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秘悬疑

诡秘悬疑 共有3786部小说
我以狐仙镇百鬼

我以狐仙镇百鬼

紫梦游龙
我出生那天,在我家院子周围落下了十九道雷,有个算命先生说,我是天生妖胎,一生命犯十八劫,不是别人死就是我死,结果那算命先生在我出生第一天就应了我的劫,抱着我刚出了村口就突然暴毙!
其他连载660万字
都市捉妖人

都市捉妖人

青子
【最热门】叶少阳勇闯都市,与人斗,与狐斗,一路全收!(第一部正文已完结,可放心追更)
灵异连载632万字
阴阳解梦师

阴阳解梦师

正宗回锅肉
梦,乃天注定。我叫方天,是一名阴阳解梦师。你可曾有过,连续十几天做同样的梦?爷爷是个解梦师,常年混迹风水圈子。八岁那年,爷爷为我占了一卦,我命中有九劫,皆是梦劫。开始时,我不以为意。直到那天,我梦见被黑狗追到池塘里,被活活淹死。那种窒息感,那么真实。幸好,爷爷及时叫醒了我。“这是直叶之梦,预示着你三天之内,有此一劫。这第一劫,就让我为你替身而行。”一开始,我是不信的,直到爷爷扎的“纸人”被狗扑入池
灵异连载680万字
逃生片场

逃生片场

豪饮地沟油
石碑、血月、古校、焚海……每一个诡谲难测的世界都充满未知的危险。被血色漩涡卷入之人,唯有摒弃安逸,用勇气与智慧照亮前行的路,才能把握一线生机。
灵异连载743万字
神秘让我强大

神秘让我强大

木恒
科幻连载829万字
苗疆蛊事

苗疆蛊事

南无袈裟理科佛
巫蛊之祸,自西汉起延续几千年,屡禁不止,直至如今,在大中国,唯有乡野之民谈及。而巫蛊降头茅山之术,偏偏在东南亚各地盛行,连香港、台湾之地,也繁荣昌盛,流派纷起。诸位好友,真的认为华夏大地无奇人焉?否!否!否!我会告诉你我就是一个来自苗疆的养蛊人么?
灵异连载661万字
驭房有术

驭房有术

铁锁
进城闯荡的小阿姨衣锦还乡,张禹的老妈心动了,决定让儿子前去投奔。不曾想,所谓的豪宅就是一个三十平米的出租屋,更为要命的是,小阿姨经营的房产中介都快交不上房...
灵异全本1660万字
镇妖博物馆

镇妖博物馆

阎ZK
世之反常为妖物之性灵为精魂之不散为诡物之异常为怪司隶校尉,旧称卧虎,汉武帝所设,治巫蛊之事,捕奸滑之徒。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和神秘复苏,人类摸索着走上修行道路,潜藏在传说中的妖精鬼怪一一浮现,阴影处仍旧有无数邪魔晃动,一间无人问津的博物馆,一面汉武帝时期的刻虎腰牌,让卫渊成为当代最后一位司隶校尉,带他前往古往今来诸多妖异之事。古今稀奇事,子不语怪力乱神,姑妄言之,姑妄听之。姑且斩之。一柄八面汉剑,斩尽
仙侠连载803万字
拜师四目道长

拜师四目道长

东人
四目道长:“徒儿,赶尸之道,为师已经全传给你了!”道玄真人:“君明,最近魔教在南方蠢蠢欲动,你下山一趟,查明情况。”齐漱溟:“徐君明,我蜀山与你势不两立!...
科幻连载610万字
麻衣相师

麻衣相师

桃花渡
刚搬来的女租户总听见卧室内有异响,向我求助,我一看监控就让她立刻搬家……
灵异连载1007万字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

纯洁滴小龙
一家只在深夜开门营业的书屋,欢迎您的光临。——————【该作品简体版已出版,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vip全订书友群》:557560752...
灵异连载776万字
深渊归途

深渊归途

未见寸芒
陆凝睁开眼,看到了一座诡异的山庄,和她一起的还有同样感到莫名其妙的人们。故事由此开始。复活并不是轻易能够祈求到的奇迹,在山庄的第八个清晨到来的时候,陆凝知道自己还要继续下去,也必然会继续下去……这是一群亡者试图自深渊归来的旅途记录。微恐怖元素,无限流,不强化。主角陆凝,有时也会切换别人的视角,但是主角是陆凝(强调)女主无cp
灵异连载745万字
我老婆是女王

