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玄幻小说列表 第8页
我,帝宗圣子,开局签到混沌圣体

我,帝宗圣子,开局签到混沌圣体

戒八斗
叶玄穿越玄幻世界,参加荒古圣地考核,意外觉醒无敌系统,签到混沌圣体。一时间,引天地异象,紫气真龙环绕,诸天神魔朝拜,轰动三千大界。他签到太阳真火,引真火淬炼自身,他领悟混沌剑意,剑诛诸天神魔。自此,叶玄踏上无敌路,他一路崛起,碾压各路天骄,镇压九天十地!
玄幻全本346万字
开局父慈子孝,含泪超度老父

开局父慈子孝,含泪超度老父

我爱红尘
[系统+无女主+加点升级]苏阳坚信系统加身的自己将来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的最强者,横扫一切魑魅魍魉……不过那是将来,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在诈尸的老父亲手里活下去!……通幽残卷、尸瘟、邪教作乱、皇室丑闻、神兵出世、掌权者醉生梦死,野心家蠢蠢欲动……这个承平已久的大玄天下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此时还没有人知道,注定将终结一切的苏阳这时还沉浸在摸尸的喜悦当中……
玄幻全本105万字
无限气运:我有一剑可镇诸天

无限气运:我有一剑可镇诸天

日月当空亮
诸天沉沦,谁主沉浮?九霄神庭,强势崛起!徐明穿越倚天世界,开局被张三丰嫌弃开始,幸运的是他有一个体内世界作为金手指,可是这个世界需要无穷的气运!为了自己这个体内世界发展壮大,他不断的收集各个世界的武功,宝物,最后更是争夺了整个天下!他携带诸多大臣,走过多个世界之后,他们来到了一个浩瀚的大陆!这里各大仙庭,天朝林立。这里有夏商周三大上古仙庭!还有后起之秀,大秦、大汉,大唐,大明仙庭!这里有秦皇汉武,
玄幻全本138万字
逆天帝婿

逆天帝婿

梦醒泪殇
【不舔狗,不墨迹,杀伐果断无敌暴爽文!】本是先天奇才,却被夺走七窍玲珑心,一朝觉醒天帝记忆,掌天庭,夺造化,窃阴阳,踏上一条杀伐无敌之路。欺我者,有死无生!欠我的,拿命来还!
玄幻全本3万字
我在异世界开冒险者公会

我在异世界开冒险者公会

冰咸鱼
【奇幻+召唤军团+单挑无敌+魅魔+兽娘+无系统】本书又名【从被哥布林围攻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哥布林很弱的!”“最垃圾的魔物,我一脚就能踩死一个!”“为什么会有成年人打不过哥布林啊,真蠢!”在游戏和小说中,哥布林、史莱姆都是作为背景板存在的弱小魔物。“都是狗屁!”安诺看到面前拿着武器虐杀人类的哥布林,忍不住破口大骂。就在他拼着重伤加上好运干掉一只哥布林后,另一只哥布林却走到了安诺面前。关键时刻,天赋
玄幻全本501万字
本魔一剑,可开天门,可断万古

本魔一剑,可开天门,可断万古

妖二代
【魔道+穿越+无敌+幽默无系统】浩瀚九州,仙门林立。九州大地以东的东海之上漂浮着一岛屿,形似骷髅。岛屿上住着千年来恶贯满盈的十大恶魔,传闻中他们暴戾成性,喜生食人肉!因此,此岛被世人称为十魔岛!不久前,十魔岛老七红尘女魔回中州,被十仙门所擒,召开除魔大会,将红尘女魔斩杀诛魔台,让其形神俱灭。以此扬正道的光!却不知,此举却是引出了十魔岛上的十一魔……十魔岛宁十一。十岁自创出威力巨大的无上功法,降龙十
玄幻全本171万字
天骄榜:我,降世,重瞳至尊骨

天骄榜:我,降世,重瞳至尊骨

南珂一梦
【大世争锋,一路横推】【主角设定存在反派基因系统存在感弱】【单女主】荒古纪元末,楚无尘穿越玄幻,生自长生世家,天生重瞳、至尊骨。一个纪元后,他破封而出。此时,天骄榜降世,九大仙域,万族沸腾。在这罕见的黄金大世之下,天骄层出,各种妖孽降生,古代怪胎出世。初代、帝子、人皇体、混沌体、不灭体、轮回体、各族传人......一一现世。各种动乱,战天斗地,只为追求那意寓最强的天骄榜第一之位……
玄幻全本318万字
修仙大纨绔

