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言情小说列表 第206页
霸情索爱:偷心王妃别想逃

霸情索爱:偷心王妃别想逃

紫夜残雪
这年头,大概真的流行穿越,可是为什么这种“好事”,就偏偏到自己头上了?别人也穿她也穿,可是为什么别人就能倾国倾城仪态万千,偏偏到了自己,就直接狼狈到了——皇帝的浴池?!更可恨的是,传说中的美男皇帝没见到,还直接打到了冷宫?好吧,小宫女就小宫女吧,与世无争,清闲自在!看看月下翩翩起舞的美女,听听帅哥师父悠扬的笛声……可是——“什么,要我去偷心?!”失声尖叫划破长空。“本王就要她,要定了她!”霸道的声
言情全本163万字
盛世医妃风云录

盛世医妃风云录

罗幕遮香
相府人人可欺的嫡女,被庶妹一脚踢下悬崖,再睁眼一改懦弱无能,医术精湛。她,现代外科医生魂穿而来,亲手为凉薄的未婚夫婿接骨,并索要一封休书和十万两银票,从此一刀两断!谁想让她死,她就让谁死在前面。他,南月国战神,手握重兵,杀伐果断,且看她他强强联手如何在南月国混的风生水起。
言情全本114万字
请爱我,苏小姐

请爱我,苏小姐

林夕licy
这几年苏曼曼拒绝了不下二十位追求者,这个瘦弱又独立自强的女人几乎被所有人误会成是一个没有七情六欲的工作机器。却不知销售界无人不知大名鼎鼎的苏小姐,心里一直默默守着一个承诺等着一个人。那是高中最清纯的时期欠下的承诺,那段美丽的故事讲述了苏曼曼几人从稚嫩到成长从天真烂漫到面对现实。时间为他们打下成长的烙印,不知不觉间无忧无虑风流倜傥的年纪已成回忆,三十而立的苏曼曼面对老同学的结婚请帖,心中再次萌动……
言情全本214万字
娇女攻略

娇女攻略

花三朵
颜清沅最后是被宁昭昭一巴掌扇醒的。那响亮的巴掌声,门口的丫鬟听见都抖了抖。“你怎么会在这……
言情全本208万字
肥妻不外流

肥妻不外流

步子灵
一觉醒来到了异世界。苏若水觉得就算不给个白富美的身份,好歹给个小家碧玉的人设也成呀。可...这肥胖的连翻身都困难的身子是什么鬼?好吧,这还不算什么大事。但‘三克’又是怎么回事?克走未婚夫,克病未来婆婆,克没伯嫂腹中小子,这……邻里排斥,婆婆刁难,妯娌算计,苏若水忍无可忍…
言情全本53万字
天赐福女之呆萌玲珑妻

天赐福女之呆萌玲珑妻

醉猫加菲
一个人有钱、有名、有颜、有地位、有智商、那——都——没用!得如同我们薛家四代嫡传独女福九姑娘一样有——福——气!这样才能遇天吃天,遇海吃海,遇到坏人不吃憋,遇到好人占便宜!上有高堂老祖逆宠,下有无数哥哥妹控福九姑娘不骄不躁,玲珑剔透,招猫逗狗、惹是生非,一样不做撒娇卖萌、懂事贴心,样样齐全唯有偷摸落跑,看风巡景,乃心中挚爱惹得无数绑匪争妖娆,海量强盗竞折腰终于,某一日那个有钱、有名、有颜、有地位、
言情全本236万字
韩少独宠:辣妻你别跑

韩少独宠:辣妻你别跑

世纪孤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沐兮缘出了狼窝不料落入虎口:“协议有规定,两年内,韩总如果不满意沐小姐的所作所为,就有权终止约定……”于是,天真的她,想尽一切办法去惹怒冰山总裁,试图逃脱魔爪,直到一年后,她被绑架了,他奋不顾身跳下了万丈深渊,她才知道,他一直很爱很爱自己……这时的她也发现,她闯下很多祸,为他制造了很多大麻烦。深夜,他悄悄溜进卧室爬上床,抱着她圆鼓鼓的肚子假装梦游,还
言情全本65万字
娇妻至上:权少请克制

