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六水

冰糖六水 作品简介
冰糖六水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要和离了,病娇王爷却开始后悔了》、《重生在丧尸爆发前囤物资升级打怪》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冰糖六水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冰糖六水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要和离了,病娇王爷却开始后悔了

要和离了,病娇王爷却开始后悔了

冰糖六水
【虐文+先甜后虐+偏执+双男主+打脸+宅斗】他娶她,仅仅因为她身上有着他心爱之人的影子……和她在一起,只是为了泄欲……为了所谓的爱人,他亲手拿掉了他们的孩子!当她倒在他怀里的那一刻,他才如梦初醒……悔之已晚!
言情连载3万字
重生在丧尸爆发前囤物资升级打怪

重生在丧尸爆发前囤物资升级打怪

冰糖六水
【末世+重生+女强+空间+重生+囤物资+修炼+虐渣+爽文+玄幻+女追男】前世因为太弱小,男友抛弃!以及闺蜜的背叛,惨遭扔下车被丧尸啃食而死!重生归来,拼命变强,只有自己的强悍才能保护自己和亲人!不再圣母!囤物资虐渣渣!丧尸,虫灾,鼠灾,天气异变,异族入侵,看女主如何在末世中生存!变强!只有不停的变强!渣男,你不是嫌我弱吗?看我如何灭丧尸渣女,你不是爱看我笑话吗?看我如何把你们这对渣渣踩在脚下!
都市连载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