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其他小说列表 第9页
予她宠溺

予她宠溺

喃若若
多年后被亲生父母寻回后,李绵绵多了一个楼上的帅哥哥。顾辞晏把他宽大的校服系在李绵绵的腰上。回家的路上,顾辞晏举着一把不符合自己气质的粉红小伞,跟在她身后,语气轻柔:“不怕,哥哥在后面没人能看见。”几年后,李绵绵穿着短裙上楼梯。顾辞晏还是和以前一样,拿着衣服在后面帮她挡着。李绵棉疑惑的问:“我看网上的情侣男生都不让女朋友穿短裙,你为什么不说?”顾辞晏摸了摸她头,说道:“只要你喜欢想穿什么穿什么,我在
其他全本85万字
分手后我回归豪门,总裁他后悔了

分手后我回归豪门,总裁他后悔了

霸道十三
【永远的未完待续,勿点】庞诗和曲成白分手的消息一出,宜城所有人都等着看庞诗的笑话。不成想,离了曲成白之后,庞诗在娱乐圈的地位可谓更上一层楼。前有影帝搭戏,后有小奶狗求组队,就连才华横溢的新晋潜力导演都直接约戏,甚至当初把她赶出去的庞家也叫她回去恢复身份。庞诗每天行程不断,忙的团团转,根本没时间去想那位把她伤透了心的狗男人,分了更乐得逍遥自在。某日,她回到新租的公寓,前些日子刚分不久的狗男人就站在门
其他全本11万字
踹了渣男前夫后,我实现财富自由

踹了渣男前夫后,我实现财富自由

青魁含烟
遭骗婚,PUA,怀孕了更不安生,一屋子奇葩亲戚鸡飞狗跳。张小溪表示这种狗血的重生剧本她演不来!作为前世知名企业家,她深刻明白经济才是生活质量的基础,为了实现财务自由,她干起老本行。期货、股票、电商、网红孵化……女人怎么能认命呢?当个单亲妈妈又怎么样?当张小溪站在发布会舞台上侃侃而谈的时候,陆总在一旁递水。“小溪,你考虑得怎么样了?”张小溪盯着这位昔日的老板,调侃:“你能把我儿子当亲生的?”“如果我
其他全本73万字
全职法师之终结的太阳天使

全职法师之终结的太阳天使

天冰天下
(新书《从全职法师开始的邪圣王模拟器》已发)穿越全法位面,从婴儿起生活在这个世界十五年。任修觉醒光系魔法,来到亡灵之都,展开了他的故事:北城一中三小天王之首、夜幕中升起太阳的守城人、国家栋梁计划执行者、觉醒太阳力量的苗族天骄、获得初代天使传承的人间神圣……他还是暗异联盟副首领、圣女的最强祭司、圣城制度改革者、终末之轮创始人、带领人类发动反攻号角的领袖。——这个世界妖魔横行,人类只能在夹缝中求存。“
其他全本235万字
卷王亲妈带逆子上综艺当对照组

卷王亲妈带逆子上综艺当对照组

梨淑
【穿书】【打脸】【爽文】【治愈】梁爽穿书成了豪门逆子的亲妈。老公温炎是温氏集团的冷面总裁,儿子温启宣因出演热门电影男主小时候而走红,进入叛逆期,死于非命。她穿过来时,正是儿子死前两年,原主失踪十二年刚回来。还没和老公、逆子好好交流,就被婆婆绑着和逆子一起上了变形综艺,美其名曰帮助逆子改善品性。综艺开播前,成功收获全网黑。亲妈被当后妈,还说她是替身上位!综艺开播后,网友都傻了眼……这后妈真能耐,能把
其他全本96万字
孽徒今日也妄想囚禁我

孽徒今日也妄想囚禁我

落雨微匣
桑琴身为正派魁首,养出来的乖巧徒弟却入了魔。还趁她渡劫不备,囚禁了她……魔界大肆攻打修仙界,她以血脉之力,给他下了情人咒可是聿珩不惜拼着万蚁噬心之痛,也要亲吻她后来,她才知道,她才是聿珩的心魔,是他求而不得的执念而这修仙界也非她所想,是人间正道……“师尊,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谁也不能抢走你”桑琴无奈的拍拍他的头“这一套玩了一万年了,你还不腻?”
其他全本30万字
让你上综艺,你带着全村致富了?

让你上综艺,你带着全村致富了?

