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纪元》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林皓八人此刻被围困在了中间,不敢动弹,那执法队队长孟查首先冲了上去,准备拿下林皓八人。

“孟队长且慢,在石滩府不可使用异化。”阻止孟查进攻的是刚刚才到的副镇长伍光,伍光身为副镇长,实力地位不在孟查之下,他的话自然有一定的份量。

孟查听得此话,却是立刻停止了出手,压住心里的怒火,狠狠的盯着林皓八人,这石滩府不允许灵能者使用异化,更加不允许在这里交战。

伍光的异化是铁手,显得凝实而厚重,本身也是一名后期强者,给众人的压力很大。

伍光看着林皓八人,道:“这石滩府是石滩小镇的核心,禁止灵能者使用异化,你们还是快些恢复原状吧。”

听着要让众人收回异化能力,吴中申抢先说道:“那你们怎么不先收回异化?”

其实众人也或多或少的担忧着,要是自己等人异化能力一收,立刻被打杀的可能也非常的大,在没有异化的情况的下,众人根本没有丝毫的反抗能力。

“也好。”伍光说道,随后把自己铁手变换成了自己普通的手臂。

“孟队长,还是先收了吧,镇长可就在工作房间,他老人家可不喜欢有人在自己的眼前使用能力。”伍光见孟查不愿收回,提醒道。

孟查也有些无奈,这可是石滩小镇明确规定的,自己也不好犯了忌讳,道::“都把异化收回吧。”

既然孟查都发话了,其身后的灵能者也是纷纷的收回了异化。

“怎么样,我们已经收回了,该你们了。”伍光道。

**见这些人竟然真的收回了异化,也不好多说,道:“大家都收回吧。”

众人的心中都十分清楚,不管是不是保持异化状态,要是真的发生战斗,自己一方多半会损失惨重,更有可能连一个人也走不出石滩小镇,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伍光点了点头,很满意现在的情况,对着**道:“不管你们有什么原因,在石滩府露出异化,这就是犯了大忌,不过幸好没有犯下太大的事故,不然即使你们都为灵能者,也绝对走不出石滩小镇的。”

“我们这样,也是被逼无奈之举。”**道。

“具体的事宜,我们自会调查清楚,不过你们八人现在却不能离开石滩府,不如在石滩府的偏房休息一下?待我们查明具体原委,自然会放各位离开的。“伍光淡淡的看着**八人,并没有说关押的话语,不过实际情况却也相差不大。

**虽然有些不忿,不过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总比直接关押在牢房好得多吧。

伍光也不愿意直接与林皓八人发生正面的冲突,毕竟对方有两名后期灵能者,实力不弱。

**知道想要翻身,此刻就必须忍耐,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对着伍光道:“我们留下来也可以,不过希望你最好信守承诺,到时候调查清楚了放我们离开。”

“这个自然,我们石滩小镇是附近最大的最强的小镇,这点威信当然还是有的。”伍光道。

随后,伍光安排了几个人带着林皓八人到了石滩府的偏房,其实这个偏房也就是一个小院子,有几间房间,林皓八人都可以随意使用,只要不出院子大门就可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烟鬼大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有一身被动技

我有一身被动技

熬夜吃苹果
“世界上最强的技能,是需要主动施展的技能吗?”“错!是被动技!”“什么是被动技?”“被动技,是瞬发的主动技,是无人会去防备的杀招,是死人方能知晓的最终底牌!”“可否通俗易懂些?”“呼吸之法、强壮、感知……”“呵呵,就这?”徐小受一剑撕裂星河,世人皆惊。“……”“这特么也叫被动技?”“嗯,剑术精通。”
玄幻连载1069万字
帝皇的告死天使

帝皇的告死天使

莫格卓根
玄幻连载782万字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

猫腻
千里杀一人,十步不愿行。
玄幻连载476万字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

牧狐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多重世界,无垠重叠。智慧生物在冥冥中的引导下,走出了各自的文明之路。其中巫师世界,以其独有的修炼文明,
玄幻连载1262万字
我顿悟了混沌体

我顿悟了混沌体

萧云席春雨
萧云的系统只会一个功能——顿悟!体质平凡?顿悟混沌体!功法难修?顿悟圆满境界!神通难修?顿悟圆满境界!没有什么是顿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顿悟十次,百次……[萧云席春雨]
玄幻全本285万字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