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若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瞬之间,兮和浑浑噩噩得被玄度从天牢中劫走,将她带回了自己的老巢鬼狱。

越过鬼桥,藏祁带着她飞向了一块巨石之上,沿着巨石往前走眼前便出现了一个山洞,飞进山洞之后,入眼便是一条越走越窄的甬道,甬道尽头是灼热的幽火岩浆,岩浆时不时地会溅上旁边的甬道上。

进了山洞之后,藏祁将手上的人扔在地上,兮和被摔得不轻,她疼得皱了皱眉。

“若不是此次去了一趟天宫,我都不知道原来你才是真正的女娲石,怪不得从万镜湖中出来后,我藏在你的簪子中修为恢复得这么快,还真是多亏了你啊。”藏祁一幅皮笑肉不笑的模样看着她道。

“你从一开始就藏在了我的花簪中?”兮和不可思议道。

她一直以为在血玫渊中,藏祁一直跟着他们,躲在暗处伺机从他们手中抢走的那块‘女娲石’。

藏祁被她的后知后觉逗笑了,他又说道,“不然你以为那赤乌是谁放出来的?”

“….原来是你。”兮和慢慢回想在铜阳城抓赤乌的场景,心里突然又有了大胆的猜疑,“难道在不息山下推我入阵的也是你?”

他狂笑道,“你现在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些?”

“卑劣小人!”兮和骂道,“无耻!”

被他一推,差点要了山鬼大人的半条命。

藏祁在她面前蹲下,笑道,“你尽管骂,看你还能骂几句?”

他从怀里掏出‘女娲石’,没了之前的明亮,在他手里掂了掂后,他看着假的女娲石说道,“我就说这个‘女娲石’怎么感受不到一丝半点的女娲神力,原来是个假的。”

他站起身,眼皮都没抬一下,随手便将手中无用的石头丢尽了幽火岩浆之中。

他从上至下地俯视着她,嘲讽道,“虽然我被那帝俊小儿坑过几次,但比起你,我可差的太远了。”

他“啧啧”两声,又道,“说句实话,这世上恐怕再找不出比你还惨的人了,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你最亲爱的师父都只是在利用你,哪怕是愿意舍命救你的玉京子也是,你知道在和乡镇时你师父身上的鬼神之火是怎么来的吗?”

兮和暗自握拳,并未应他的话,听见他说,“那是你亲爱的师父还有你的师姐联合玉京子一起演的一场戏。”

“你是不是认为你师父是为了你好才出此下策拆散你和魔尊的?”

兮和冷着脸看他,“你到底想说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华娱之2000

华娱之2000

河狸的米饭
“受顶包案影响,港岛小天王黯然退场!”“双周一孙,三分天下,华语乐坛新势力!”“新时代华语乐坛的领军人:内地才子周易!”“南周北周,小天王之争愈演愈烈!”“南北双周,谁才是新时代的王?!”“魅力无限,两岸三地女星大多倾心周易,南北双周或已分高下!”………………………………………………………………千禧年初,华语乐坛正式开启新一代诸神混战模式。刚学完粤语,与朋友交流切磋完球技的周易看着手头上这几份由.
其他连载6万字
娘娘腔

娘娘腔

水千丞
人-妻C受vs二世祖渣攻,深度无敌狗血文,扛得住的都是条汉子~!老千一直立志要写出让人菊花一紧吐血三升却还欲罢不能的渣攻文,之前两部,其实都是伪•渣攻,这次老千一定要突破自我,勇敢进取,争取写出传说中的奥义真渣攻!!!那什么,之前追过老千的文的都知道,老千坑品顶呱呱,所以,放心跳吧。
其他全本59万字
折君

折君

素染芳华
柳渔长相娇艳,生就一副媚骨,前世被狠心爹娘卖入青楼,于出阁夜一头碰死在扬州城最奢华的销金窟里。再睁眼时,重回十五岁那年,被爹娘卖给牙婆的前一个月。重生回来,迫在眉睫只一件事。一月之内为自己寻一个好夫君,脱离柳家,避开前世被卖的命运。她卷了能拿出手的所有银钱,敲开了长丰镇媒婆的院门,才出媒婆家门,转身就遇一少年,媒婆低声与她道:“陆丰布铺东家的三子陆承骁。”柳渔懂了,三号目标。.陆承骁近来几番偶遇一
其他全本128万字
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卡比丘
陈泊是亚联盟最年轻的大校,授总统勋章。然而不久后,叛国,弑父,四起证据确凿、手段残忍的谋杀。陈泊桥被当庭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其他全本26万字
缔婚

缔婚

法采
项家败落,项家老爹从清明好官,一下成了人人喊打的贪官,项宜带着幼年的弟妹无依无靠、度日艰难。她寻来旧日与世家大族谭氏的宗子、谭廷的婚约,亲自登了谭家的门。此事一出,无人不嘲讽项家女为了算计、攀附谭家,连脸面都不要了。......谭廷从未见过这个贪官门庭出身的未婚妻,第一次知道她,便是她拿着婚书找到自家门前。谭廷不甚喜她,但也利落地认了这亲事。婚后,他们无话可说。他只看着她守着谭家严苛的宗妇规矩,晨
其他全本72万字
娘子金安

娘子金安

荷风送
秋穗是老夫人身边的婢女,生得容貌娇美不说,还被老夫人养得十分大方得体。到了年纪,老夫人有意把秋穗送去五老爷房中。忠肃侯府的傅五老爷是个冷面阎王,空长了一副清俊的好皮囊,却不苟言笑,端贵冷肃,府中上下都怕他。年纪一大把(bushi),屋里却一个可心的人都没有。秋穗认真想了想后,决定还是算了。五老爷不是个疼人的,且她也不想做妾。秋穗赎了卖身契回了乡下,很快做主给自己定下了一门亲事。.傅灼多年来一直忙于
其他全本9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