我老婆是女王

羽衣老吴
“我本来只是个普通学生,直到那天晚上,遇到了她……”这是一个平凡人终成最强、君临天下的故事。且看傅洋踏上玄门之路,精彩纷呈、欢乐爆笑,直至巅峰!
灵异连载1002万字
御魂者传奇

御魂者传奇

沙之愚者
本书的每个分卷都是独立故事,全新人物、全新设定、全新世界!第一卷【美漫英雄】已完结第二卷【奇幻大陆】已完结第三卷【历史长河:上古篇】连载中……**********************本书互动沙窝扣:【四七零八四二二四三(4-7-0-8-4-2-2-4-3)】欢迎各方朋友来畅所欲言!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灵异连载4548万字
都市灵剑仙

都市灵剑仙

巫九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这是一个属于剑仙的故事。且看林凡驾驭飞剑,震慑三界!
灵异全本712万字
灵兆

灵兆

零度
肸蠁灵兆,邱墟梵迹。祖母死后留下一本图画书,小时候当作小人书看,直到后来陈原才知道这是一本失传已久的寻龙奇书。命运从此改变,精彩又离奇的人生,从地下大墓开始。
灵异连载714万字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一蓑烟鱼2号
该书为漫画《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的原著小说。“陆诗瑶,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的眼睛里只有防御塔和水晶,但在见到你之后,我的眼里就只剩下了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1。】“瑶瑶,我什么都无所谓,我是个烂人,但我的底线就是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5。】“此生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我见众生皆草木,唯有见你是青山……”…………“你看看人家,对你多痴心,连续九十
历史连载1210万字
人间苦

人间苦

甲六一
灵异连载863万字
魔临

魔临

纯洁滴小龙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闻香图书专营店正在热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灵异全本910万字
异常生物收容系统

异常生物收容系统

南斗昆仑
独守扶余镇八荒,不拜三清又何妨。我得无量天尊业,青天不见白骨乡!殡仪馆小工的崛起纪实。书友群1(昆仑帮总舵,都可进):530200761书友群2(VIP群,舵主以上可进,需验证):100874761
灵异连载638万字
寻龙诀:京门五魁

寻龙诀:京门五魁

闲云野鸭
中州五魁,东北熊雷,湘西郑玄,江南苏眉;我叫陶多余,师父是中州五魁之首陶瞎子,二十四年前,师父将半只脚踏入鬼门关的我救回,夺天机为我续命二十余载;二十四年后,师父神秘消失,临行前交代我务必完成两件事:第一件,前往京城,一年之内成为新的中州五魁之首;第二件,带着信物,找到和我定亲的女孩完成婚约;我拿着信物,赶赴京城,找到了定亲的女孩儿,可我不知道的是,我们俩就只剩下……七天的命了。
其他连载638万字
棺帝

棺帝

月月鸟
父母离奇双亡,少年陈升肩扛两具棺材,入凝云宗探究真相。二月二,龙抬头,紫气噬月而来,笼罩千棺林,千棺开,百尸出,万般奇遇,天命浮沉。陈升白衣染血,肩抗一具铜棺,立于九山之巅,独看山河万朵,要将那成佛之大圣,再渡为魔,再渡为妖!
灵异全本819万字
巫蛊

巫蛊

九道泉水
我出生在蛊文化盛行之地。这里有各种蛊毒的传言,有人利用蛊虫发财,也有人利用蛊虫杀人。而师父为了救我,养出天下最毒的三尸蛇蛊……养蛊、炼蛊、用蛊!本文将呈现最神秘的蛊术崇拜,最诡谲的下蛊手法,不容错过。...
灵异全本847万字
诡神冢

诡神冢

焚天孔雀
【2018重磅推荐】科学考古,探险悬疑之路!神灵真的存在吗?他们现在又去了哪里?封神榜中的姜子牙到底是什么人?5000年前这片大地上,到底发生了什...
灵异全本658万字
91小说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