爱德华的话给顶了回去。

“我和艾莉自然有足够的实力保护好自己,不过你嘛。”爱德华说着坏坏地笑了一下说道,“你有没有听说过有句话叫做‘匹夫无罪,怀壁其责’?你可别忘记,你现在可是‘怀揣着贤者宝石的游荡者’。”爱德华的这话无疑是踩中的艾尔玛的痛脚,让她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过了半晌,艾尔玛才有些赌气般地说道,也不知道是对爱德华说还是自言自语:“哼,反正我是猜不到他们为什么要那么盯着我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在大宋,无法无天》《轮回修真诀》《家父隋炀帝》《吾妻体弱多病》《龙族:我路明非不是没人要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飞天鱼
天地初开,太古混乱。灵长之战后,时空人祖、九巫、始佛、幽冥、大魔神相继出世,开创道法,威临八方,众生朝迎,世人尊为始祖。天尊无敌当世,始祖名传古今。但,皆不可得长生………………张若尘自逆境中崛起,从平凡中非凡,在这一条满是英才、妖魔、美人的长生路上,走出一个崭新的大世。
玄幻连载3598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蛇爹别太猛

蛇爹别太猛

灵签
从我记事起,我爹娘就给我认了个蛇爹。可突然有一天,蛇爹居然缠上了我。我认的是爹啊,怎么可以这样!
玄幻全本117万字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沉默牧羊人
穿越进遮天世界,来到神话末年,周洛成为了传闻中的道伐天尊。从自封的仙源中苏醒,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却听到一道声音穿过大阵传来:“启禀天尊,帝尊求见。”……谋帝尊、欺天道、话长生!周洛贯穿了整部修炼古史!数百万年后,“我给狠人传过道,我替无始挡过劫,我为万族平过乱,你们不能平我的禁区!我要见叶天帝!”
玄幻连载598万字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

一剑清新
少年林轩,灵脉破碎,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练神功,悟无上剑道,衍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神魔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
玄幻连载465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