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绝不是凤梨

菠萝绝不是凤梨 作品简介
菠萝绝不是凤梨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我真是佞臣啊》、《武道成圣:从皇家禁地开始》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菠萝绝不是凤梨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菠萝绝不是凤梨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我真是佞臣啊

我真是佞臣啊

菠萝绝不是凤梨
穿越而来的宁辰,开局发现自己寿元只剩三个月。金手指奇葩的结算方式,让为了活命的宁辰,走上一条属于佞臣的不归路。你们反对长公主为储君。我宁辰举双手赞成。你们说我贪赃枉法。我就贪的光明正大。二十万大军对五十万大军怎么可能赢?我宁辰说能赢,坚决不能给支援。佛门大慈大悲,拯救万民与水火。给我把这些庙宇都拆了,他们就是蛊惑民心的邪魔外道。时光流转,当天下人,都高呼我为千古第一明相,千古第一圣人,千古第一……
仙侠连载574万字
武道成圣:从皇家禁地开始

武道成圣:从皇家禁地开始

菠萝绝不是凤梨
一朝醒来,秦澈发现自己成为了大周皇朝,炎亲王的独子。家里不仅有王位要继承,甚至皇位都在朝自己招手。虽然自己先天不足,当朝皇帝想自己死,宰相也想自己死,甚至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姐姐也想自己死。但,除了好爹,秦澈还有一个可以加点的武道面板。只要修为提升,潜能点就可以无限叠加。别人无法突破的呼吸法,我自可一点通关。就算失去一切,我自可以武道成圣。
玄幻连载28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