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

冷静 共有1307部小说
都市逍遥医仙

都市逍遥医仙

人生几渡
英雄救美却惨遭富二代报复,被迫远走他乡避难。五年后归来,发现家里被富二代报复,倾家荡产,父亲生活不能自理。林凡怒了……
都市连载690万字
猛龙下山

猛龙下山

爱吃大鲨鱼
穷小子被师尊赶下山,被所有人看不起,结果一路开启逆天人生。我乃药神,救人与万世!!!
都市连载497万字
我就是神!

我就是神!

历史里吹吹风
五亿年前。寒武纪。尹神降临在最远古的蛮荒大地和原始海洋之上,他是一切的开端,他创造了智慧和生命,他是众生的造物主。时间的流逝里,故事化为史诗,史诗化为神话,最终神话也被埋葬在岁月之中。唯神永恒。
玄幻连载805万字
仙木奇缘

仙木奇缘

小小招财猫a
一个动乱年代,逃荒少年为了十个馒头而被卖入矿山,却因偶然得到的一本【枯水经】从而踏上了修真之路。炼气、筑基、金丹、结婴...修仙之路上披荆斩棘、炼器凝丹、修法炼神,逆天渡劫,当有一天他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之后,却惊讶的发现,原来世界就在自己的掌心...
仙侠连载596万字
黄金召唤师

黄金召唤师

醉虎
这是一个由召唤师们主导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召唤师是中央舞台上最耀目的主角。当那神秘莫测的更高的世界变得触手可及之时,当中华文明的荣耀与记忆照进现实之时,降临大炎帝国的召唤师的精彩故事,就此开始……
玄幻连载501万字
柯学世界里的柯研人

柯学世界里的柯研人

入夜眠
当酒厂里各种黑科技的研发落在叶更一身上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的立场有些歪。琴酒:“icewine...”“呐,这是最新开发的追踪软体,只需要20秒就可以找到目标...”
其他连载482万字
我以妖格担保

我以妖格担保

公天下
开局一条蛇,进化全靠吃,迟早有一天,俺要变成十凶大真龙。无限流诸天万界:九州大陆,白蛇缘起,风语咒,狐妖小红娘,斗气大陆,宝莲灯前传,遮天,大主宰,完美世界,后续待定。
玄幻连载516万字
绝世战龙

绝世战龙

野生大虾
五年前,沈家养子被陷害入狱。五年后,北境龙城,一代战神沈无崖收到一封家书,爷爷竟然被人害死。十岁那年,雷雨交加,是爷爷牵起他的手,带入沈家,给予他温暖的童年……战神归来,跪于爷爷灵前立誓:定让仇人,血债血偿!
都市全本614万字
大国军垦

大国军垦

大强67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群人。战争时期他们为国家流过血。和平时期又为国家流过汗。他们的一生都献给了祖国的西北边陲。还有他们的子女们。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繁荣昌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国军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其他连载475万字
神王令(精修版)

神王令(精修版)

绝代天骄
他消失的五年,世界上多了两块神秘的令牌,一块阎王令,见之必死;一块神王令,鸡犬升天,而他,便是两块令牌唯一的主人……
都市全本904万字
我来自惩罚世界

我来自惩罚世界

洛星洛小星
我,洛槐,城南孤儿院三幻神之一,战力扛把子,能往返于幻、凡、地狱(惩罚)三界之人,还有一身游戏特性加身,奇迹的礼遇,能复活……等等一堆配置。很强对吧?无敌了是吧?可问题是别人的复活...
其他连载593万字
峡谷之最佳辅助

峡谷之最佳辅助

有梦想的憨憨
“我只想为lpl拿一座奖杯,一个真正意义上只有中国人的奖杯!那也是我为之努力的目标……”
其他全本517万字
高武27世纪

高武27世纪

草鱼L
27世纪。人道昌盛,武道辉煌!养老院树荫下,胖老头用手里的核桃,弹崩了一场浩劫,他笑的像个弥勒佛。南街26号,有个小保安,他用奶茶弹出了冰魄奶...
玄幻全本698万字
熢火之下

熢火之下

横霸
特别纪念小知闲闲,抗战普通人的平凡故事,平凡人简单抗争才是这个世界主旋律,缅怀先烈。
历史连载607万字
我的谍战岁月

我的谍战岁月

猪头七
他是深藏敌人内部的红色‘火苗’。他是身手敏捷、功勋卓著的红队队员‘陈州’。他成功打入军统,军统戴春凤的爱将。他是程千帆,一个坚定的红色战士!“黑暗里,你坚定地守望心中的太阳;长夜里,你默默地催生黎明的曙光;虎穴中,你忍辱负重,周旋待机;搏杀中,你悄然而起,毙敌无形;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勋永垂不朽……”他的故事从1936年的初春开始……企鹅群号:78697817
历史连载872万字
作为神降临

作为神降临

火烧好好吃
赵鸣被流放星球监狱——核废星,野蛮生长的动植物恐怖凶险。拥有基因工程系统的他,却将这里视作天堂。整颗星球都是实验场。筛选物种,演化文明,基因进化,解放枷锁。一只红蚁威仪从容:“先有古蚁后有天!”...
科幻连载520万字
家里有门通洪荒

家里有门通洪荒

旅行卫星
无意间,叶昂打开了家里的一扇门,一个跟头栽进了洪荒世界!洪荒大地很大,在大佬遍地走,大罗不如狗的洪荒世界,叶昂凭借着一道保命的门,活得很滋润!书友群:600365276
其他连载505万字
修仙从不入流开始

修仙从不入流开始

道且徐行
徐行莫名其妙就穿越了,刚醒来没多久,就差点成了别人碗里的肉汤。侥幸险死还生之后,成功活激了一个名字烂大街的系统,然后领悟了一部不入流的刀法,就此踏上了修仙之途。“叮,检...
其他连载587万字
重生:崛起香江

重生:崛起香江

镔铁
重生到香港!石志坚靠着手上一堆王炸,遍地开花!
都市连载796万字
武道神通行诸天

武道神通行诸天

历史神话
斗罗之中,奠定无上基。鬼怪世界,修炼无上法力。西游路上,留下武道传说,封神,遮天,完美……以武道神通超脱诸天万界
玄幻连载532万字
我在诸天有角色

我在诸天有角色

太素先生
“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什么,我是日向宁次,十二小强里最先领便当的存在,这不行,我要改剧本,我才是主角!”一个在诸天跑龙套的人每次都在抢主角的戏份。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科幻连载1380万字
从签到开始制霸全球

从签到开始制霸全球

李家浮图
送快递途中,陈良意外绑定签到系统。“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东方银座豪宅十套!”“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一秒十万钞能力!”“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全球限量科尼塞克超跑一台!”“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奖励:传媒集团股份协议书一份!”……从签到开始,陈良华丽转身,自微末崛起,步步生莲,登顶世界之巅!每个时代都会记住一个名字,而这个时代,将被我冠名!
其他连载541万字
开局在大唐迎娶长乐

开局在大唐迎娶长乐

八圆
穿越大唐十余年,秦文远本来只想做一条活在当下的咸鱼。但是,因为种种意外,他娶到了大唐公主李丽质。李丽质:“夫君,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若你生活便是吃苦而活,长乐跟着你便是。”秦文远:“那是以前,现在我们夫妇二人,要赚钱!”
网游连载589万字
超神道主

超神道主

周天子出行
你感觉修为有点低,江河无量功升级了。你感觉刀法较差,狂风三十六刀升级到圆满了。你感觉很疲惫,全属性升级加十!!
其他连载711万字
91小说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