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其他小说列表 第4页
奥特:最强哥斯拉,开局王者技能

奥特:最强哥斯拉,开局王者技能

非我魔属
林子安因为误食祸岛水产品,从而穿越到奥特世界“不过,让我重生成哥斯拉是什么鬼!?”看着自己的小短手和大长腿,林子安发出了无奈的哀鸣不过好在他觉醒了王者技能系统,只要不停战斗,就能获得技能点数解锁技能然后奥特世界中就出现了一个十分奇葩的哥斯拉“吸掌、八极崩、佛怒火莲!拉满了,操作真的拉满了!”面对自己的远房老表哥尔赞,林子安用赵怀真的技能把对方一阵把玩“复活吧!我的迪迦!”看着变成石像跌进海底的迪迦
其他全本255万字
惊!相亲当天就和富豪领证进洞房

惊!相亲当天就和富豪领证进洞房

叶云
【先婚后爱+甜宠+双洁+扮猪吃老虎+萌宝+马甲】她打多份工供未婚夫读研究生,他毕业后却找不到工作,养了他半年,没成想吃她的,穿她的,用她的还背着拿她的信用卡买项链送别的女人,和别的女人行苟且之事,而劈腿对象是她最好的闺蜜……她彻底死心,对渣男渣女展开报复……为了奶奶的病分手当天就和陌生人领了结婚证,当晚就被新婚丈夫的奶奶逼着入洞房,刚新婚,极品亲戚就找上门,大伯:从小到大吃我们的,穿我们的,嫁人可
其他全本2万字
红娘牵cp

红娘牵cp

数锦江枫
“江伊千!3号姻缘谱的红线怎么全断了!你,立刻,马上去位面修复!”江伊千打了个瞌睡后,发现自己负责的姻缘谱红线断了,而她的上司月老正暴跳如雷。不是吧不是吧,她才刚从实习红娘晋级成正式啊。为了自己丰厚的工资,咳咳不,热爱的工作,她从各个位面穿梭。不过,“嘿,小家伙,你不要跟着我啊——”怎么带了条小尾巴。注:牵cp任务,男主出现的概率随机。书内内容纯属虚构。
其他全本3万字
重生80年代:从四合院开始崛起!

重生80年代:从四合院开始崛起!

古城墙
【都市+重生+爽文+都市脑洞+系统+穿越】抬眼看去,迎来了一段新的人生!何文!站在有些腐朽的四合院前,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80年代,充满机遇的时代!站在时代大变革的洪流中,除了抓住这些机遇的同时,有些账,还是要好好算算的。棒梗,霸占房产!门都没有!易中海,贪污的生活费!百倍的吐出来!秦淮茹!许大茂!刘海中!脑海中回荡着一个个人名,何文的嘴角泛起了一道好看的弧线。我来了!你们的好日子也到头了!
其他全本75万字
【HP】夜莺与白鼬

【HP】夜莺与白鼬

榨菜鱼缸
【混沌中立黑巫师+cp德拉科+神秘学+HE+正文已完结】罗茜:“你有做出什么成就吗?你有计划一场完美的谋杀吗?你有组织一场盛大的神降会吗?你能将《翠玉录》倒背如流吗?你有在《至黑致恶》发表过论文吗?如果都没有,凭什么喜欢我?”德拉科:“你确定这不是什么黑巫师选拔赛?!”斯内普:“格林格拉斯小姐,这个学你能上上,不能上滚!”哈利&赫敏&罗恩&纳威:“同意楼上。”ps:成长型德拉科,前期就是幼稚鬼,介
其他全本1万字
捉鬼天师

捉鬼天师

我本佛
为了修路,村里安排我和几个人砸了座坟墓。然而大家都死了,我还活着。只有我知道,那是为什么……
其他全本5万字
我的宗主太低调了

我的宗主太低调了

香瓜不甜
简介叶寒穿越异界,觉醒宗门圣灵。本想咸鱼的他,却被弟子误以为低调。于是他们碾压各地天才,为逍遥宗正名!“什么?又是逍遥宗的弟子?”“什么?废物也变成天才了?”“我也要加入!”在叶寒一脸懵逼的情况下,各州天才纷纷涌入灵气最稀薄,最差的紫荆州。嚷嚷着要加入逍遥宗。“混账!你们都干了些什么?”叶寒扶额叹道!“宗主,我把圣地的天才给虐了,他们好菜呀!”“宗主,我抢了只圣兽回来!”“宗主…”
其他全本493万字
绝世唐门雨浩你变了