屠歌
【背景架空+直播综艺+苏爽无虐】修仙界扫把星被贬下界,成了被黑成炭的十八线小明星,要求她一边扫大街一边赚功德,降完怒气才能回家。功德和当地生活水平有关,她完美继承修仙界传统,开启轰轰烈烈的扫贫致富之旅。贫困山寨?没关系,直播卖货,创建土特产品牌,带动旅游业开发,一不小心大山富起来了。渣男跪求她再看一眼,不好意思,姐心向康庄大道,勿扰!有钱但精神贫困的城市?没关系,说一次脏话扫一公里,全民都给我来扫
其他全本78万字
魔王的两千次穿越

魔王的两千次穿越

三月飞鸢
魔王又双叒叕穿越了。首先,穿越成小草的魔王被一只狗狗给踩死了。愤怒的魔王想要来世报复这只狗狗,没想到第二次他竟然穿越成了杀害自己前世的凶手。报仇吗?当然不!魔王坦然地接受了今世,只是觉得这个小说世界有点奇怪啊……*魔王想要完成任务,离开这个奇怪的小说世界。但是柏洋本以为要让王子迎娶女巫,却被系统告知要远离女巫。柏洋只得临时改变计划。原以为会非常困难的任务,却因女巫安林的一句话变得极为轻松。柏洋(≧
其他全本30万字
愈秋

愈秋

途若
美强惨清冷傲娇怪×反差系直球纯情大狼狗七年前的暗恋无疾而终,那个名字成了韶谌多年来无数日夜的心心念念。久别重逢,他仍然会为她一眼沉沦。-“韶大设计师也对艺术感兴趣?”旁人不禁打趣道,韶谌闻言,淡淡挑眉。“不。”顿了顿,他眉眼间染上笑意,“我对台上的画家感兴趣。”-*久别重逢,双重反差*室内设计师×画家/直球×直球*一个关于治愈与救赎的小甜文~
其他全本50万字
诡秘复苏,这世界不科学了

诡秘复苏,这世界不科学了

简秋色
逝者敲门,闹市鬼曲,深夜鬼鸣,五行杀人,镜中世界……诡秘复苏,作为一个心理医生你让我讲科学太难了!
其他全本66万字
用异境攻略整个欧洲

用异境攻略整个欧洲

好想吃肉肉597
女强、热血、探险……武斗与智斗相结合,人与异境的博弈,各个势力间的纷争,贯穿整个故事。这里看似是中世纪的欧洲,却又截然不同——吞噬生物的漆黑液体,奇诡无形的致命幻境,还有不应存在于世界中的巨大生物。世界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而她又要如何掌握自己的命运?(PS:会有CP,但出现较晚,且不主打感情线,主要是干正事~玄幻言情tag实属无奈之举,如有冒犯,我先道歉!)
其他全本85万字
重生八零,跛脚糙汉的恶娇娘

重生八零,跛脚糙汉的恶娇娘

种田妞
闺蜜被已婚男骗色,陈静书仗义帮忙手锤渣男,结果被渣男杀害。死后她的灵魂没能得到解脱,一直跟着渣蜜。重生回来她要手撕渣蜜,赚钱也不能耽误。只是这一个晚上遇见三次的跛脚糙汉怎么回事?是不是你看上我了呢?还是看上我了?!
其他全本50万字
江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江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孤木无兮
大学四年甜蜜恋爱,本以为接下来会有更美好的生活。但因为男朋友穷,门不当户不对,父母反对。男朋友家里也在频繁催促结婚生娃。陆柠看着支教三年洗礼而显得黑瘦的江言,义无反顾扑上去。彩礼、房子、工作,孩子……这些婚前考虑是很重要,但她陆柠认准了的,沧海桑田也改变不了!她爱江言。江言也热爱着她。(小甜文,困难再多也不怕,支教线和陆柠的事业线也会好好写的,冲破千万重阻力,靠自己获取幸福)
其他全本47万字
被赶出家门,我靠豪门婆婆逆袭了

被赶出家门,我靠豪门婆婆逆袭了

八月兮柠
雨夜,叶绵绵失去了父亲这个保护伞之后,被后妈姐姐赶出家门。落魄的时候遇见妈妈曾经的闺蜜,被带回阿姨家。到门口一看,我靠,京城四大家族之首——顾家?只见阿姨满脸笑容,和蔼亲切看着叶绵绵,“绵绵,我家有个极品帅哥阿姨给你留着呢!”叶绵绵一脸错愕,给她留着干嘛?顾家有个儿子,相貌出众,能力优秀,洁身自好。26岁身边从来没有出现过女人。这让顾夫人一度地怀疑他儿子,为他的事愁断了肠。看着眼前的叶绵绵,顾夫人
其他全本56万字
四岁萌宝上实习父母综艺被全网宠

四岁萌宝上实习父母综艺被全网宠

南溪不喜
收养端端的养母去世后,名义上的舅妈为了二十万,把端端送去一档实习父母综艺。第一对实习父母是当红小花和实力影帝,他们相看两厌,镜头前和睦,镜头后互撕,可实际上他们互相暗恋,因一场误会一直互相伤害。端端:“好好的两个人可惜都没长嘴。”为解除两人误会,端端化身嘴替,实力上阵助攻小花和影帝和好。官宣恋情那天,轰动全网!第二对实习父母是名门大小姐和病秧子赘婿,大小姐美貌动人,病秧子赘婿狼子野心,夫妻两人貌合
其他全本32万字
妖怪放生专家

妖怪放生专家

断西风
陆吾:年轻人,看开点。叶秋: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啊......
其他全本65万字
回乡直播种田,一不小心我暴富了

