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垭思部落,风暴沙漠脉,一处被精心布置原始别墅。

这栋建筑的体型在整个垭思部落中是数一数二,是部落内最具身份的几人之一所居住的房屋。

垭思部落建造技术不足,大体型的建筑就必须用到重压之地(重压区)的铁木,那种稀少却异常坚硬、承重能力优秀的木材,以它作为承重柱才能保证房屋不倒塌,想从重压之地搬运东西回中央区,在路途中不仅存在危险,还耗费人力物力。

这栋原始别墅靠里的房间内一堵墙上整整齐齐摆满了密封陶罐,陶罐中存放着六地(六区)各种少见物品,无论珍贵与否,都将其收进陶罐里,可以看出这儿的主人有着收藏的爱好。

“老爹,您交代的事情我已经做好了。”年期气盛的洛里菲特报告道,他脸上露现出疑惑好奇的神色,希望老爹能为其解释缘由。

洛里流瞥了眼年轻的洛里菲特,这孩子性格跟他是一点也不像,完全没有继承他的智慧,反倒继承妻子的顺从单纯。

不过性格不是大问题,洛里菲特实力层次在年轻一代名列前茅,仅比异军突起的比拉斯差一点点,完全能够坐稳暴风沙漠脉的首领之位。

想到这里,洛里流幸灾乐祸的嘲弄高温炎湖脉的首领,比拉斯修炼的是高温炎湖脉的能力,且在天赋和实力成长速度上超过那位首领后代太多了,不出意外的话,比拉斯在未来二十年将会继位高温炎湖脉的首领位置,正因如此,现任首领在想各种方法让比拉斯出意外,对比拉斯进行各种刁难,模样十分难看。

有了对比,洛里流心中大快,自己的孩子争气啊!

洛里流看着自家孩子流露慈祥的神色,“菲特啊!部落内的气氛越来越不对了,佛捷厄那混蛋有对我们动手倾向,我们也要找些力量来自保。”

“厄叔叔?”洛里菲特神色迷茫,在他与佛捷厄的私人关系还算不错,佛捷厄也经常在战斗经验上毫不吝啬的指导他,洛里菲特知道佛捷厄跟自己老爹关系不太好,两人好像因自己而缓解了许多,可为何现在竟是一副随时要死战的模样。

洛里流看着自家孩子,无奈的叹一口气。

佛捷厄乃至对方继承人跟洛里菲特关系好的事情洛里流知道,佛捷厄看中了自己孩子这单纯的性格,想给继承人找重要伙伴,而对洛里菲特照顾倍加,以增进两家青年一代的关系。

洛里流对佛捷厄的小心思看得透透的,但他并不抗拒,甚至他很乐意自家孩子跟着佛捷厄的孩子混,这样能保证孩子在未来有可以信任的依靠,已使他那性格不会受其他人欺负。

正因在对孩子们之间的事情上,观念完全不合的洛里流和佛捷厄罕见地达成共识,关系也因此缓和了,可外来者的突然出现,让这一切回归重始。

“菲特,时局在变,有些事情我们也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做出。”洛里流对于其他几位首领很是失望,“其他脉的几位首领不值得信任,当我们真得遇上危险时,他们保准按兵不动等着我们灭亡呢!”

战前誓约,友军有难,四方支援。

战中情况,友军有难,不动如山。

对于其他几名首领的做风,洛里流心里清楚,正因如此才只能求助了外来者的力量。

“我们也是最先尝试与外来者接触的人,若能做到胆大心细,我相信一定能从外来者身上获得众多好处,等我们度过这次危机,垭思部落能变得更加繁荣。”

“我相信您,您是全部落最睿智的人。”洛里菲特发自肺腑赞扬道,自己家老爹考虑的事情总比其他首领要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死神之阳光开朗大男孩》《系统带我穿万界》【尚品中文网】《赘婿神皇》《黑光病毒掠夺者

《轮回乐园之天启深蓝》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海贼:第一个伙伴是汤姆猫

海贼:第一个伙伴是汤姆猫

想吃冰棒
意外流落海贼世界的张达也,获得了一个奇怪的魔法阵,可以召唤异世界的人物。他的第一个伙伴,竟然是汤姆猫!
网游连载289万字
不败战神杨辰

不败战神杨辰

杨辰秦惜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败战神杨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网游连载555万字
惊悚乐园:番外

惊悚乐园:番外

三天两觉
惊悚乐园年终活动——完本番外活动。
网游连载2万字
假戏真做

假戏真做

春日负暄
小腹黑遇到大腹黑,套路反被套陆既明X沈馥
网游全本36万字
文明之万象王座

文明之万象王座

飞翔de懒猫
地精机甲驰骋战场,兽人的战吼响破天际,精灵的魔法箭矢穿破钢铁洪流而至,矮人的重炮以咆哮彰显着口径的正义!混乱的战场之上,周绪一身戎装,漠视着来自于世界之外,以神明自诩的家伙们……“今日,必有一位神殒命于此,以我森罗万象之名起誓!”————分割线————已有完结小说《文明之万界领主》书友群:307696800
网游连载229万字
联盟之嘎嘎乱杀

联盟之嘎嘎乱杀

旁门祖师
简单选手,听说你和阿姨一起逛街,表现很亲密,请问你们的关系是?朋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听说你们都住一起去了?谣言,纯属子虚乌有得造谣生事,我们只是好朋友。那请问简单选手,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人看到你和rita在一起,而且她的肚子还鼓起来了?我和rita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单纯得朋友关系。
网游连载84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