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言情小说列表 第16页
侠骨香

侠骨香

南风语
美艳老板娘vs假胆小巡使真侠盗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十年前,盗王云野与怪盗无影联手去皇宫盗宝,救济灾民,之后下落不明。为寻找父亲云野的下落,云想楼主人云逐月以怪盗无影的身份下盗宝贴,意图将其引出,好了解当年的真相,却不知她苦苦寻找的人其实就是平康坊的小巡使沈照。沈照原以为自己在十年前便与江湖无关,可世事难料,竟又卷入命案之中。为了洗清“无影杀人”的污名与云逐月相识,却不知彼此正是自己要找
言情全本29万字
后宫之怀淑帝姬

后宫之怀淑帝姬

广寒宫宫人
一部甄嬛传,百花争艳落得白茫茫干净,万艳同悲却又如同落红一般滋养新的生命。看文时就怜惜瑛贵人和怀淑帝姬这对缄默的母女,本文通过她们的眼睛,看着得到一切又失去一切的甄嬛,心有千千结的端贵太妃,新入宫争奇斗艳的后宫嫔妃,为读者展现正章新朝的绚烂画卷,正可谓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幸运在于怀淑生于帝王家,却终究是帝王家的过客,会找到自己的幸福。ps;怀淑帝姬是旧版人物,名义是玄凌第六女,生父也
言情全本21万字
腹黑小公主降生后,萌兽们沸腾了

腹黑小公主降生后,萌兽们沸腾了

轻诺
楚青璃,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青春美少女,一次酒醉之后她穿越了,成了灵兽国皇室百年难出的小公主,一个为了活命而正在冷宫废后肚子里苦苦挣扎的小毛孩。“哇!”一声天籁般的啼哭声,整个冷宫的兽兽沸腾了。小老鼠从洞里跑了出来,成了她的守护神。一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大野狗,正在替她清理身上的血污。院子里,喜鹊和百灵鸟正在枝头为她的出生而歌唱着。“咿呀呀,不好了,雀雀,渣爹要宫宴选秀,怎么办?”“没事,看我的!”
言情全本233万字
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

天灾末世,囤二十亿物资苟住

阿树tn
【天灾末世+重生+空间+囤货+不圣母+种田】极寒、极热、地震、暴雪、暴雨、洪涝、冰雹、大雾……天灾接踵而至,动物和植物接连异变,人类在夹缝中生存。文明近乎泯灭,社会秩序荡然无存。沈浔在末世挣扎生存四年,最终惨死在极品亲戚手里。重生回到末世半个月前,沈浔卖掉父母留给自己的公司股份,拿着到手的二十亿,开始疯狂囤物资。这一次,她要远离极品亲戚。看着空间里满满当当的物资,沈浔感觉充满了安全感。男主出现的时
言情全本143万字
医妃张狂:厉王靠边站!

医妃张狂:厉王靠边站!

月下风光
前脚被渣男退婚,厉王后脚就把聘礼抬入府了,莫名其妙成了厉王妃,新婚夜差点清白不保,月如霜表示很愤怒。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病猫?整不死你丫的!
言情全本2万字
重生女配五岁半

重生女配五岁半

萌清清
(玄幻+前世今生+空间+女配+剑修+无CP)前世的阿雪软弱无力,丹田被毁,惨死秘境。一朝重生到五岁多,玄天宗招收弟子的前一晚。一切都还来得及。这一世的阿雪,甩开渣男,脚踩前世女主,捡她空间,抢她机缘。拜剑峰峰主为师,修得青莲剑法,一心只想修仙。且看她如何名扬玄天大陆,飞升仙灵界。
言情全本164万字
重回末日好好苟着

重回末日好好苟着

老张家老王
原本以为在艰难的末日每天努力一点点就能继续坚持活下去,没想到终究是没熬过去。但是老天爷厚爱,齐果果重回了末世。这一次,在末世还没来的时候,回到了心心念念的老家。这辈子有属于自己的房子,那就好好苟着,努力活下去!天灾模式末世文,没有丧尸之类。但是金手指还是有的。
言情全本110万字
娘娘她一心只想高升

娘娘她一心只想高升

杨阿宅
陆菀宁作为忠勇侯府的五姑娘,即便是生的花容月貌,也从没有想过要进宫去争那一份泼天富贵。可谁成想她那失了孩子,再不能有孕的贵妃堂姐却偏偏看中了她的好相貌,以及没了父亲好拿捏,非要她进宫。反抗不能,陆菀宁想干脆就随了她们的愿。不就是进宫吗?她进就是了。她不但要进宫,她还要一步一步成为宠妃,取堂姐而代之。终有一天,她会让堂姐为了今日的选择感到后悔。避雷:宫斗文,非双洁,非1V1,不能接受者请绕道
言情全本100万字
咸鱼少女,读心后被迫营业