回乡直播种田,一不小心我暴富了

小姑娘胖朵
内容主括:女主从末世穿越回来,经历了修真经历,重回现代,决定告别苦命的社畜打工狗生活,回乡下种田,却不曾想到意外的开启了厨神系统,从此走上了发家致富之路。回乡包山林,种水田,养殖鸡鸭,没事山上打猎,摇个果树,招猫逗狗的日子好不逍遥。听说直播带货挺赚钱,没事随手开个直播吧。
其他全本72万字
空间囤货:超强木系异能者

空间囤货:超强木系异能者

喜欢末世文
前世遭好友暗算,自爆和敌人同归于尽。本以为是终点,意外得以重生。无限存储空间,多属性木系异能。各种尸化动物,各种变异植物,高阶丧尸,来者不惧。程静不喜与人相处,为了前世错过的人,为了隐藏暗处的敌人,她妥协了。赵天成好不容易,回到她所在的城市,建立一个永远属于她的家。当一切误会解除后,两位让人仰望的强者,历经千辛万苦,劈开所有黑暗,迎来属于他们的时代。
其他全本80万字
咸鱼亲妈在娃综靠算命爆火

咸鱼亲妈在娃综靠算命爆火

苏必甜
(全文架空)大佬鹿瓷安,在喜提早年退休生活时穿书了成了书中豪门婆媳关系不和、夫妻感情塑料、虐待亲娃后被全网锤爆,下场凄惨的女配她跟影后女主上了同一档娃综,成了鲜明对照组:女主跟婆婆亲如姐妹,鹿瓷安跟婆婆势如水火女主跟老公如胶似漆,鹿瓷安跟老公形同路人女主的女儿知书达理人见人爱,鹿瓷安女儿假小子还社恐自闭网友们群嘲鹿瓷安是草包,连带着娃也是土鳖咸鱼大佬摆摆手,表示不与傻瓜论短长于是咸着咸着,娃综成了
其他全本84万字
全球高武之师兄他美强宠

全球高武之师兄他美强宠

玉薰儿
睁眼穿进了全球高武的世界。成为了一名父亲失踪,母亲病危的小可怜妞。眼前这位帅的掉渣的美强师兄摸摸脑袋,温声安慰:“别哭,有我!”眉眼带宠,满脸含溺。作为有着妖孽天赋的南江武大的大一学生王金洋的小师妹张妮,开局绑定万界交易系统。什么?摸尸就变强?!活尸,死尸,不限制。妖命,妖植,没左右。摸到就赚到。在这高武的世界,还不是横着走?这就太不讲武德了吧!只求美强师兄放个假……王金洋表示这个看表现……
其他全本51万字
穿越诸天:从觉醒武魂酒开始

穿越诸天:从觉醒武魂酒开始

九芯子
[无CP+女强+快节凑]当一切都解开谜底,阿九何去何从?
其他全本21万字
大秦:镇始皇命格,造不朽仙秦!

大秦:镇始皇命格,造不朽仙秦!

浊酒敬江山
始皇帝三十六年,千古一帝嬴政垂死,庞大的大秦帝国即将走向衰弱。帝国平安君赢天赐,受始皇托付,欲行逆天改命之事,集齐十大命格,以逆炼命格之法为始皇延寿长生!命格者,极向离明格,天生帝星,紫薇坐命,君临天下!日月同宫格,允文允武,大贵之命,日月同临,官居侯伯!以十大命格为始皇改命!功成即是仙秦光照万古之开端!一世命,即万世命!千秋万代,唯我大秦!
其他全本15万字
惊!被五个哥哥团宠的废材竟是神级炼丹师

惊!被五个哥哥团宠的废材竟是神级炼丹师

玄衣莫冷
神级炼丹师穿成被扫地出门的侯府假千金。云千依带着萌宝准备大干一场,却发现她亲爹并非贫困猎户,而是修真界的传说?她娘是圣域神女,大哥是剑门大师兄,二哥是驭兽宗主,三哥是鬼眼神算,四哥是符阵宗师,五哥是器宗少主......等等,皇上跪舔的那位大佬好像是她家最低等的下人?......全修真界都羡慕她投了个好胎,只有某萌宝呲牙:“我娘才最厉害!”鼻青脸肿的某帝:“儿砸,你咋不早说!”
其他全本172万字
崩溃!开局表白反派女帝

崩溃!开局表白反派女帝

奶茶缘
封天穿越为都卫军府少主。“什么!我的兄弟要杀我!”“我的管家是卧底!”“我自己还是个废物!”“简直是地狱开局啊!”系统终于觉醒,发布新手任务。表白一名神合境以上的强者?实力越高,地位越高,奖励越多?好嘞,不就是表白嘛,我擅长啊!正当封天准备表白青梅竹马的女强人时。突然发现...对方竟然是赫赫有名的女魔头!心狠手辣的大反派!“天啊,我竟然表白了反派大BOSS!”
其他全本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