修仙大纨绔

番茄不放糖
【传统修仙】+【凡人散修流】+【剑道】+【无系统】+【不后宫】+【空间种药】+【超级好看】,【已有百万字老书,精品保障】仙路渺渺,谁能掌沉浮,谁能享长生?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在这个世界,有仙道者,逍遥于世间,享寿万万年。有剑道者,御剑千万里,一剑开天门。有儒道者,手握法笔经书,以墨染天下。有妖道者,气吞山河,一吼山河碎。有魔道者,血染苍穹,屠尽万里山河。……平城纨绔少爷,从凡人开始求仙问道,步
玄幻全本451万字
禁区帝子,开局荒古圣体

禁区帝子,开局荒古圣体

云牧寒
白夜穿越成为古之帝族帝子,因天道压制,又遭黑暗动乱,被白帝封印沉睡数万年。当他破开神源,激活征战系统,获得无缺荒古圣体。斩杀帝子,获得大虚空术。斩杀大圣,获得至尊骨。斩杀准帝,获得无始钟。斩杀禁区至尊,获得真龙宝术。斩杀无缺大帝,获得他化自在法。圣女、女帝留下,至尊、天帝镇杀!黑暗退去,黄金大世降临,且看他登临仙路绝巅,主宰沉浮!
玄幻全本864万字
洪荒:永不屈服

洪荒:永不屈服

红苹惠野
又名《洪荒:我有一棍》,又名《西游:悟空前传》。侯族部落被屠,唯一男人侯新元归来,踏上复仇之路,神挡弑神,佛阻灭佛,魔拦杀魔!筒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玄幻全本70万字
举族飞升

举族飞升

洛青阳
【单女主+家族流+天才流+非爽文+无系统】修仙界残酷至极,为了修仙,你争我夺,尔虞我诈。沈瑞玄是一个炼气家族的天才,天生气运之体,看他如何带领家族,在残酷的修仙界,青云直上,飞升仙界。境界:炼气期——筑基期——金丹期——元婴期——出窍期——分神期——合体期——渡劫期——大乘期
玄幻全本213万字
修仙:从看见奇遇开始

修仙:从看见奇遇开始

黑色仙人
【凡人流】+【冷静流】+【理智流】+【腹黑流】穿越至修仙世界。成为凡俗修仙家族内的一枚小透明。若无意外,终其一生难以踏入筑基境界。原本打算躺平的“李默”突兀觉醒了【奇遇系统】!周围仙道机缘,各种奇遇,皆是在系统面板内清晰浮现。【家族剑典】(六十年奇遇)奇遇详情:家族“秘典仙殿”第一层,所标注坐标,无名剑典为练气期“上品剑典”。【月灵骨花】(两百年奇遇)奇遇详情:满月之时,与东山老林十五公外里坐标,
玄幻全本90万字
代码零九

代码零九

零下九十度
这是一个产品经理在异世界‘被杀’的故事。PS:新书书友群(783084289)
玄幻全本170万字
凡人之修仙问道

凡人之修仙问道

奔跑的熊猫
【凡人修仙传】+【凡人流】+【无系统】+【无穿越】:一个乡村穷小子,为了生计,进入江湖门派,踏上了无尽漫长、尔虞我诈、弱肉强食,充满算计和坎坷的修仙之路。修仙世界大道漫漫,仙途凶险,看普通乡村少年如何艰难修仙。人界:练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灵界:炼虚、合体、大乘、渡劫、散仙仙界:真仙、天仙、金仙、玄仙、仙君、仙尊、仙帝神界:真神、大神、天神、金神、玄神、神尊、神帝
玄幻全本189万字
我!咸鱼法神,被萝莉师父偷听心声

我!咸鱼法神,被萝莉师父偷听心声

一条咸鱼c
法神林恩穿越到了异世界,为防止被神灵噶韭菜,伪装成了冬泉谷的一个法师学徒,并决定苟到满级再出山但岂料萝莉师父竟能听到他的心声徒儿,你看师父的这个禁咒怎么样?【幼儿园水平,一个水花打过去,都不知道能不能伤到人】“徒儿,再修行五百年你就能打过那只王级魔兽了”【不好意思,师父,我五百年前就能打过了】“徒儿,师父给你准备的五吨魔法作业去哪了”【我烧了】师父:“徒儿,你过来
玄幻全本216万字
太夏仙吏

太夏仙吏

笔下龙蛇
卫平安一觉醒来,便从新时代的三无青年,穿越成了太夏六扇门的一个小捕快。这世界精怪横行、妖魔肆虐。这世界人如蝼蚁、仙鬼同途。庙堂之上有圣人养浩然之气,纵横山河万里,镇压四方国运!江湖之中有修者寻成仙之道,肆意降妖屠魔,血溅九州八荒!作为一介社畜,卫平安原本想要像咸鱼一样躺平任嘲。奈何世道晦暗,纵是苟活亦不可得。地狱空荡荡,妖魔……满人间!
玄幻全本301万字
星空杀机:无限模拟人生

