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科幻小说列表 第8页
从全能学霸到首席科学家

从全能学霸到首席科学家

首席设计师
宇宙的真理是什么?是四大基本力的统一,还是意识因何而存在?宇宙之初是否真的是奇点,宇宙的终焉将归于何方?是不同维度的交际,还是上帝拨动着的弦?对于地球来说,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当林晓获得真理辅助器时,找到宇宙的真理似乎变得不是那么不可能了。当然,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寻找真理,需要一个一个基础知识作为根基,然后不断地向上延伸。从简单的基本几何到复杂的代数几何;从普普通通的初等函数到令人头
科幻全本274万字
末世穿越:1945

末世穿越:1945

寻陆
原首呆呆地看着桌子上二战的作战指挥地图,标注的明明是德军驻扎地点,却一个人都没有,施坦纳那里一个士兵都没有。
科幻全本31万字
豹豹我呀?大概是废了

豹豹我呀?大概是废了

天黑别走路
重生成为小雪豹,本来以为只需要躺尸混吃等死就行了。谁知道居然碰上了野化计划。这谁能忍的?俺只是想混吃混喝而已。你们怎么可以让俺自食其力?不要说俺废了,俺压根就没有起来过啊。另外这个世界是不是有些问题?为什么会有吸血鬼,狼人以及眼眶流血的小姐姐?这不是俺想要的世界啊,俺只是雪豹而已。你们不要过来啊!
科幻全本244万字
快穿宿主抢了女主剧本

快穿宿主抢了女主剧本

糖小糖
慕瑶,千年狐妖,最善蛊惑人心,绑定了一个奇怪的系统,系统要她进入三千小世界去唤醒它的主人。慕瑶在这三千小世界混的如鱼得水,进可又A又飒,虐渣打脸,退可柔弱娇媚,撩人心弦。隐忍报仇小侍卫:以后我会以命护你。温柔腹黑霸总:你是我所有计划之外的心动。偏执丧尸王:我想把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冰冷科学家:研究和诺贝尔奖都比不上你。慕瑶勾唇一笑,“万物众生,我要你的眼里只看得到我~”【1V1,虐渣,甜宠。】
科幻全本148万字
末世降临,我召唤了亡灵天灾!

末世降临,我召唤了亡灵天灾!

洋辣子
(末世+无敌流+爽文+不圣母+建立势力)穿越到丧尸横行的末日世界,我却意外成为了一名亡灵法师?建立天灾军团,从召唤一个骷髅战士开始。巫妖、骨龙、鬼魂、幽灵……召唤数不尽的不死生物,唤醒亡灵英雄,用死亡对抗死亡。变异丧尸?变异兽?进化者?统统挡不住我的亡灵大军!管你是什么权贵、明星、富豪……想加入我的基地?那得看我今天的心情。亡灵天灾,即将席卷全球!
科幻全本50万字
北阴大圣

北阴大圣

蒙面怪客
末日来临,万界沉沦!一场出游的意外,让周甲提前来到这个陷落在九幽的世界,挣扎求生。
科幻全本291万字
万能系统,开局融合神速力

万能系统,开局融合神速力

一眼初春
和许多人一样,年过二十的小伙陆远被绿了,头顶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因为供女友读书而高中毕业就走向了社会,在心里极度郁闷和痛苦之下,在自家出租屋的楼顶醉倒了,不过也因祸得福,带有强烈情绪的脑电波也正好被在诸天万界挑选宿主的万能系统发现了,于是,又产生了一个诸天万界的传奇。
科幻全本35万字
末日求生日记W

末日求生日记W

吴维信念
【立体双视角×丧尸危机求生录×种田×多cp】无重生!!!无系统!!!本书是以第一视角日记形式的小说,本书与末日求生日记T配合阅读效果更加立体!!!!!我看似平常是高中生实际上是某生化实验公司的实验在婴儿时期寄养在不同的家庭里面,某天一辆油罐车的爆炸导致生化公司的计划开始败露,事情也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身为实验体W的我能否在乱世中自保并跟随幸存者走到最后?本书是作者是新人,希望各位读者能够多多包
科幻全本32万字
空间囤货:在危机世界艰难求生

