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米饭

摆米饭 作品简介
摆米饭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的暴戾皇叔》、《退婚夜!将门嫡女她被皇叔抢亲了》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摆米饭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摆米饭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的暴戾皇叔

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的暴戾皇叔

摆米饭
前世,姜佩环被渣男算计,横遭惨死,还连累满门被灭。重回十八岁,她还是那个不让须眉的将门骄女。未婚夫嫌她落水失身,前来退婚换娶她的堂妹?众人笑话她,她却乐见其成:十万两黄金,我便答应此事。退婚后,京城都传她临婚被弃,做不成淮南王世子妃也难再嫁出去。谁知,那位矜贵无双的成王殿下站了出来:娶她,有何不何?多少名门淑女春闺梦碎,可姜佩环却十动然拒。他可是渣男的皇叔,先帝幼子,看似倜傥矜贵,实则手段狠辣。她
都市连载58万字
退婚夜!将门嫡女她被皇叔抢亲了

退婚夜!将门嫡女她被皇叔抢亲了

摆米饭
前世,姜佩环被渣男算计,横遭惨死,还连累满门被灭。重回十八岁,她还是那个不让须眉的将门骄女。未婚夫嫌她落水失身,前来退婚换娶她的堂妹?众人笑话她,她却乐见其成:十万两黄金,我便答应此事。退婚后,京城都传她临婚被弃,做不成淮南王世子妃也难再嫁出去。谁知,那位矜贵无双的成王殿下站了出来:娶她,有何不何?多少名门淑女春闺梦碎,可姜佩环却十动然拒。
言情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