星空杀机:无限模拟人生

从无到有总是悲伤的
这是一片灿烂星空,武道、科技并存,万族争辉。人到中年一事无成的张项洋穿越到人族祖星、地星,本以为上天给予的新生,没想到是上天开的玩笑,不仅重生成中年,还是武道废材、一贫如洗,只能靠领低保求存。就在张项洋绝望之际,人生模拟器从天而降,以废材之体造就最强根基,在武道之路上一路绝尘,远远甩开同辈、前辈,立足于武道之巅。
玄幻全本256万字
只要活的够久,就没人是我对手

只要活的够久,就没人是我对手

成神这天
【系统】+【穿越】+【苟】徐凡穿越玄幻世界,获得永生系统。而系统唯一的作用便是为他增加寿命今日跑步:获得寿命+2天今日打拳:获得寿命+3天今日练习踢腿:获得寿命+5天.........“君子报仇,五百年不晚。”等徐凡五百年,再次找到仇人时。唯一能做的便是在对方的坟头上蹦迪。提问被仇人暴打之后,仇人又死了怎么办?答:娶了他的重孙女独坐无尽岁月长河,看王朝更替,沧海桑田。而能陪伴他的却只有他自己,
玄幻全本149万字
一个人杀翻乱世

一个人杀翻乱世

月明心清
秦羽穿越异世界,恰逢乱世。这方世界有神族,魔族,妖族,巫族,蛮族,当然也有人族。但人族却是最低等的种族。只因人族王朝刚覆灭不久,整个人族都在异族的统治之下。被异族奴役,饱受欺凌。秦羽只是一名小小的猎手,无力改变现状,原本只能苟活。还好,金手指来得及时。只要击杀猎物,就获得各种奖励。于是他疯狂的猎杀灵兽,实力突飞猛进。直到有一天,他被人盯上了,不得不反击。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杀!他要砍翻这乱世!
玄幻全本69万字
穿书反派,女帝人设崩了

穿书反派,女帝人设崩了

君子兰3月
穿书也就算了,成为第一反派也已经忍了,没事给男主送送经验和温暖也不是不行。可已经走到了故事的结尾,系统你告诉我要重启?1234,再来一次?
玄幻全本493万字
修仙小魔头

修仙小魔头

脱贫小助手
科技修仙+无敌天才+慎勇反派+无女主穿越成霸刀山庄庄主黄天霸,只因身为魔体便被人人喊打,他哪里能受这委屈,反手就是一顿输出,打的气运之子抱头鼠窜。看到气运之子跳崖,就把方圆十里内所有女人包括母动物都抓走,只是为了防止美女救英雄的事发生。在他的算计下,一个个气运之子都成了他的送宝童子。本体常年不露面,全靠替身在外浪,机器人替身还在修真界混成了正道之光。无系统,所有科技从无到有都靠自己打造,别的国家还
玄幻全本165万字
洪荒之最强监狱长

洪荒之最强监狱长

月无铅
车祸不可怕,可怕,车祸连尸体都没留下…叶道,一个现代社会朝九晚五的社畜,下班为了缓解工作压力,在楼下,小张师傅烧烤摊撸串时,天降横祸,人在摊中坐,车从边上来,故事开始了
玄幻全本155万字
无敌杀神系统

无敌杀神系统

鬼小圣
林飞穿越异世,激活无敌杀神系统,获得神级功法杀神决,获得杀戮之体,凝聚杀戮血身,杀戮真身,杀戮之剑,杀戮之心(不死不灭)打怪升级,爆神兵武技,神速升级!一路碾压各路天才,扮猪吃老虎!醉卧美人膝,杀破诸天万界!且看一代杀神逆天崛起!
玄幻全本171万字
穿越没有金手指,因为我是星球

穿越没有金手指,因为我是星球

巾晚打老虎
【创世+幕后+穿越+星球+世界意识+文明发展+领主+争霸+诸天万界】张阳穿越了,开局没有金手指,穿越成一颗球,星球!星主需要不断推演星球发展、文明变迁,提升星球等级。在其他星主还在想着文明发展方向之时,人族已经开始科技、练武、修仙。在其他星主还在想着争霸诸天之时,张阳率领人族已经站在宇宙巅峰。看着其他星主打破脑袋也要争抢的资源被手下运回时,张阳连忙阻止道:“这垃圾就别往回运了,仓库真的放不下!”张
玄幻全本11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