娇妻至上:权少请克制

郁轻漾
【极致宠文】初见,落堇棉看着远处的权景琛,终于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再见——“他是我男朋友!”权景琛听到清亮的宣告声,墨眸幽幽地下垂。扫了眼抱住他小腿不放的小丫头,不带丝毫情绪的一脚踢开。很久后,权景琛摸着小丫头柔软的头发,满脸宠溺。“当初为什么要说我是你男朋友?”落堇棉嘿嘿一笑,义正言辞。“因为你长得让我一看就想睡,所以我在勾引你!”再然后,有记者问权景琛。“琛爷,云城那么多美人儿,你怎么就偏偏看
言情全本102万字
娇妻撩人:墨少,宠上瘾

娇妻撩人:墨少,宠上瘾

素芽儿
【甜宠文,男强女强虐渣渣,1v1双洁】随便进个房间就撩上了大魔王,还被追着不放,韩若璃觉得,这恐怕是她这一辈子的污点。“撩完就想跑?负责二字了解一下,嗯?”墨少把韩若璃堵在墙角。韩若璃累到双腿发软,“负责?怎……怎么负?”墨少朝她挑挑眉,“你躺好,或者我躺好也行。”传闻权势滔天的墨少不近女色,可能喜欢男人,韩若璃觉得说这话的人绝对是个睁眼瞎。什么高冷清贵,什么生人勿进,都是骗人的,他简直是无耻!哪
言情全本81万字
女帝本色

女帝本色

天下归元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不拆!老娘一点也不想做这个女王!转世,转你妹的世啊,老娘上辈子是研究僧!天定风华研究所,听过没?”他说:“我
言情全本448万字
奉旨三嫁,赖上神秘王妃

奉旨三嫁,赖上神秘王妃

莉莉薇
对于死过一次的华羽曼来说,她这辈子要做的事有三件:把上一世害她的人整死,把上一世说爱她的男人虐死,最后她要守护一个叫“家”的地方。她看似温顺,一身大家闺秀风范,气质美貌不俗,实则冷心冷情,腹黑霸道,更有一个让世人疯狂的神秘身份。他是十三皇子,亦是离国耻辱,冷漠狂妄,凶狠残…
言情全本228万字
重生校园商女:大叔,轻轻宠

重生校园商女:大叔,轻轻宠

大大柠檬鱼
前世,蓝幼婷有个娇娇女闺蜜和一个万人迷男友,不想死到临头才知道,这两人竟是害她家破人亡的魔鬼。重回十八岁,她斗贱女虐渣男,改变父母凄惨命运,掰正不成器幼弟,在学校她是励志的学霸女神,在商场是运筹帷幄的商界女王。靠着美食带领全家发家致富,重振门庭。意外抱住了京都太子爷的粗大腿。只不过……这大腿的主人接近她却另有目的。传闻中不能人道的男人臭不要脸的把她床咚,“给我生个孩子,我保证没人敢再欺负你,你想开
言情全本67万字
追捕一万次:冷少的心尖娇妻

追捕一万次:冷少的心尖娇妻

妖精小馒头
她被人欺骗,被所有人抛弃,却没想到会惹上这个世界上最腹黑冷酷无情的男人。他宠她宠到骨子里,可是她还是很生气,为什么总是骗她。“我要罚你!”“老婆,你想怎么处罚!”床上尊贵冷魅无比的男人危险的盯着她。“罚你把公司,股票,房产所有的一切都给我!”“遵命!我的女王陛下!”男人无比赤忱的吻着她的手!
言情全本175万字
候补妖星

候补妖星

糖果汽水加冰
林江月挨了半道雷劈后,脑中多了个声音。“你得修炼!”“当了修士吃香喝辣,走路带风,三千美男任你挑!”--------一颗倒霉的候补灾星,二个边缘的闲棋冷子,三派积怨的巨大势力。躲不开的天地剧变,改不了的命运旋涡。--------女主不是全能型领袖,有cp
言情全本74万字
辣手狂妃:冷王宠入骨

辣手狂妃:冷王宠入骨

白洛璃
她本是丞相府的嫡
言情全本210万字
妃常定制:殿下,我不劫色

妃常定制:殿下,我不劫色

一云七妖
“穿越时空?你真是我见过最帅的神棍!”某女暗想,这年头搭讪的方法也是绝了。“我不是骗子!”“怎么证明?”“我带你穿越一次,怎么样?”信你就有鬼了。心里这么想着,脸上却笑得灿烂。“好呀!那你答应我几个条件。”深吸了一口气,她笑着说道“我要穿越过去之后,数不完的钱,吃不完的美食,看不完的美男,一张倾城倾国的脸蛋,一个爱我到死的男人,一个绝无仅有的外挂,没有白莲花,没有绿茶婊,天不敢诛,地不敢灭。”男人
言情全本143万字
总裁霸道逼婚:你,只能嫁我!