绝世唐门雨浩你变了

终究是
“名字?霍雨浩。”“问我以前的名字?戴雨浩。”“上辈子啊……那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就叫霍雨浩。”“事情都做完了,那个名字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这辈子想作为霍雨浩做些什么?不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工具的,只要执行命令就可以了。”“我是我们联盟最完美的刺客,感情的牵绊对我来说微乎其微。”“非要说想做些什么的话……完成「契约」,这是我最后能做,也是我想做的事情。”“其它的,我已经无所谓了。
其他全本127万字
军婚娇宠:我在七零与兵王互撩

军婚娇宠:我在七零与兵王互撩

苏悠然
【年代+军婚+甜宠+双洁】穆璟安因为老娘一句谎言,“桥那头的宋青柠是你的娃娃亲,你得对人家负责任。”便娶了。宋青柠因为救她的大队长媳妇说,“我儿子个高人傻工资多还是军官,你要是不嫌弃,就把他领走。”便嫁了。两人都以为没感情的一场婚姻相处起来会很艰难很无趣,没想到初次见面就很刺激,一个扛刀,一个伸脚,以至于奇葩趴在地上嗷嗷叫。再次见面是新婚夜,一个用嘴叼着存折本,眼神示意她,媳妇接着。她脑子一热,用
其他全本2万字
斗罗:开局与千仞雪退婚?

斗罗:开局与千仞雪退婚?

撒娇的球球
【先婚后爱】、【高甜文】、【恋爱文】、【无敌文】开局和千仞雪退婚?然后选择宁荣荣联姻?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三年之约?莫欺少年穷?当命运的转折点来临,面对折翼的千仞雪,苏尘该如何选择?流出血泪的天使神像,成神之路的阴谋,千仞雪自降修为的缘由...
其他全本37万字
奥特:开局从成为居间惠男友开始

奥特:开局从成为居间惠男友开始

桃儿金蝉
开局先是成为胜利队参谋长;后面又和居间惠醉酒。千姬浚很想知道;接下来自己要做什么?是维护世界的和平?还是和居间惠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其他全本133万字
炼神丹!御神符!废柴嫡女扬全家骨灰

炼神丹!御神符!废柴嫡女扬全家骨灰

晚桑鱼
[虐渣][团宠][甜宠][双强][爽文][双洁]因渡劫失败遭雷劈,姜棠从绝世天才变成了一个不能修炼的废柴,还悲催地被同父异母的妹妹挖去灵根,抛下悬崖,却不想因此与一个神秘莫测的男人做了交易。缙渊:“你带着我的魂魄离开,我保你性命无忧。”自此,她强势崛起,剑斩仇人,炼丹驭兽,医毒双绝,阵法符箓,虐哭一众天才,引来各界大佬膜拜。还被外祖一家接回,开启团宠模式,更有无数异性上门提亲,惹得某强大男人醋意翻
其他全本33万字
天地任我行之二

天地任我行之二

窗外雨声响
“大道圣人”女家乐接管了“先天圣人”父亲邹君的“先天圣界”后,将父亲体内无数个“大千世界”的控制权牢牢掌控,随时随地都能将精神力投放其中,化作“神念”扫描诸天万界。感觉无聊时,她还能将精神力凝聚成“神念丝线”即“分神”附着在芸芸众生体内,随时改变其命运走势。于是,女家乐的“分神”穿越时空后,选定下界凡间一个即将出生的苦命的边远山村小女婴来做实验,欲彻底改变其命运,果然使其获得“灵根”,踏足修真,无
其他全本244万字
快穿之反派无罪

快穿之反派无罪

你说你呢
【反派+病娇+甜宠+无逻辑+金手指】喜欢一个人不是错,争夺皇权不是错,坠入魔族一路厮杀不是错,他是主角的对照组,终于遇见救赎注:非1v1,女主金手指巨粗,无逻辑,恋爱脑
其他全本18万字
斗破:编造日记,萧炎成了小迷弟

斗破:编造日记,萧炎成了小迷弟

我在衡阳吃泡面
因误食核废水污染的海鲜,陆川直接穿越斗气大陆,并且带着欺诈笔记本。只要编造的日记让人相信,就能得到好处!于是,陆川开始编小故事,化身大忽悠,将整个斗气大陆的玩弄于股掌之中。【什么?陆川是从百年后重生回来的斗帝强者?】【百年之年后将会有上界强者降临,企图毁灭整个斗气大陆?只有陆川才能拯救所有人?】【魂族居然在谋划如此惊天阴谋!】萧炎:“大哥不仅赠我异火,为我守护萧家,还屡次救我性命,如此大恩大德,萧
其他全本246万字
来吧,狼性总裁

