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鬼大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阿正大步走来,逼视林皓,骨头断裂的阿反立刻运转全身灵能,重续断骨,用灵魂能量把折断的骨头占时连接起来。

阿反脸色苍白,这种强行把断骨续接的方法代价太大,有可能留下很重的后遗症,要是在平常时候应该慢慢温养才是,不过现在大敌当前,此刻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林皓看着两人,他知道如果再不拿出实力,这样一场争斗会拖的越久,这就对自己越不利。

他穆然运转金刚不坏身,全身刹那金光灿灿,双目射出惊人金芒,脚下一踏,速度快到极致,一只黄金铸成的大手蓦然向阿正一把抓去。

阿正微微吃惊,不过并不慌乱,他大喝一声,一面由诸多水滴聚集而成的盾牌挡在他的身前。

这是阿正的防御技能-尿盾术。

尿盾术一出现,四周顿时散发出浓郁尿臭,阿正站在那里,双臂变成黑色,如墨汁一般。

林皓既然已经出手,就不会轻易停手,黄金大手刚一触碰尿盾,刹那支离破碎,阿正一声厉喝,黑色双臂重重向林皓打来。

林皓自信自己的身体强度,并不躲避,黄金大手与黑色拳头骤然接触。

只见黑手拳头如泼出去的墨汁一般,四处洒落,再看阿正,此刻正神色扭曲,似有无穷怨气散发出来,在那目光深处,却是骇然。

他不敢相信自己黑化术就这么被破了。

在一旁的阿反也是目瞪口呆,而后便是深深的恐惧席卷他的脑海,他可知道阿正的黑化术能力,能够污秽敌人灵能与灵器,从而使敌人在那刹那力量流逝,凭借这个能力,阿正足以叫板一般的幼引体后期强者。

林皓金色大手并未停顿,他要一击斩杀阿正。

“啊~~”阿正大吼,任他有万般能耐,在林皓黄金之躯下,只能黯然失色。

阿正,一个纵横火都重镇的天娇般的人物,就此毙命。

击杀了阿正,林皓感受到一股庞大的灵魂能量争先恐后的向自己涌来,林皓心中一凛,心中产生了莫名的感觉。

眼见比自己强的阿正都被击杀,阿反哪敢停留,施展火遁术,极速逃离。

等林皓反应过来了时,阿反早已离开了这里,林皓只能一叹,同为幼引体的灵能者,没有特殊方法是追不上阿反施展的技能。

同时他的心里也落下了一个不确定会不会掉落的石头,幸好阿正与阿反强行和自己战斗,才会有这样的结果,要是以柳萌萌作为人质,即便自己战力再强大,也绝不会这般。

看着三人大战,柳萌萌吓的不轻,此刻亲眼看见林皓杀人,有些畏惧。

“林……林皓,你没事吧?”柳萌萌颤颤巍巍的说道,走到了林皓身边。

“嗯。”林皓点了点头,拉着柳萌萌的手,准备离开这里。

他知道刚才的战斗声势浩大,五大巨头肯定早已察觉,不过就算自己杀了阿正,五大巨头也并没有出面,虽然不知道五大巨头是什么想法,不过还是早早离开这里为好。

柳萌萌并不抗拒,跟着林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
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

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

随处的缘分
当一名穿越者穿越到全职法师的世界,当异世界的强者来到这陌生的世界,这两位穿越者将会给这个世界带来这样的风暴。
玄幻连载38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惊天剑帝

惊天剑帝

帝剑一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骄,战群雄,诛群魔,灭众神,一路逆战,成就绝世剑帝!“这个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
玄幻连载2291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琴帝

琴帝

唐家三少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
玄幻全本43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