空间囤货:在危机世界艰难求生

长舟渡月
【新书《每天都在生存游戏里求生》正在连载,欢迎收藏。】全文架空,文中所描写的全部地区,国家,城市皆虚构!!!!!【暴雨,洪涝,暴雪,极寒,极热,污染,虫灾,酸雨,永夜,地震……】4月1日,蓝星突发天灾,特大暴雨席卷全球,地震,海啸,火山喷发,海水倒灌……各种灾难接踵而至。叶扶重生回到天灾到来之前,这一世,她疯狂囤积物资,只为苟住小命。【无异能,无丧尸,纯天灾求生,不圣母。】男主:最强辅助+大杀器女
科幻全本159万字
意识扼杀

意识扼杀

墨客天空
【元宇宙系统、推理爽文、烧脑劝退、国家热血】一卷:地球往事,二卷:赛博朋克,三卷:宇宙深渊。公元2262年,全球有3346万人的脑显线性图,长时间同频!他们竟在睡梦中做着某种数学运算!自此人类正式开启了探寻未知文明的征途!……这是一场意识的入侵,更是人类文明的浩劫,也是人类意识启源的重大变革,面对未知文明的侵入,且看勇敢的人类如何抵抗。一切的一切,从一场预谋的感情说起……
科幻全本19万字
人在末世之pdd砍价系统

人在末世之pdd砍价系统

那么大一只派蒙
Arisevirus病毒突然爆发并且迅速向全球蔓延开来,主角林峰将意外获得拼多多超级砍价系统,由此得有从已经病毒高度污染区中生存,并且踏上末世生存之旅,在小说中可以看到丧尸,超级变异体,暴君,也会遇到超自然能力者,天启圣骑,外星高等生命体,沙漠之主,种类杂糅,想到什么就会有什么...
科幻全本20万字
末日丧尸

末日丧尸

李梦仙
美女+丧尸女主+无毒不圣母+搞笑真实!一个充满传奇的末日求生之旅……李少阳听着台下的万人呐喊声,清了清嗓子,刚要对着话筒说话,突然被一条雪白紧致的大长腿踢倒在讲台上……“李二狗你骗的我好苦……”众人惊恐的看着台上美艳丧尸……“快跑啊~”“丧尸女王来啦~”
科幻全本22万字
科技未来3046

科技未来3046

流小兔
这是一部描写未来世界的小说,主人公在与人性和社会制度的挑战中成就自己的梦想,在国家机器主宰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已经变得……
科幻全本31万字
傲博

傲博

镶金牙的北极熊
我们都渴望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者,可又有谁能够真正的掌握自己的命运。我们的所有认知都来源于,成长于周遭世界。很难做出突破性的改变,我们必须面对这个社会为我们培养的一切关系。我们怎么样去平衡这种关系,这种平衡的尽头又是什么?这是一个值得探索的课题。
科幻全本39万字
地球末日:我和丧尸有个约定

地球末日:我和丧尸有个约定

濹茶
【末日】+【无女主】+【搞笑】+【人性丑恶】+【无系统】地球末日来临,远古病毒与核辐射相辅相成,让地球上生灵涂炭。一块带血的手帕,引发了更大的灾难。星海虫影,地下墓穴,远古地宫,等等充满了各种危险,丧尸进化,人类还有生存下的可能吗?
科幻全本23万字
末世狩魔人

末世狩魔人

千极
系统+重生,杀伐果断,绝不圣母末日降临,万物变异,人类从食物链顶端坠落,沦为苟延残喘的鼠蚁。俞天,前世被人暗算含恨而终。如今重生归来,身携狩魔人系统,誓要斩尽前世诸敌,在这变异末世杀出一片血色黎明。
科幻全本567万字
末世:人在泡菜国0元购就能变强

