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梦

吧啦梦 作品简介
吧啦梦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闪婚后大佬总对我一见钟情》、《她靠玄学医术征服植物人老公》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吧啦梦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吧啦梦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闪婚后大佬总对我一见钟情

闪婚后大佬总对我一见钟情

吧啦梦
唐家那个美貌又张扬的继承人唐瓷要结婚了!消息迅速传遍整个上流圈子,适龄青年们一边惋惜一边八卦。“听说唐家大小姐的老公是个卖鱼郎!”“听说是大小姐主动求的婚。”“听说卖鱼郎长的不错。”&ld......quo;听说他有病……”新婚第二天,唐瓷确认了,她老公确实有病。他结完婚就不认识自己了!戚淮州:你这个头发一夜变白的白毛怪,你是谁?唐瓷心虚:你有病,我也有病,我们天生一对。没想到,后来这个小小卖鱼郎
都市连载93万字
她靠玄学医术征服植物人老公

她靠玄学医术征服植物人老公

吧啦梦
为探求母亲去向,苏小熙凭着自己的生辰八字嫁给成为植物人三年的顾霆西。好在苏小熙有一身手艺,卜卦算命不在话下,治病救人也有一手。不但被顾爷爷和顾奶奶认可,连渣爹都对她刮目相看,唯独顾霆西非要和她做好朋友。只是忽然有一天,这好朋友忽然要和她谈恋爱了?惊慌之下她为自己算了一......卦,卦象显示,她命中缺他……
都市连载37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