来吧,狼性总裁

萌爷
季漫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和退伍归来的欧阳财团的总裁相亲,居然被看上了!而且婚期就订在一个月之后。“为什么这么急结婚?”季漫问。“当兵三年,母猪赛貂蝉。我当兵八年,一只母猪都快赛过三个貂蝉了,我想早点结婚,早点过性福生活。”“……”季漫觉得,她理解的幸福生活和他口中的性福生活好像不是一个意思。——季漫觉得自己可能是世界上最苦逼的新娘子,新婚夜,她的新婚老公就一脸凶狠的说她该死。后来的后来,季漫才明白,
其他全本1万字
天命守村人

天命守村人

贱名好养活
老疯子死后,我一直以为村子里就我一个人,直至那年,两个男人扛着摄像机到村子里,说要拍一个走婚纪录片……
其他全本167万字
人在东京,不谈恋爱就会死

人在东京,不谈恋爱就会死

摸鱼怪不摸鱼
重生东京,佐藤久司想要活下去,就要和女孩子交流感情。结果刚有点眉头,就被离家出走的大小姐给缠上了。对方要带着他一起跑?!佐藤久司:“除非你有足够的钱,并且愿意做我女朋友,不然想都别……“清水纱里奈:“好啊!我们快走!”佐藤久司:“不是,这就答应了?!我怕你父母问候我啊!”
其他全本42万字
凤唳江山

凤唳江山

晓云
战功赫赫的太子妃重生成废柴丑女,精分世子强宠不成反被虐。
其他全本606万字
九零后天师

九零后天师

王者鉴明
世人只知《鲁班书》,却不知《公输册》造化之术,一脉相传。一代天师踏入凡尘,搅动万里风云!
其他全本2032万字
重金求母!满级大佬被迫上位豪门后妈

重金求母!满级大佬被迫上位豪门后妈

夕日绯夏
【甜宠爽文+萌宝+双洁+扮猪吃虎】四年前,她遭亲人暗算,家产被夺,婚约被毁,胎死腹中……四年后,她涅槃而归,誓要夺回本属于她的一切。未曾想,开局就被一双萌宝锁定。“重金求母”的传单落在她头上,不仅要送她千亿家产,还赠她龙凤胎一对,当现成妈,圆富婆梦。安绵绵表示:谢邀,人在华国,刚下飞机,年入千万,马甲无数,圈子太小,熟人太多,匿了。萌宝挥挥手中资料:不好意思,这妈咪你当定了!
其他全本44万字
诡异游戏:开局契约女仆!

诡异游戏:开局契约女仆!

小粉兔软糖
平行世界,蓝星。陈凡奔现,却没有想到网恋女友是诡异,因祸得福绑定天命系统。开局契约诡异!从诡异的口中得知,这个世界是被诡异入侵的世界,在诡异的世界还有诡异游戏副本的存在。从绑定天命系统开始,陈凡就不做个人了……从此诡异世界,闻之色变。“老诡开门啊,我陈某人发誓不会拿你一点东西的。”“你终于还是开门了,全部搬走。”“哎呀,你这个事情有点难办,啧啧,还是有点难办啊,你这条裤子挺不错的,嘿嘿嘿……”……
其他全本88万字
斗罗:重生千寻疾,比比东你怕啥

斗罗:重生千寻疾,比比东你怕啥

哩哩路
穿越到斗罗大陆,陈洛万万没想到自己会重生到千寻疾的身上,意外绑定了婚配系统。好巧不巧的是,徒儿比比东告诉他有心上人——玉小刚!师徒情谊产生隔阂,眼看着徒儿比比东陷入万劫不复中,陈洛只能硬着头皮学千寻疾一样囚禁比比东。【婚配任务完成!恭喜宿主获得天赐魂环!】………“东儿,你也不想看到玉小刚出事吧?”
其他全本74万字
一介草民精灵世界崛起路

一介草民精灵世界崛起路

小白月
来自异界的灵魂,突然降生到这陌生又熟悉的精灵世界,看他一介草民,如何在这精彩纷呈的精灵世界强势崛起!
其他全本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