末世:人在泡菜国0元购就能变强

灯灯公子
【系统+加囤物资+加高科技+组建势力】重生回到末世前一个月,身处在泡菜国的陈泽,获得空间异能,并觉醒0元购系统。每囤一万吨物资,便能掌握一种异能、技能、武器等奖励。泡菜新闻报:震惊!一夜之间,5000轿车凭空消失!可怕!电箱被毁,整座街道商铺频频被洗!诡异!著名商场店铺,被全数搬空!监控全部烧毁!恐怖!四万吨粮库,竟被全数搬空!一个月后,末世来临。陈泽看着自己的各种技能异能以及武器,不免陷入了沉思
科幻全本58万字
通往无穷小之门,是谁最后的疯狂

通往无穷小之门,是谁最后的疯狂

玄鹰
从一款名字叫破局的VR游戏开始,胡寒在冷湖的旅行中,通过天文望远镜发现了诡异的超自然现象,继而在梦境与现实并轨的一次次惊心动魄的经历中,他终于发现通往无穷小的暗门。获得超能力的他,不但发现了潜伏着地球上的外星文明,更通过接入梦境成像技术的VR游戏,发现了颠覆人类想象的惊天秘密......
科幻全本65万字
我的美综世界

我的美综世界

最爱向左
穿越到平行美利坚,闹他个天翻地覆。我想做个好人,所以被CIA追杀,被FBI搜捕,被DHS通缉……
科幻全本362万字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温迟迟
【刚且直末世大佬应骄x青涩高岭之花纪寒玉】应骄在末世搞了一辈子的事业,她消灭了变异种,搞死了丧尸皇,达到了真·事业巅峰。可惜,应骄还没来得及享受,人就没了。再睁眼,应骄成了星际黑户,没有身份,没有来历,人还在军部监狱里蹲着。应骄:?没关系,正好我能躺平。然而,星际复杂,人生险恶。交了个朋友,说要一起奋斗,结果人家是最强富二代!上个选修课,老师说要一起合作,结果全是来蹭她美食的。加个好友,本以为是忘
科幻全本91万字
末世神殿

末世神殿

微眸的沉默
(重生开局,末世发育,丧尸起源,圣衣传承)神秘能量笼罩地球,末世突袭,丧尸出没,人类进化后,主角为求生误入洞穴发现一神秘神殿,被丧尸围攻,绝望之际触命轮,重生于末世开启之前……且看主角如何成长,一步步揭开末世降临之谜,破局自救.......
科幻全本3万字
全球灾变:我以幻想成真

全球灾变:我以幻想成真

江河倒流
【幕后】【多主角】因人类欲望充斥全球,世界意志无法承受。就把欲望凝成一团,分割。从此“恶”意志诞生!“恶”意志想要把世界拉入黑暗,就以幻想生物入侵世界。主角叶天从地球穿越而来,继承了世界意志。以神秘人的身份,让幻想降临。(本书无女主,主角多个!)(作者新人,有什么错误,请谅解,谢谢!)
科幻全本25万字
非零,我的家国宇宙

非零,我的家国宇宙

口水公寓
“来自虚空的密码,孕养无尽的生命……”“只有虔诚追寻虚空之神脚步的信徒,才能在宇宙的尽头得到最后的救赎……”李颜苏醒后,发现自己已然身处一个莫名的世界。何为真?何为假?一帧帧与韦森的vlog,现实与意识间的抽离……一段关于家国的XX,一段关于宇宙的YY……何时言、何处言、何可言、何能言、何必言?言而言之,无可言。
科幻全本67万字
突变:择路求生

突变:择路求生

雾苍山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全球生物突变,纪云获得了绝无仅有的突变形态。维护人类生存的任务即将交到他的手里,爱与世界和平,生存与尊严,如何选择?未来一切何去何从?尽皆由纪云一人选择。
科幻全本4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