咸鱼少女,读心后被迫营业

元二九
【咸鱼女扮男装女主X扮猪吃虎男主,系统+读心术+女扮男装】继承亿万遗产的咸鱼少女顾君闻每天都在混吃等死。一朝意外穿越到一本权谋文中,成为书中同名同姓的夜北军女扮男装少将军顾君闻。本想继续混吃等死,却被一道圣旨接入京中,被迫住在南王府邸。意外开启读心术的她,被迫在各位大佬的权谋算计中艰难求生。所有人都觉得我在韬光养晦而我只想当条咸鱼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言情全本33万字
豪门影帝前任靠我败家改命

豪门影帝前任靠我败家改命

多宝粥
素希是甜宠文里的女主,却被穿书来的金手指女配篡改了人设,让她从“甜宠女主”变成了“带球跑后被穷死的恶毒女配”。素希觉醒时,家徒四壁,不仅被全网黑,继父因为收了彩礼,要把她嫁给瘸子?素希:“……”简直可以用惨绝人寰形容!就在这时候,素希绑定了一个声音巨温柔的系统。【恭喜绑定天降横财系统,请在一周内花光一百万,否则您将被抹杀。】素希:“!!还有这种好事?!”她要杀回京市,住大房子!带娃喝最好的鸡汤!这
言情全本109万字
逃荒路上,我靠签到系统风生水起

逃荒路上,我靠签到系统风生水起

白山碧玉
无CP!有系统,多美食,慢穿文,五到六个种田故事~江明月因救人而死,再睁眼竟然变成了古代一个小寡妇,孩子年幼,婆家磋磨,最重要的是战争马上要过来了!如何在流民四起,土匪横行的逃亡路上护住一双年幼儿女?不怕,我有种田签到系统!“叮!签到成功!获得大米一百斤!”“新手大礼包:奖励试炼空间一个!”“支线任务完成,奖励大力丸一颗!”……“主线任务完成:奖励灵泉空间一个!”本以为这一辈子已是多活,没想到再睁
言情全本232万字
权臣的在逃白月光

权臣的在逃白月光

西西东东
上辈子,温凝被囚在裴宥身边,做了他的笼中鸟,掌中雀,每天不是在计划逃跑就是正在逃跑的路上,最终被他折断双翼,郁郁而终。重活一世,温凝决定藏好身份,掩住性情。尖酸刻薄,目光短浅,愚不自知……关键还爱他爱得不得了。总而言之,他怎么讨厌她就怎么来。果然,这辈子的裴宥对她厌恶至极,退避三舍,看到她都恨不得洗洗眼睛。温凝身心舒畅,终于可以安心地择一门夫婿。温凝定亲的消息传遍全城那一日,与裴宥不期而遇。温凝决
言情全本110万字
别样快穿:完蛋了!你被盯上了

别样快穿:完蛋了!你被盯上了

百里小诺诺
【无cp】有一种灵,名为卑,被附身者,越来越自卑,直到灵魂被吞噬成为只会答应的皮囊。上神云兮,负责找到卑,灭之。【本文不无敌,只是帮助小姑娘,】原主小姐姐都是被卑附身的小可怜,云兮表示,没关系,姐姐宠你,下一站渣男火葬场。位面一父母离婚跟着母亲,成为母亲和后爸的提款机,就连要订婚都是提前半个小时才被通知,工作中是被人坑被人骗请客的冤大头,生活中朋友跟她做姐妹只是为了让她写文。位面二原主是侯府千金,
言情全本151万字
被丢悬崖遭虐杀?全京城视我为神明!

被丢悬崖遭虐杀?全京城视我为神明!

月美人
医学天才穆轻云,一朝穿越成疯子。遭遇渣男,被当解药,当肉垫。渣爹逼她,渣姐嫉妒她,渣兄羞辱她。那又如何?斗渣爹,惩恶人,捉奸细,打贵妃。皇上喜欢她?恶心!鬼医仰慕她?滚粗!“小九,本王想娶你,该怎么做你才同意?”“先学狗叫听听。”“嗷呜……”“你那是狼叫!”“不,本王是小九的小狼狗,嗷呜嗷呜……”看神医九小姐如何一路绽放风华,惊艳全天下!
言情全本137万字
农家有娇女

农家有娇女

寂寞的清泉
带犬刑警夏离穿越到了一户古代农家。养养娃,种种田,捏捏渣,挣挣钱,顺条狗子前世缘。农家小日子简单又热闹。直至遇到那个长得像叶风的男人,日子就变得不一样了………
言情全本122万字
穿成剑灵后:反派乖乖到我碗里来

穿成剑灵后:反派乖乖到我碗里来

醉梦千年
穿书成小反派手中的剑灵,惊鸿表示就算自己是一把剑,斩断小反派的烂桃花,小反派东方宇只能是她的,她就是这么嚣张…东方宇宠溺的说:“惊鸿,下次生气不要变成剑好不好?”惊鸿眉眼弯弯:“那要看你表现了。”……
言情全本254万字
将爷,夫人要和离