总裁霸道逼婚:你,只能嫁我!

鱼儿萌萌
“我不能嫁你。”“原因?”“我……我是单亲妈妈。”“那你只能嫁我。”“为,为什么?”“因为你儿子和我一样拽。”继母把她卖给老男人,她却意外睡了江城最贵,最英俊的五年后。在两千万人口的大城市里,这男人却阴差阳错成了她的病患……
言情全本67万字
情深不名

情深不名

花树白
十年前,他们在同一所高中,七年前,他们拥有一段最甜蜜的时光。四年前他决然离开,说永远不会回来。现在终于发现,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个原因,四年的自责和疯狂的思念,都是个笑话。甚至放着离工作地近的大房子不住,一直租住在原来他们公寓的对面。原来那时候的卑微,转变成更不堪的自作多情,今天多年陪在身边的他…
言情全本322万字
逢岁晚

逢岁晚

柸酒长亭
料峭初春,久医不得治的邢牧之以一句“平生只愿见阿霁”,将尘封十年之久的旧故重新回到悠悠之口。被世人称作逆骨的云家孤女正翻着话本子,眼皮都没抬起来,倒是连当今圣上也讨不得半点好。自她初闻岁寒这名字,往后生命,皆被这二字深深镌刻进了灵魂。一纸沧卷,她写尽天下痴男怨女,何时,亦成了卷中之人?陵川传言,春风不渡雪霁山,百年前有妖入世,带来了一场大雪,十里荒山有个红衣姑娘,若是你看的久了,她会转身报以微笑。
言情全本64万字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承九
她是太子的未婚妻,却在大婚前夕被赐给双腿皆废,瘫痪在床的前战神王爷……新婚夜,本该瘫痪在床的新郎将她压在身下:“本王是要杀你灭口,还是把你毒哑?”身为华夏外科第一刀,林初九自成名后,就没有被人如此威胁过。素指轻点,一个翻身,林初九将男人压在身下:“你说,我是彻底废了你的双腿,还是废了你第三条腿?”她是风云医坛的天才医生,亦是父母皆亡,无依无靠的孤女;他是名满天下的战神王爷,亦是行走在黑暗间,让人闻
言情全本329万字
田园逍遥仙

田园逍遥仙

千音兰瑟
白羽意外命丧黄泉,再一睁眼竟然身处破屋中,上有极品奶奶,中有泼皮伯娘,下有兄弟姐妹和嗷嗷待哺的幼弟,端看白羽如何大显身手发家致富,走上幸福之路。
言情全本68万字
十年言笑一世间

十年言笑一世间

南渡夏
她只是有恋手癖而已,可怎么恋着恋着就把人给扑倒了呢?关键那人还是…………
言情全本79万字
一遇郎君误此生

一遇郎君误此生

冬阳菇
王月华虽是个女土匪,可却喜欢读书人,尤其是那种细皮嫩肉的白面书生。赶巧,下山抢劫时,遇见了细皮嫩肉的张雨亭,惊为天人。新婚之夜,她满嘴酒气,红着脸,对他说出了她认为最靠谱的情话“我护你一辈子。”
言情全本98万字
萌宝来袭:替孕娇妻太撩人

萌宝来袭:替孕娇妻太撩人

瑜甜甜
她,一个靠着撰写歌词的人,却阴差阳错的受制于人,成了别人的替孕新娘。他,是每个女人不可企及的存在,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异类,霸道又嗜血。两人因为一场不见光的交易,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还造了个萌娃。“爹地,告诉你个秘密。”某小包子踮脚企图在他耳边说些什么。秦晋霆看着眼前跟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萌娃,微微勾唇,蹲下身来。小包子在他耳边小声道:“你要再不努力,妈咪就被别人抢走了。”萌娃来袭,看霸道总裁
言情全本10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