将爷,夫人要和离

青1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将军蒋双捷从死人堆里爬回,夫人说和离吧,长公主等你十二年了。将军只说了两个字,放屁!这是一位将军夫人从完美的武将妻子进化到不完美的故事。
言情全本12万字
重生后,女配她只想风光大葬

重生后,女配她只想风光大葬

肆月桃
大梁左相府家的嫡女重生了。回顾前世,一个“惨”字贯穿一生。她本生于锦绣华庭,最后骨埋荒山,无碑无灵。重来一世,她决心挣脱桎梏,走回属于自己的路——前世伤她害她的渣夫上门退亲,薛姝唇角一勾,果断成全,并上赶着去要回庚帖。前世她命定宿敌一般的女子找上门来,想借她入京城的贵女圈子,她脸上带着笑,手里提着棍,亲自把人打了出去。前世那清冷矜贵的景公子登门拜访,说要娶她为妻,她——还来不及有动作,景公子便朝她
言情全本156万字
穿书七零:娇俏知青在空间好种田

穿书七零:娇俏知青在空间好种田

无闻水滴
宋岩没想到她会有穿书的一天。穿就穿吧!七十年代也没什么可怕的。可是没有想到穿到的原身是男配的配角,原主大方的送了一个隐形的绿草原给男配,骗婚骗钱,还害婆婆摔断了腿…男配:离婚!可是宋岩离不起。因为她怕报复,她无处可去,她怕挨批斗…宋岩:怎么办?做低伏小的伺候人家吃喝,只为了不被扫地出门…还好她得了个空间,拜中医国手为师,日子有钱有闲了…终于可以说拜拜了。而他反悔了:你走不了!她揣了人家的崽
言情全本325万字
全家穿越:带着空间在年代做团宠

全家穿越:带着空间在年代做团宠

奔跑的脚
新书《重生年代:末世娇娇想和糙汉贴贴》已上传,有喜欢的书友可以看看呦!简介:只剩下两年寿命的叶笙歌幸运的得到了空间,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拥有了无数物资,身体也在逐渐变好。本以为一切都在往好方向发展,不想做了几个梦后她竟然穿越了!穿越后依然体弱病虚不说,还有极品爹妈和不怀好意的奶奶。还好空间在手,面对渣渣也不怕,只是时常怀念宠爱自己的家人。也不知是不是上天眷顾,叶笙歌发现一家人也都穿越而来。再次过上团宠
言情全本220万字
穿书八零:离婚成全村最强白富美

穿书八零:离婚成全村最强白富美

money百万
张友迪穿书了,穿成年代文中她吐槽的配角陈晓慧。接受现实后的第一件事,张友迪拿着菜刀和便宜老公离了婚,她不想像原主一样,为了争口气生儿子,生了一串葫芦娃,大半生都在抱怨中度过。在这处处都是机遇的八十年代,张友迪撸起袖子,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读书考大学、做生意赚钱、做单亲妈妈,张友迪样样都不差。(女主无金手指,非无脑文,偏现实)
言情全本75万字
锦鲤奶团三岁半,八个大佬排队宠

锦鲤奶团三岁半,八个大佬排队宠

就吃小米饭
小樱儿是爹娘捡来的孩子,不受宠还要被虐待,不过三岁半的年纪就饱受摧残。忽然有一天,她的舅舅和叔叔从天而降救了她。野孩子小樱儿摇身一变成了团宠。国公府:这是我们家唯一女丁,她得姓曲。相爷府:巧了,这是我们家几代人盼来的女娃儿,谁跟我抢我跟谁拼命。几个舅舅个个征战杀伐,几个叔叔个个清风朗月,且都把小樱儿宠上了天。眼看两家争抢小樱儿争的不像话,皇帝大手一挥把小樱儿接进了宫做小公主的伴读。国公府、相爷府:
言情全本41万字
快穿:满级大佬逆天改命

快穿:满级大佬逆天改命

心晴花开
天才女修渡劫身死,师傅留下的至宝救了她,进其他小世界,获取执念以维持神魂不灭。小世界1:太子是女扮男装的?母后重男轻女,不顾她死活让她曝光身份扶持弟弟?……
言情全本84万字
重生囤满物资,末世位面商美强飒

重生囤满物资,末世位面商美强飒

火山烤栗子
「双强互撩+位面系统+种植空间+丧尸天灾」洛穗岁末世挣扎三年,含恨跳崖前才知道她身份被夺,异能被毁,空间被抢,父母被害,未婚夫也没了,都因为苏晚晚。重活一世,她不再让苏晚晚得逞,抢占先机。两家千亿资产换物资,和亲人建立末世最强基地。-天灾降临,丧尸遍地,异植妖兽出没,但天无绝人之路,打异植妖兽会爆“装备”,人们对它又爱又怕。后来,大家看到头戴茶色玫瑰的美人,骑着火狐追着打。看到别人爆出万能绷带、南
言情全本14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